請教汽車起步和停車的要領本人新手一隻

2022-01-31 15:23:55 字數 803 閱讀 7108

1樓:

起步前看清後面來車、來人。自己的車,找到半離合點,起步時在此點稍給油,不要太多以免竄出去失控,待轉速逼近3000升檔。

停車前看清後車是否有人跟很近,右側自行車行人躲著走,扳燈。剎車漸進,不要急剎,路邊並列車位需要揉時,先扳燈靠右停好,待讓過後車再揉車。前後空擋均勻,為出來方便。

看看還需要了解啥

2樓:

練習專案:起步停車

1.起步的方法和要領

起步時,關鍵是加速踏板(油門踏板)的踩踏板方法和離合器的回位方法。

*加速踏板的踩踏方法

加速踏板的踩踏量過小,離合器抬得過急,容易引起發動機熄火。相反,加速踏板的踩踏量踩得過大、離合器連線過急,容易引起汽車竄行。這些都必須引起注意。

*半離合器的感覺方法

發動機聲音變大、車體開始抖動,判斷汽車已經開始起步。掌握離合器半聯動位置,可以防止汽車起動時竄行。

起步的順序

一邊將離合器抬起,一邊輕輕地踩踏加速踏板。請記住正確的順序。

2.停車方法

停車時,應早一點收起加速踏板。制動踏板的踩踏方法是:開時輕輕踩踏,慢慢加力,在停止之前逐漸減輕踩踏。

逐漸練習,掌握消除停車時衝擊波動的方法。

1)停車的順序

2.停車

要記住停車的正確操作順序。停車時如果駐車制動器(手剎)制動力小,有時車會溜車。因此,駐車制動時一定要用力拉駐車制動桿直到聽到「咯咯」聲音為止。

(怎麼插不了多圖

如何駕駛小汽車起步和停車,新手學車起步和停車的具體步驟是什麼?

開車 起步 首先 你的先打火 著車 然後踩離合器 接著掛檔 然後輕鬆離合 慢給油 雙腳配合 很重要 一定要慢點 畢竟是剛學嗎 多來幾次 就熟練了 正常起步就是啟動,踩離合,掛一檔,加油門放離合的同時鬆手剎,換擋的時候踩下離合換二檔後再放離合,以此類推。停車的時候踩剎車,不踩離合,也不摘擋,等車速降下...

2013駕校新規坡道起步和側方停車技術,

自己看車速,一般來說1秒到兩秒之間就可以往左打了。其實要觀察左後輪,上車後位置一定要調好,還有後視鏡也是可以調的,需要看後方車輪的時候,腰挺直,身體稍微左傾,儘量靠近後視鏡 一般都是可以看到左後輪的。2013 新規後 廣州 c1牌照,科目二考試 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 側方位 是否要開轉向燈 50 我是...

本人非常喜歡泰國和泰語,請教學習泰語的方法

我是泰語專抄業的,泰語入門會比較難,但是入門掌握之後會比較簡單。泰語是拼音文字,熟記泰語42個子音和28個母音後,基本就可以根據讀音寫出來了。另外要學好發音,尾音部分自學可能有難度,建議找會泰語的朋友幫忙講解,或者到一些自學 學習。下面推薦幾本教材 泰漢字典 廣州外國語學院編 商務印書館出版,定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