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策士統領如果出裝,LOL 策士統領 如何出裝?

2022-02-01 00:08:13 字數 1429 閱讀 7896

1樓:靦腆的胖子

發穿鞋,時光之杖,還有金身是一定要出的。 一般先出鞋和時光 其他的出帽子,冰晶節杖,吸血書或者法穿杖 如果出了冰晶和金身 團的時候可以吸收第一波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太平洋英雄聯盟專區 裡面有大量的英雄出裝介紹 。

挺適合瞭解英雄的。 等以後自己玩熟了應該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自己出了 。

我把**給你

3樓:天使愛你

法師鞋 時光(必出) 冰仗 意志或小綠甲 帽子 深淵或大天使或沙漏(不按順序排列),看情況出,還有很多出法,自己慢慢琢磨...

lol 策士統領 如何出裝?

4樓:匿名使用者

上單,出門鞋+2血瓶+1藍瓶。然後催化神石,他太費藍了,然後合帽子,中婭沙漏,瑞來的冰晶魔杖,大天使之杖,再出點加法強的就行了。打人時,先w,敵人被束縛不動時再q,e。

敵人多時,開大招跑,能邊走邊吸血,也能用w困住敵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絕對的模式,隨遇而變才是王道。  我對烏鴉整體評定為前期抓人+輸出→後期做半肉半dps,前期配合隊友加上犀利控制經常能有4/0/5這樣的成績, 而後期隊友裝備上去了傷害高了,類似烏鴉dot類的傷害人頭容易被搶,加上前期犀利的操作一定被對面厭惡殺之 而後快,另外烏鴉射程鑑於遠端和近戰之間(攻擊範圍480碼)更是個嘲諷臉,所以除非大順風的前提,否則應該 注重變半肉半dps出門裝:鞋+紅*3我一直沿用這個組合,(可能有人說多蘭系列、梅吉墜飾也不錯,但我感覺前期生存靠得是意識和手法 看到對面有德邦、蠻王、**等比較猛地職業進草叢前耗個藍用個w抓一下可能就撿回一條命,否則 把lol當魔獸rpg地圖玩的話給你再好裝備也是死),出鞋子也可以節省合成進階裝備的錢也不錯。

 前期裝:法師鞋/水銀鞋兩個鞋子的取捨主要看對面,比如對方充斥著德邦、**、安妮、復仇這些富二代應該出水銀之靴 增加生存而如果感覺對面dps無法給你形成有效壓力可以用法師之靴堆點穿透。 鞋子之後女神之淚是不二的選擇,原因就是為了增強續航(現在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可以在順風局出個疾行之靴, 讓我在上中下三路快速抓人carry呢?

) 中後期裝:帽子+大天使+虛空杖+自然之力/反甲死亡之帽 如果近戰多出反傷甲,安妮、復仇等法師為主力輸出選自然之力 如果是德邦+**+安妮+復仇的話就選沙漏吧, 因為到了中期要開始團戰了,如果你不想地上放了個w爪子就被草死還是多出幾件肉裝 經常我是反傷甲/自然之力+沙漏的組合,全心吧自己當做個t了》.< 感覺自己生存ok了得話可以繼續出法傷裝了,首先考慮把女神之淚升級大天使之杖這樣續航基本沒問題了 接下來沒錢可以考慮虛空之杖堆點法術穿透,有錢可以直奔死亡之帽 總體思路:

速度之靴→水銀之靴+女神之淚→反傷甲/自然之力/沙漏→大天使+虛空法杖+死亡之帽

lol 瑞文出裝,英雄聯盟瑞文怎麼出裝

你想出刺客類的 就是追求高輸出,現在黑切是必出的 還有飲血,再出個靈風 加 冰錘 黏住 搞到死。樓主你好。瑞文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英雄。跟你說說我的裝備順序。1鞋3紅出門,回家轉殘暴之力,然後飲血 水銀鞋 春哥 這時候如果很順的話多出一把飲血殘暴轉輕語,最後一件裝備看對面隊伍情況。如果逆風的時候春哥什麼...

英雄聯盟坦克出全血裝怎麼樣,lol英雄聯盟想買個後期對血坦或坦克都能造成大量傷害的英雄,

如果六神裝單出血量裝備不出抗性的話,即使是一萬血,在六神裝的ad面前也撐不過五秒!抗性比血量更重要!沒護甲魔抗還不是沒用 lol物理職業,用什麼裝備打坦克,感覺血太多很難殺死 選擇破甲 攻速的裝備 就讓我這個adc老司機給你說吧!adc不過對面出多少護甲你點他都會掉血的 只不過掉血多和少 想要點疼對...

LOL蠻王ad出裝,英雄聯盟蠻王出裝順序

蠻王現在真的不行 吃怒氣 吃裝備 如果你真的要玩 我推薦半肉出裝 或許養起來之後殺人沒那麼快 但是生存真的很牛 因為蠻王本身有不死 有回血 有減傷 有逃命 出裝 攻速鞋 喧譁或者歡欣附魔 靈風 破敗王者之刃 飲血 無盡 狂徒 打得順可以改成無盡 那就是純輸出裝 這套出裝有20 30 吸血 攻擊也蠻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