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孩子結婚祝福語,祝賀朋友兒子結婚的祝福語怎麼說

2022-02-01 07:37:44 字數 3270 閱讀 4284

1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1.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我是乾孃哦!

2.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3.願快樂的歌聲永久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4.願我的弟兄如同以撒,誠實勇敢、信靠順服,如展翅飛騰的鷹;願我的姊妹如同利百加,溫柔善良、勤勞才德,如多結果子的葡萄樹!

5.歡天喜地結姻緣,洞房花獨盡美酒,今生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比翼鳥,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吉星高照盈笑意,幸福生活享天倫。真心祝願百年琴瑟,白頭偕老。

6.今日是你這一生最美麗、最幸福的時候,祝你們新婚幸福!白頭偕老!生活甜甜蜜蜜!祝你的孩子身體健康!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2樓:竇槐

朋友的孩子結婚祝福語其實很多的 祝你白頭偕老 祝你百年好合 祝你早生貴子

3樓:吉悠逸

有的孩子結婚祝福語,祝福兩個年輕人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4樓:打鼾的人啊

就是簡單的祝福幾句,表達一下就可以了。

5樓:洋洋灑灑ad鈣

回答1、老朋友,恭喜你今天終於得償所願,兒子娶了這麼漂亮賢惠的媳婦,以後也可以享享清福了。

2、恭喜你,有這麼優秀的兒子,娶到這麼一個美好的兒媳,祝他們攜手並進,擁有美好的生活。

3、恭喜恭喜,喜提賢惠兒媳,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也祝願新人的未來一帆風順,小家庭和和美

美。4、恭喜好朋友,祝願兩個小孩同心同德美姻緣,相親相愛好伴侶,也祝願他們早生貴子,你們也能

早日升級。

5、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我就說你最近怎麼都神神祕祕的,原來是兒子要娶媳婦啦,真是太為你開

心了,祝福祝福。

6、我的老朋友呀,這真是天大的喜事,你們家兒子和兒媳組成了一個幸福的家庭,你們倆也可以放

心享受自己的生活了。

7、恭喜恭喜,今天我謹代表我們一家人恭喜你的兒子和兒媳喜結良緣,希望一對新人從此永結同

心,也預祝你早日子孫滿堂!

心,也預祝你早日子孫滿堂!

更多11條

祝賀朋友兒子結婚的祝福語怎麼說

6樓:擱淺忘憂

1、 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2、 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3、 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4、 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5、 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6、 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結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7、 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湧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8、 因為有緣,所以結緣;因為有份,所有不分;因為有愛,所有依賴;因為有情,所以溫馨;因為快樂,所以幸福。願你們牽手人生風雨,永遠不離不棄!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朋友兒子結婚的祝福語

7樓:聖樂意閻憐

1、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3、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裡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4、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

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5、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6、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結婚祝福簡訊

7、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榮耀!

8樓:奔跑中的憤青

恭喜恭喜了。

你兒子結婚了,心裡面也會輕鬆點了。

見到孩子可以說。

祝你們小夫妻百年好合,夫妻恩愛,

白頭偕老,

9樓:僕元容鈔壤

賀新婚天作之合

佳偶天成

美滿良緣

琴瑟合鳴

瓜瓞延綿

心心相印

百年琴瑟

郎才女貌

相敬專如屬賓

情投意合

永結同心

百年偕老

夫唱婦隨

同德同心

螽斯衍慶

相親相愛

花好月圓

珠聯璧合

宜室宜冢

鴻案相莊

百年好合

福祿鴛鴦

鳳凰于飛

鸞鳳合嗚

如鼓琴瑟

永浴愛河

天緣巧合

美滿家庭

白頭偕老

花開並蒂

10樓:符映肥涵易

我有個美女

身^小^雅

19.2062.5206材很好

11樓:本人好低調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恭喜朋友女兒結婚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1、恭喜你,女

copy婿郎有才,女兒女有

bai貌,情有投,意有合,在du花又好,月又圓的今天zhi,要緣dao定三生,我誠心祝賀:美滿良緣,白首成約!

2、恭喜你,朋友!俗話說的好,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女婿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女兒女婿他們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朋友結婚祝福詞,朋友結婚祝福語怎麼寫?

相愛的手,緊緊相扣,得蒼天保佑,把愛進行到永久 兩顆相惜的心,真情如金,有大地護蔭,將心用力的貼緊,祝新婚快樂,恩愛百年!一 祝福朋友結婚的朋友圈句子 一 1 在這風和秀麗的日子裡,你們喜結良緣,正印證了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的傳言,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2 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相看兩無厭,祝你們真心相愛,...

結婚祝福語 對聯,朋友結婚祝福語 求對聯或詩詞!

婚禮陳辭,超前進度實言配豪傑 辯答詹諾,泛澀秀容沁汗添俏麗。此聯從眾金蘭平時的 哥們 心態出發擬出的。旨在為婚禮增添花絮而已。僅為參考 上聯 進傑有才貌賽潘安 下聯 秀麗無瑕藝蓋木蘭 橫批 三世有盟 六位金蘭,五個操持,四面奔走,為行三婚,二話莫說,一切圓滿 兄陳釀進,弟排傑作,妯詹水秀,娌羨麗質,...

求棕別人結婚的祝福語,求祝賀別人結婚的祝福語

天作之合 心心相印 永結同心 相親相愛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佳偶天成 宜室宜家 白頭偕老 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