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升了20m的adsl。但是現在打

2022-02-01 08:21:53 字數 1524 閱讀 4452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人的回答,提問者還沒得到解決,我就來試試看吧。

我從你的敘述中瞭解到大致的情況是:

1.電信這麼做:首先是牆上出來一根線,到adsl貓,這個貓接出了2跟線,一個到家裡電腦(就叫做電腦1),一個到了路由器的lan1口,然後路由器的lan2 口和lan3 分別連了電腦2和電腦3。

2.電信改造完畢後三臺電腦都能正常上網咖?你沒說過,我估計是都能上網。

3.你已經看過路由器背面了,地址和貓是一樣的:192.168.1.1

4.你輸入路由器設定頁面192.168.1.1進入的是貓的設定介面

5.你懷疑你的路由器地址被改動,我也這樣判斷,而且我認為電信工作人員這樣改變你的路由器地址是正確的做法。所以你拔掉了路由器lan1的那根網線(就是寬頻貓出來的那根線)仍然不能使用192.

168.1.1初始地址來進入路由器。

6.你想進入自己的路由器將無線功能開放。

現在建議你的方法是:

拔掉路由器lan1的那根網線(就是寬頻貓出來的那根線),將路由器恢復到出廠狀態。方法是用針形物插入復位口5秒以上,記住,路由器電源不能拔除狀態下復位,也就是帶電的狀態下復位。

復位後,使用192.168.1.1就能進入路由器了(這時不能把貓出來的那根線插上的,也就lan1空著)。

接下來做二件事:

①設定開放無線,設定無線密碼;

②修改路由器地址為192.168.0.1,儲存重啟後復原電信給你的接線,也就是將lan1線插好。完工啦。

歡迎追問!

謝謝你的提問

2樓:美夢

先斷開電信貓和路由器的連線。

對路由器重新進行設定:路由器的lan地址不要用192.168.

1.1網段,要與電信貓在不同的網段,比如:192.

168.2.1。

wan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從電信貓獲取)。

這樣再接上就可以分別對電信貓和路由器進行設定了。

對電信貓配置用:192.168.1.1

對路由器配置用:192.168.2.1

還有問題請繼續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路由器斷開,按原方式改路由器的ip並重新設定有關引數。

4樓:悠悠天涯

先不接貓不就結了,直接路由器,把上網用的賬號密碼填寫到路由器裡,撥號型別那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再連線上貓,正常上網,ok。

5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是這樣的 現在光貓的預設網段 是192.168.1.

1 而路由器也是192.138.1.

1 所以 你如果想進路由器 只需要把網線查在路由器的wan口 另一頭插在電腦網線藉口上 然後重啟下路由器和電腦 就能進了

6樓:以誰為師

先直連無線將閘道器修改避免衝突,只使用無線lan口,因為上級已經路由了給了c類的私網ip,我從你的電信閘道器也是1.1看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adsl拔掉,進去路由設定不就行了嗎

企業光纖20M和家庭寬頻20M有何區別?

企業的通常是上下行對稱,可能是固定ip 家用的多半不對稱 下行20m,上行512k或1m 動態ip 除了 貴得離普外其它沒有區別,20m寬頻和20m光纖有什麼區別 沒區別現在國內上20m的寬頻基本就光纖入戶 或到樓 一種方式,所以說20m寬頻和20m光纖是一個意思。企業的通常是上下行對稱,可能是固定...

家裡裝的20M光纖「獨享」和網咖的20M光纖一樣嗎

家用的是寬頻,而網咖用的是專線,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其 也相差甚遠。簡單來說,20m寬頻在你到運營商那的下行鏈路可能是20m上行就只要1m左右,但是其後就是一個共享頻寬了。而專線是保證你到達網際網路的所有上行下行鏈路都是20m的。電信現在的ftth只有下行頻寬達到了20m,上行頻寬,也就是上傳速度最...

電信寬頻可以在網上營業廳升級嘛 想把20M升50M

可以的。電信寬頻升級可以在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但是升級還需要業務人員上門安裝除錯 電信20m寬頻可以升級成50m嗎 您好可以的,您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或網上營業廳參加免費提速活動,如果不符合免費提速活動,可以通過變更 提速。當然可以,費用並不高。電信20m升級50m寬頻但是光無空閒 能升級嗎 電信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