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可以在網上營業廳升級嘛 想把20M升50M

2023-01-13 21:45:12 字數 1721 閱讀 736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電信寬頻升級可以在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但是升級還需要業務人員上門安裝除錯/。

電信20m寬頻可以升級成50m嗎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您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或網上營業廳參加免費提速活動,如果不符合免費提速活動,可以通過變更**提速。

3樓:蒙璞

當然可以,費用並不高。

電信20m升級50m寬頻但是光無空閒 能升級嗎

電信寬頻20m升級50m還要換網線嗎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升級到50m寬頻是不需要更換網線的,一般升級後只需重啟光纖貓即可。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現在辦理可以免費體驗2個月,需要的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devcode=ah00f00507/y34000053396/007

5樓:貓貓咪吶

一般不用。只要運營商後臺修改一下資料就行了。

電信寬頻包年20m可以改成包年50m嗎?怎麼改?

6樓:清秋紅葉

不同地區電信寬頻政策不太相同,本人所在的大連地區一般情況下,包年20m的電信寬頻,到期後續費免費升級到50m。所以您如果是以前辦的20m寬頻,也不必著急去改成50m,等到期續費免費升級到50m。如果是剛剛辦理的20m寬頻,想升級到50m,請拔打10000諮詢當地客服。

今天接到一個**說可以把我家的20m寬頻升級到50m,這個可信嗎?問我要身份證號碼核對一下資訊……

7樓:那傷狠美

請問是不是10000**號碼通知你的?不是10000那就是假的。

8樓:tracy麥

有啊,好多地方都在改網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擔心被騙,建議聯絡當地的電信部門,或者撥打10001諮詢一下,是不是有升級光纖網速的業務,這樣就不需要擔心會被**利用了。

我網通寬頻10m,我想升級到50m,必須要去營業廳嗎?可以在網上直接升級嗎? 50

10樓:讓一句

應該是可以的,具體諮詢下當地客服最好!!!

電信這幾天總是發簡訊說20m免費升級50m寬頻,是真的免費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能是免費的了,它會用手機繫結**的方式掏你的腰包,如果不是很需要,沒必要升級。

如果是免費的,它直接升到50m,我想不會有人反對吧,為什麼還要發簡訊給客戶呢,想想就明白了,不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當地電信營業廳諮詢下就知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給電信寬頻公司打**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滿足他的要求後是可以免費的。

15樓:留以邵含巧

您好如果您當地有免費提速活動,您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或登陸網上營業廳辦理提速,如果沒有活動,需要變更**提速的。

手機通話記錄在網上營業廳怎麼查詢

以電信為例,電信網上營業廳可以查詢電信的通話記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搜尋,然後點選進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並且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2 登入後,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左側有業務導航,點選通話簡訊詳單查詢3 然後根據提示獲取相應的驗證碼就可以查詢通話記錄了,如圖 1 如...

我家附近沒有電信營業廳,網上可以辦理電話卡嘛?

1 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號碼段。2 然後選擇喜歡的號碼。3 點選進入辦理頁面,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 然後點選立即購買。4 然後填寫訂單詳情,填寫完成進行提交,成功提交後手機卡就會通過快遞方式郵寄到家的。歡迎您使用中國電信!建議您在網上官方渠道辦理手機卡,電信網上營業廳和掌上營業廳...

可以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取消固定電話來電顯示嗎?

一 以聯通固定 為例,無法在聯通網上營業廳辦理取消固定 來電顯示業務。二 以重慶聯通為例,取消聯通固定 來電顯示業務的方式如下 1 個人使用者 機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 代辦提供代辦人身份證 到當地聯通自辦營業廳進行辦理 2 單位使用者 單位客戶的有效集團證件影印件 加蓋公章 加蓋公章的授權書 經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