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lol會讓人這麼上癮,為什麼LOL會讓人這麼上癮?

2022-02-01 12:35:36 字數 2001 閱讀 7312

1樓:天枰逗比丶

英雄聯盟是一款即使戰略遊戲,本遊戲靠的是團隊合作與個人技術的結合取勝。因為lol有著天梯制度吸引人不斷上分,所以就很容易上癮,一般是滿足自己的競爭好勝心。

2樓:heart影界

一段時間而已 玩膩了坑多了就不會 我之前也是一樣膩 現在不玩了

3樓:中日韓_軸心國

也沒有啊 我一個星期沒玩了 也沒硬要天天玩

4樓:kobe_小保

菜的想虐菜 高手想虐高手 不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上癮是人的問題,不是遊戲的問題,我玩了兩年多,想玩上去玩兩把,不想玩就不玩!

6樓:小城酷衣匯

剛開始玩好奇心重,加上空閒時間多,所以總是覺得想玩

lol為什麼會讓人上癮了!

7樓:匿名使用者

lol這種遊戲相比於其它網遊來說需要花費的時間在遊戲內並不是那麼的誇張,換而言之也就是不是很容易讓人上癮,至於你的上癮不知道到什麼程度了, 如果不影響生活這是沒有關係的,誰還不愛打兩個遊戲了, 如果影響到生活就要慎重了

英雄聯盟真的會上癮

8樓:矯健少年

我玩了3年英雄聯盟,有一段時間確實上癮了,天天都想著玩英雄聯盟。可能是因為那時候才接觸英雄聯盟,好多英雄都沒玩過,地圖、技能、戰術這些都還不瞭解,所以才會那樣。

但是現在,我一天之內玩英雄聯盟的時間,如果超過了3個小時,我就會開始有玩膩了那種感覺,越玩越不想玩。

9樓:

遊戲而已好好節制就行

玩lol會上癮嗎?

10樓:舊言虐心丶樂園

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的,如果你操作好,打得過癮,自然會想不停打,如果有其他原因,例如自己一直玩不好,遇到豬隊友一直輸,就自然會厭煩的,那樣就不會很想玩的啦。當然有的人因為不服輸也會不停地玩下去了…… 其實得看你自己的情況.

11樓:記憶加回憶

看個人,如果你是喜歡玩遊戲的,那麼狠容易上癮。有時候特別想玩。學生玩遊戲都會對讀書產生影響。

你玩英雄的時候,你會了這個英雄能殺很多人了,你開始的時候會特別想玩這個英雄。偶爾你腦子裡面劃過另個英雄想玩,這個念頭會存在很長時間。不推薦玩,真想玩也沒辦法。

上癮了唯一要解決的最好方法就是心一橫融掉符文,你就不想玩了。有時候你連輸碰到各種坑的隊友也會不想玩遊戲掉

12樓:來自m78星雲的

怎麼說呢,如果你是一個群居動物,那麼有可能被室友被同學拉,一起玩遊戲的感覺比較好,但是如果是一個人自己玩就比較容易膩,這種團隊競技的遊戲就是這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滿意答案

只要不耽誤正常的生活工作就可以啦!還是需要自己剋制。自己不剋制玩什麼也能上癮。

你的cf剛開始還處於進步階段。等你的技術到了自己的極限,突破不了瓶頸的時候就自然興趣就小了。當然如果成為了高高手的話是另一回事了!

cf這類的遊戲就得經常玩,我一般隔1天上1到2小時,保持手感。不管什麼遊戲都是用來休閒的,沉迷裡面就讓遊戲運營商給玩了!,望採納,謝謝

14樓:閱**

現在已經不想玩了,每天就拿個首勝。

15樓:pad傑少

看你怎麼去對待的,一般覺得好玩就會上癮的,

我玩lol真的很上癮了。

16樓:新初遊戲

總會有不想玩的一天;

遊戲主要是休閒娛樂;

不要過分沉迷;

或者花費大量時間即可;

適當遊戲還是有益的。

17樓:齊亞特凱迪

你去玩更容易讓人上癮的遊戲就可以解癮了,比如說,4399小遊戲哈哈哈

哪些遊戲曾經讓你上癮?遊戲為什麼讓人上癮?

坦克世界 戰艦世界。戰神 夜襲 這款有著美漫人設與畫風的作品卻是一款jrpg作品。遊戲講述了 battlechasers 中的6名角色搭乘飛艇時被擊墜,在神秘小島上探尋秘密的故事。hob 玩家不斷通過觀察和思考解開各種環境謎題,並不斷獲得新的能力,之後再利用新能力解決更加複雜的謎題。在迴圈往復的過程...

為什么旅行會上癮,為什麼旅行會上癮?

因為生活太過枯燥乏味,出去旅行一圈後增長了知識,也認識了一些朋友,每換一個地方風景就會不同!一旦回到原來的生活就失去了那種新鮮感,沒有在外面旅遊來的多面性,所以旅遊就會上癮。因為我覺得在旅行中,你整個人是自由自在的,沒有任何工作的壓力,學習的壓力,我想著你的心情肯定是非常放鬆的,你一定是迷戀上了這種...

LOL大型比賽為什麼沒有機器人,LOL為什麼打排名都沒有機器人的

用機器人的話 一方面控制不是非常穩定,另一方面拉人的話萬一失誤或者對面閃現故意內讓肉被拉過容來的話風險會比較大 相比之下錘石的風險就小很多 往自己這邊拉兩小段距離,要上的話可以自己二段啟用拉進去,還可以再給燈籠帶個隊友 還有e和大比較穩定的控制 因為大型比賽裡那些選手太穩健了 就是勾不到 就算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