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時噴劑噴過之後多長時間效果最佳

2022-02-01 12:35:34 字數 4606 閱讀 6940

1樓:創作者

因為可以有效的延時啊。有效果的好的一般就是中式的延時噴劑,像泊艾中式的延時噴劑。房事前30分鐘塗抹使用了之後,然後等待30分鐘等吸收後,再清洗是不會有害的。

2樓:泊艾延時劑

延時噴劑一般在提前20分鐘噴兩下就可以進入主題了,在20分鐘到半個小時效果最佳。你要看它的成分一般化學成分的話更提前一些噴上五分鐘到十分鐘就可以,因為它的藥性比較強烈,像咱們中藥成分的話需要20分鐘到半個小時之間。

3樓:崇亦玉

延時噴劑噴過之後25分鐘效果最佳,那個時候**已經完全吸收,韓國達控專注男性護理

4樓:一一測評師

一一評測為您解答:

泊艾延時噴劑在噴塗30-50分鐘之後,效果最佳,每個人對產品的反應不同,所以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那個時間。不是統一的,經過測試,經常鍛鍊身體的男性,在使用後效果更好,睡眠充足也能提升房事質量。

5樓:勁星延時噴劑

這個要看是西藥成分的還是中式的。如果是含西藥的,噴了後幾分鐘,10分鐘左右就起效了。

中式噴劑因為是植物萃取精華製作,所以吸收比較慢,通常要40分鐘到1個小時吸收充分。這個時候達到最佳效果。

從安全性來說,建議使用中式噴劑。我們公司生產的產品就是中式的。

6樓:萇實俟媚

怎麼說呢,我覺得你首先得把心情調整好呢,配合諾瑞瑪,然後晚上可以跟老婆出去散散心呢

7樓:塗秀榮桓巳

看個人情況,一般在15~30分鐘之後,可能你剛開始用這類產品,會有麻木的感覺,最好是等麻木感基本消退再開始性生活,體驗更佳

8樓:杞平露

等藥效發揮了就是效果最好的時候的,一般中式的可以在房事前40分鐘左右塗抹,可以洗個澡,也不會影響藥效的

9樓:朋文玉鄔鵑

不要急,我是過來人,我以前也像你一樣,自己解決很快,你可以多鍛鍊呢,諾瑞瑪還是不錯的

10樓:徽

半個小時,我物件每次都是

11樓:朝華山雁

時間要感覺起來來了就可以了

12樓:耳東

半小時到2個小時時間內

13樓:泊艾延時液

一般來說中式的話效果最好的時間在30分鐘之後,有效時間一般在2個小時。但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延時噴劑,有效時間在6-12個小時,效果在這期間是很不錯的。

14樓:狼圖騰我喜歡你

噴劑的種類數量大,重要的是在於是否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但是在選擇適合自己的。同時建議你選擇中式的噴劑,中式成分為純中藥成分,由植物萃取而來的,對人體無害,無***且不會有依賴性

延時噴霧多長時間起效

15樓:泊艾延時液

一般來說如果是中藥成分的話,起效時間一般在30分鐘左右。而且有效時間維持時間也長。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要多運動騎行是一個不錯的建議,飲食方面也要多注意食用一些瘦肉蛋類,晚上的時候配著 奈/美/爾 ,相信自己對調節自己的心態平常心面對,

17樓:熊熊明豔

大約三十分鐘左右起效,噴塗後不影響洗澡什麼的,前戲過後差不多就開始起效果,我用的韓國dolkom效果不錯,不打算換牌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的原因多種多樣,比如環境、心情、包皮、疾病等都會導致時間短,對此也不要太過擔心。外噴點 > 耐羙爾 還是不錯的,不妨試試看,兩下可以增加三四十分鐘吧一般。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了之後很快就起作用吧······畢竟不可能還要等半小時吧,那樣什麼慾望都消掉了。

野村延時噴劑噴完多久有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慎用,小心完全不能勃起!

21樓:泊艾延時液

一般噴完之後30分鐘就可以起效有效果顯示。

請問大家抑菌延時噴劑延時噴的那個劑起效時間多久?

2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20分鐘這個時間吧,中式的成分改進為蜂膠pep後,吸收也快了,產品說明有寫。

23樓:

噴劑一般30分鐘左右起效,一定要選擇有安全保障的大品牌,我老公用的一款就不錯,用了好幾年了

男士延時噴劑可以延時多久

24樓:休俊暉

延時時間取決你的個人體質,一般的話像**的延時噴劑,延時時間可長達20-30分鐘不等,這些產品一般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延時作用的,但是購買的時候最好還是選用中式延時噴劑,成分為純中藥,不會有***,而且起效後有效時間長。

25樓:泊艾延時劑

正常中式延時噴劑正常情況下,正常人可以延時20分鐘以上,不按照說明書的可能會出現各種的不舒適,要選擇自己適合的延時噴劑,適合自己才是真的好,但是中式延時噴劑是不傷害身體的

26樓:泊艾延時噴劑

一般來講,正常情況下至少會延長20分鐘左右,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稍有出入,使用方式方法也有很大的影響,還有興奮度什麼的,沒有具體的時間,只有大約的區間時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就可以延時20分鐘左右,多噴點就可以延時60來分鐘,但這個不是關鍵,關鍵是中藥成分的,不麻木的,才是最好的!

28樓:創作者

有效果的好的一般就是中式的延時噴劑,像泊&艾中式的延時噴劑。房事前30分鐘塗抹使用了之後,然後等待30分鐘等吸收後,再清洗是不會有害的。延時時間長達20-60分鐘不等

29樓:集絹

延時噴劑一般可以延時30分鐘左右,它分為中式噴劑和西式噴劑,中式噴劑純植物提取,缺點見效慢,西式噴劑見效快缺點含有麻醉劑和化學成分。

30樓:勁星延時噴劑

主要看你買的什麼產品了。一個真正有效的產品,基本上延時20到30分鐘很輕鬆的。很多人直接超過1個小時。很厲害的了。當然,如果你買到一些成分不靠譜的產品,可能根本沒有效果。

浪費了錢,更影響了興致。

****,你會很滿意。

31樓:徽

你說的哪個牌子?延時噴劑很多種,我物件用的那個我感覺還可以,延長了二十多分鐘

32樓:都玉娘

在 蜜桃營 買過,噴一下居然就30分鐘了,噴兩下可以到40-60

33樓:微

20多分鐘,具體看個人吸收,我這邊客戶一般反饋半個小時左右

34樓:加

二十分鐘到六十分鐘,

3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小時吧!韓國dalkom很不錯

36樓:匿名使用者

延時增粗增長vx:a15244834163

37樓:微

這個不一定吧,看個人吸收,我老公用的那個,五十多歲了,一次二十多分鐘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的,一般幾十是需要的

不過**也是有高有低,不過相差都差不多的

延時噴霧劑能管多長時間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戒掉手擼的不良習性,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其次是加強鍛鍊。第三是輔助食物調裡。每次提前噴塗些 /耏美而/可以多了20多分鐘,自己可以騎車游泳鍛鍊!

40樓:泊艾延時液

一般有效時間可長達6-12個小時。

41樓:

一般情況下都是2小時候消退

42樓:耳東

一小時左右時間!太長時間得休息

43樓:蘭思萱

這個說明書上是有說明的,韓國達控持續時間比較長

44樓:創作者

現在延時噴劑的效果都是很不錯的,網上是可以買到,有效果的好的一般就是中式的延時噴劑,像泊艾中式的延時噴劑。房事前30分鐘塗抹使用了之後,然後等待30分鐘等吸收後,再清洗是不會有害的。是可以放心的使用的而且會送試用裝 不滿意還能退款。

45樓:杞平露

一般的也就中式延時噴劑 的話可以持續8個小時左右的,西式的見效較快,失效也快

46樓:l購找

一般一次鬥個三十分鐘到一小時左右吧,高興是關鍵

47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加強身體運動鍛鍊,提高身體素質幫助很大;轉移注意力,放慢速度都是很好的辦法,還可以輔助*奈~妹~而*更好的延緩時間。

48樓:葉孤永福

挺長時間的,物件也在用。

49樓:匿名使用者

事前(萘 美 而 噴霧)噴2-4下分別在閨頭處和冠狀溝處,充分吸收後,時間提高40多分鐘,藥效持續2小時內

玉米追完肥後多長時間可以噴葉面肥?

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因為玉米追完肥之後,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完全吸收完畢。半個月到一個月後。玉米施完肥後,需要一段時間吸收肥料,過了半個月到一個月,就差不多可以噴葉面肥了。一 選擇地勢高,排水良好的肥沃土壤栽培茄子。二 起壟定植,雨季來臨之際,清理壟溝,雨後及時排水,輕澆井水以防熱雨危害。三 施足底肥...

秸稈發酵之後儲存多長時間?秸稈飼料發酵劑

秸稈發酵劑培育發酵液的方法也很簡單,一包發酵劑加上。一公斤紅糖再加上十公斤水密封發酵7 10天即可。秸稈發酵劑的優點就是以作物秸稈 雜草 樹葉等為主要原料,經過農盛樂牌秸稈發酵劑生物菌的降解轉化作用,把秸稈轉化成為營養豐富的發酵劑飼料。優點如下 一 原料 廣。凡是無毒 無黴變的青貯玉米秸稈 麥稈 玉...

眉毛修過後多長時間能長出來,修過眉之後多久才能長出來

您好,如果是完全長好的話需要大概兩個月左右的時間,在這期間眉毛會慢慢的長所以會有青色的眉毛茬。剛修完眉,很難看,能夠長回原來的樣子不?需要多長時間?待長一二個星期後,再找專業的美容師修下,要是眉毛過短,可以借用睫毛屑在眉處輕描下,即可,不用擔心 眉毛長得最快,12天就能長回原來的樣子!不一定,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