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人會這麼累呢,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這麼累呢?

2022-03-03 17:24:51 字數 2034 閱讀 1846

1樓:蔻兒恴噯

累或不累都是你的態度。如果你真的愛她,那你無論付出了什麼都不會覺得累,也許她耍小性子,也許她老是生氣,要你哄哄她,如果你真的愛她,你會去容忍她,不然什麼是愛呢?你要去試著用心去愛她,那麼就不會覺得累的,你會覺得無論她是什麼樣的,只要你們在一起,都快樂,累並快樂著。

2樓:匡浩邈越興

愛情是美好的,當然,只有真正懂得愛的人才會明白。當你身處愛情之中,即使再傷,再痛也不曾放棄。不是不想放棄,而是放不下…愛情除了苦澀還有一絲淡淡的甜蜜。

真正喜歡一個人,縱使被她傷害也不在乎。在他心裡,那是一種流淚的幸福!相信只要等待,就會花開

3樓:嵇和頌由章

愛情不是瞬間的激發、而是默默為對方守候。也許、戀愛真正驗證的就是無邊的寂寞。

4樓:範俏壽映天

因為你愛的人沒有像你愛她/他那樣愛你

5樓:情感諮詢彩虹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控制之累

走過曖昧期,你和他走到了一起,他成了你的另一半。

在你們關係確定的那一天,你長吁了一口氣,終於是我的人了。那一天,陽光明媚,春風拂面,你以為,往後餘生,都是幸福。

可是,很快,你的心境就變了,你開始出現焦慮,因為你發現,這個男人在某些方面讓你沒有安全感,你擔心好不容易得到的他又離開了。於是,你慢慢地切換到了控制模式,你開始企圖掌控對方的生活。

比如,你發的資訊,他如果晚回了,你就會有失控的焦慮感,為了幹掉這個焦慮,你就會向對方抱怨,表達你的不滿。如此一來,關係中的雙方都會覺得很累。

這個過程,你會很累,因為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哪那麼容易就能改造一個人成功?同時,對方也很累,誰也不希望被另一個人改造,不是嗎?在情感關係中,一旦動了改變對方的念頭,痛苦就開始了,而且是雙向的。

您看看哪個方面是讓您累的原因

更多6條

6樓:

因為你愛的比她多。

於是你更在乎她。

所以更容易感到疲憊。

7樓:匿名使用者

you love her more

don't mope too much

life is colorful

8樓:坦器樂

說明你是動真心的 所以才會覺得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一個人不累的話,那就不叫愛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得愛或不是真愛才會覺得累。真正的愛是不會有這種感覺的,如果這種感覺很強烈不如放棄

11樓:浪客0楓

其實愛一個人不可以用累來表達~~~

愛個人就象對著一個剛出世的小孩你要哄他(她)吃飯睡覺逗他(她)開心.能讓一個小孩見你就笑,見你就要你抱,那還怕他(她)不要你..如果小孩都對你不滿,你說能得到你的最愛嗎~~要是你對我的看法有意見,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他(她)不是你的最愛..當然我一直認為人這一身很難找到倆人深愛的.這只是我個人看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沒有你愛她深...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相愛容易相處難的道理~~

沒有一個愛情故事沒有曲折的

14樓:青蛙裡的井

吃飯你是不是也挺煩的?

畢竟吃飯還要動動牙...

哥們醒醒吧

15樓:邵邵

因為你是真的在付出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需要付出的,所以才會累呀

17樓:為d琴所困

你要想一想,其實要不愛一個人也很難的!

那你是愛還是不愛呢?

18樓:無情_輝

因為愛一個人你把你的心都放在上面了!!!

並且愛一個人也是難的!!!

有空你可以去聽聽那個《愛一個人好難》那首歌!!!

為什麼愛人這麼苦,這麼累,為什麼愛一個人這麼苦,這麼累

愛一個人你願意為他做任何事你不會覺得累.覺得苦.反而你還會覺得很幸福。很開心 因為你愛他.為他做什麼你認為都是值得的 只要能讓他開心快樂.那怕是他的一句話 愛個人會累 因為你愛的人不愛你 你無論對他做什麼 你得不到一點點的回報 甚至有可能你為他做很多 他還會覺得你很煩 會痛罵你一頓 所以愛個人還是得...

為什麼愛人會覺得累,為什麼愛一個人會覺得累?

對啊,愛一個人就是很累,可是兩人同時愛著對方就不會累了,因為被愛的感覺是每一個人都奢求和渴望的。愛就是這樣,在愛與被愛,累與滿足之間穿插互補,這也是為什麼兩人相愛後心靈也是相互牽掛難分難捨的,所謂愛就像人們常說的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因為你心多了個牽掛.雖然幸福,但是代價就是生活的壓迫你必須承受....

為什麼做人這麼累呢

不是累,是不小心丟掉了自信 不是累,是不小心忘記了自信的存在 相信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在你的床頭 相信微風輕拂過你的雙肩 媽媽做了你最愛吃的飯菜等待你的歸來 爸爸倒滿了酒杯哼著小曲 生活,不就是快樂的家人嗎 而人,不就是創造生活的人嗎 朋友,加油哦 渾渾噩噩如一夢,傳來慈母喚兒聲。聲聲似有千均重,聲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