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irtualbo虛擬機器中安裝

2022-02-01 14:09:57 字數 1163 閱讀 3089

1樓:吉祥二進位制

virtualbox中安裝linux主要分兩個步驟,其一是建立虛擬機器,其二是安裝系統。比如安裝centos。

一、建立虛擬機器

1、執行virtualbox,點選」新建"按鈕。根據提示選擇建立linux虛擬機器。

2、centos是伺服器linux,一般建議記憶體設定的大一些。

3、硬碟要採用動態分配,最大要20g以上(如果完全安裝centos)。

4、建立完成後,記得設定映象。右鍵在虛擬機器上選擇「設定」。

5、然後如下圖所示選擇iso映象檔案。

二、安裝系統

1、在virtualbox中點選啟動。

2、稍等啟動後如下圖所示,這裡選擇」install centos 7",使用者按鍵盤向上箭頭鍵選擇即可。選擇後,按enter鍵回車安裝。

3、根據安裝嚮導進行安裝即可,最後安裝效果如下圖所示。

2樓:訾禾

如何在virtualbox虛擬機器中安裝

怎樣在虛擬機器的linux中安裝ssh?

3樓:532的天空

虛擬機器上安裝linux,讓學習起來更方便。

virtualbox虛擬機器中安裝linux平臺下的增強工具

4樓:小倦

virtualbox也是用iso的,一個iso,裡面既有windows的也有linux的,windows的.exe格式的,linux的是.run格式的在linux下安裝增強工具和在windows下差不多的,【裝置-》安裝增強工具】有時候會像windows一樣自動執行光碟裡的程式,會自動出現終端,並自動安裝(我裝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哈~)如果沒有自動的話,那就得手動了。

首先要確定光碟(vboxadditions)已經掛載了,沒有的話,手動掛載然後,在終端,cd進入光碟裡面會有vboxlinuxadditions-x86.run和vboxlinuxadditions-amd64.run,分別對應32位和64位的linux系統如果你的linux是32位的,就在終端執行:

sh vboxlinuxadditions-x86.run 追問: 顯示打不開啊,怎麼辦

如何在虛擬機器linu中讀取windows中硬碟檔案

windows和unix之間的檔案交換 1 通過vmware進行交換。如上所說的進入setting options shared folders add,可以把windows的資料夾和linux的資料夾新增進去,然後到系統裡把該資料夾設為共享.這樣在linux下看windows的共享資料夾就如區域網...

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訪問MAC共享資料夾

我們共享檔案用的愛米雲共享網盤,共享和管理都很簡單,軟體安裝後就能用了。win7 8 10,xp,server的相容性都比較好。mac版的就不清楚了。mac 系統怎麼訪問區域網內的共享資料夾 40 2在虛擬機器的設定視窗中點選 共享 選項,如圖所示3在共享設定視窗中點選 啟用檔案共享 選項,如圖所示...

如何在Vmware虛擬機器中訪問MAC共享資料夾

1 mac 選擇想要設定共享資料夾虛擬機器點選設定按鈕。2虛擬機器設定視窗點選共享選項。3共享設定視窗點選啟用檔案共享選項。我先 mac 電腦桌面共享例 接我啟虛擬機器進入系統 vmware tools 工具提示我檢測與主機共享資料夾需要登出才能使用點選確定按鈕繼續。登出功重新登入系統發現虛擬機器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