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IN7下進行LINUX虛擬機器搭建

2023-04-15 02:00:05 字數 1520 閱讀 3164

1樓:清林劍客

一,安裝虛擬機器。(可以選擇相容性模式。以免有什麼相容性問題)

二,虛擬機器下安裝linux.

2樓:藝術創想

你只會安裝windows就夠了,安裝都是自動化的,一路確定就是了。

不過要注意,分割槽格式化的時候,要用ext2或者ext3的分割槽格式,同時要劃分一個2g

左右的交換分割槽,格式為swap,

win7 64位下虛擬機器安裝linux

3樓:匿名使用者

用vmware workstation吧!我也是在win7 64位下虛擬機器安裝linux的,用的linux版本是red hat5,感覺很不錯,你可以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的虛擬機器軟體當屬virtualbox,有中文版,上手也比較容易。

收費的虛擬機器肯定是vmware workstation了,也有破解和漢化的。

對新手推薦用virtualbox。

至於linux版本,可以選擇centos。

5樓:子石

vmware workstation 下個破解版。這個好用。什麼都能裝。

在windows7下用虛擬機器裝linux大概需要怎樣的電腦配置?

6樓:

實機 需要2g記憶體、入門偏上雙核cpu即可。

虛擬機器分配512m記憶體,6g硬碟給linux足矣。

7樓:吉祥二進位制

1、使用虛擬機器,一定要有一個配置不錯的物理機,因為虛擬機器所有的操作都是依靠物理機來執行的。

2、在虛擬機器中安裝linux,一般按推薦配置設定即可,因為虛擬機器只是一種軟體,所的配置都如同畫餅充飢,看著牆上有個餅,但不是真的。而且這些配置一般都可以隨時進行調整,以vmware為例,可以隨時在安裝的虛擬機器上右鍵選擇「設定」進行相應硬體配置的調整。

8樓:匿名使用者

拿碟子,或者下了iso檔案直接裝就行請參考。

9樓:明人不說暗話吧

記憶體大點,至少4g記憶體,cpu的話,i3也勉勉強強夠玩了。

10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7系統電腦一臺。

步驟:2、耐心等待安裝完畢。雙擊軟體,開啟介面。

3、點選主介面:建立虛擬機器。

4、選擇「典型」安裝。點選下一步。

5、選擇「安裝程式光碟映象檔案(iso)(m)」。點選下一步。

6、填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7、點選完成後開始安裝,耐心等待一會兒,安裝成功,輸入之前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11樓:那段逝去的過往

搭建虛擬機器環境需要有系統映象和虛擬機器執行工具。

虛擬機器執行工具推薦:oracle vm virtualbox(全開源免費版)、vmware(收費版)

系統映象推薦:centos,ubuntu

如何在win7下魔獸全屏,如何在WIN7下魔獸全屏?

進入登錄檔,找到 hkey current user 找到software 然後是biz.a.即暴雪公司 找到video點選進去,修改relheight 和relwidth 根據螢幕解析度修改 我的relheight是800 relwidth是1280 注意點選下是十進位制形式 ok了 哈哈哈哈哈哈...

如何在win7下通過console登入思科的路由器

1 首先用console線纜,將電腦連線到路由器的console口。2 右鍵單擊測設機,進行設定,串列埠連線。3 顯示裝置版本號 型號 啟動時間,display version。4 輸入system view,進入系統檢視,sysname r1,配置主機名。5 然後進入console口,預設無密碼。...

如何在win7系統下安裝xp系統

試試這個 使用xp的安裝光碟,從光碟啟動來進行安裝 從光碟啟動 1 安裝光碟放入光碟機,重新啟動計算機。2 在機器啟動時,按f12鍵,選擇第二項cd,rom 3 當螢幕上出現 請按任意鍵從光碟啟動 或 please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時,請立即按鍵盤上任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