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的肌膚選護膚品,如何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

2023-03-22 01:05:05 字數 5111 閱讀 4767

1樓:傅瑩華

美女,**薄得都能看到紅血絲了,用美白的容易過敏,要用補水保溼的,因為薄的**水份蒸發得快,歐萊雅清潤系列的的還可以的,但是針對兩邊有紅血絲的部分用完後最好再用個同型別的面霜(t字部位油的部分就不用了),這樣可以鎖住水份,讓**在滋潤的環境下慢慢的健康起來,特別是現在秋冬季節,更要保護好哦,祝美女越來越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佰草集的保溼系列,先調整一下膚質,它家的東東起效平緩,但效果持久。覺得**改善後再試試他家的草本美白系列,據說口碑也不錯。

3樓:網友

我覺得敏感性肌膚比什麼混合性及油性膚質更難打理,建議使用雅漾,它是專門為敏感性肌膚設計的,有專門針對紅血絲的,因為它是藥妝所以很安全。外油內幹是典型的缺水,雅漾的噴霧超好用!!!我買了好幾瓶一直在用,它既可以作為敏感性肌膚的護理又可以保溼,而且絕對不含酒精(酒精會吸收**內的水份,所以樓主絕對不要隨便用含酒精的東西往臉上抹)

還有雅漾美白祛斑乳也不錯的!

我有一個親戚是醫院**科的,他說如果實在要用就用雅漾吧,雅漾屬於什麼人都可以用的護膚品,畢竟安全。

樓主你的**又是敏感又是混合的平時要多注意啊!不要亂用護膚品!!

順便問一下,樓主長痘不?雅漾去痘也不錯呢!

以上絕對不是打廣告,完全是本人的親身體驗!!

ps.樓主一定要時刻補水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za菁採新生系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t型區油的話推薦科顏氏的藍色草本淨膚水和藍色草本潤膚乳。先乳後水的用,能很好控油,並且收縮毛孔。

口服的話比較有針對性的應該是月見草油軟膠囊,調節內分泌。葡萄籽精華抗氧化很好,**方面不如月見草來的有針對性。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元素。我用過比較好。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型別的膚質。

乾性**,**細膩,但較薄,換季使**變得乾燥,有脫皮的現象,容易產生皺紋,紅斑及斑點,但很少長粉刺和暗瘡,觸控式會覺得粗糙,毛孔細小,幾乎看不見,肌膚表面不泛油光。

中性**,看起來毛孔細小,**有光澤,肌膚很健康且質地光滑,有均衡的油份和水分,很少有黑頭及痘痘。

8樓:突楚娥糯止

現在的護膚品什麼樣的都有,也是很難選擇到自己適合的護膚品,一不小心就落坑了導致自己的面部受損,買護膚品之前可以做好**測試,試試真我 知道自己是屬於什麼型別的**,這樣也就會了解護膚品的安全保證,自己的肌膚適合什麼樣的護膚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護膚品太多,爆款很多,五花八門,怎麼挑選就看你自己了,買東西千萬別跟風,可能你刷著手機看到有推薦,就想去買了,這時候一定要理智,別落入品牌營銷的全套中,買護膚品是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需求,根據膚質選擇,具體的你也可以去真我裡做個膚質測試,瞭解自己是敏感肌或者乾性肌膚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總覺得沒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總是不停的換產品,這樣對**的傷害也還蠻大的 ,只需要瞭解自己的膚質型別,針對性的護膚就可以了,像我們乾性**的話就是保溼補水類的護膚就好了 ,如果不瞭解自己的膚質情況,可以去真我裡看看,做個膚質測試即可,還可以查詢護膚品裡面的危險成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首先要了解我們平時是怎麼選擇護膚品的?

**?聽朋友閨蜜的?

聽商場專業導購推薦?

我們是否都在經歷。

「海選」和「經驗主義」選擇護膚品的苦惱?

甚至不斷選擇,不斷嘗試,卻總是不如人意,仍未找到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為什麼有人天生曬不黑?

為什麼我的**總是那麼幹?

為什麼同樣的年紀,有的人看起來年輕,有的人看起來老?

生物技術越來越發達,人們的高矮胖瘦、膚色、膚質等都跟基因密不可分;

假如通過#膚質基因#檢測,預知我們每個人天生的**紫外線損傷、幹皮、色斑生成、黑色素合成、透明質酸合成等易感基因能力以後,再結合年齡、地域、季節、**表型等定製一人一方案的護膚方案。

護膚新革命,#肌原素#基因定製護膚已經來臨!

幫我推薦一下適合我的護膚品吧,謝謝啦

12樓:miss芕

(*^嘻嘻……

你好你什麼都沒有告訴我哦,我們怎麼給你推薦呢!呵呵。

你去看看完美濱純的產品吧!我也不知道你是怎麼樣的**,所以也沒辦法根據你的**給你推薦適合你的護膚品哦,完美濱純是屬於任何**的,但也不是說每個人都會用了很好的,你先去看看哦,看適不適合你咯,呵呵。

13樓:冰淚兮

19歲的**還比較嫩,最好使用天然的護膚品,建議使用韓國的,相宜本草的也不錯,但相宜本草是中藥配方,用久了會有依賴性,傾城的不錯,尤其是眼霜,效果很好,要是基本護膚的話,就用雅芳的,也是不錯的。

還是推薦傾城。

適合我的護膚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差不多,現用雅漾,補水很不錯。而且是藥妝,防過敏。

自然堂活泉系列也很好。

洗面奶我用塞維蘆薈潔面泡,它方便而且有消炎功效。嬋真銀杏葉也適合。

晚上要用美白或者滋養**的晚霜或晚乳,包括你用的lotionspa的vc美白調理液,改到晚上用吧,滋養的霜很稠,但如果你**需要的話也會被吸收的很好。而且美白產品很多都不適合白天用的。

注意有新增礦物油的護膚品會使**更暗黃。

希望你的**能夠得到改善!

15樓:匿名使用者

勸你還是不要用去黑頭的產品了, 因為用黑頭的產品,黑頭會越來越多。

最好是**為好。 黑頭主要是因為毛孔堵塞而引起的。 平時化妝嗎?

如果化妝的話回家後一定要第一時間卸妝,護膚品不能用太油的,其實歐萊雅的海洋系列的化妝品很好的,一點都不油,而保溼效果相當的好。skin food的生菜黃瓜系列的護膚品也好的。

**都差不多。

還有工作之後**變得暗黃是每個白領女性。

都會感受到的煩惱。

導致這種結果的原因大概是工作帶來的壓力和。

電腦,日光燈帶來的輻射和太陽的紫外線。

所以每天都要擦防曬產品, 冬天也要擦,不外出,在辦公室的人也要擦的。

碧柔的防曬霜很不錯,一點都不油。

如果面對電腦的時間長,就可以用隔離霜。

隔離霜的防輻射效果比較好。

不油的隔離霜有玉蘭油的綠色瓶的。

我給你推薦的都是不油的,適合你膚質的產品。

你可以參考一下。

要從各種危害**的因素,保護好自己的**。

如何找到適合自己肌膚的護膚品?

推薦一套的化妝品給我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那個牌子的化妝品並不重要,**嘛適中就可以了,買化妝品關鍵就是看你的**適合不適合用這套化妝品,你找到一款你適合的化妝品以後就可以一直買它了, 買的時候多諮詢下那個導購員,不過還是牌子的比較好,但是不要追求國外的產品,國外國內都差不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才18歲,護膚品還是用the face shop或者skin food這樣牌子的比較適合年輕人,防曬的話missha的不錯,這個牌子的bb霜也很錯,眼影愛麗也還行。主要是要適合自己才最重要。

請大家幫我推薦一套護膚品啊····

我到底適合用什麼樣的護膚品呢,幫幫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膚質的 年輕人要注意肌膚補水 這個很有用 以後補水就來不了 特別是油性** 出油就是因為**缺水 還是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現在可能已經碰到了**問題?怎麼了?象你這個年紀,應該多注意**清潔和保溼。

我建議你用鉛筆倩碧或玉蘭油系列,倩碧稍微有點貴,但效果特好。玉蘭油青春系列比較適合年輕的肌膚也不錯。祝你快樂!

20樓:蝸牛破了殼

佰草集還不錯吧,國內品牌裡面算是比較高階的一個了。

za的話,推薦試試沁陽保溼系列,口碑不錯,保溼效果比較好。

1.金雨芙的海藻清透系列。個人比較讚的品牌,溫和,清爽。

2.菲詩小鋪的冰花系列。抹在臉上會有涼涼的感覺,適合夏天用。

豆乳系列。出油不多這個是不錯的選擇,無油配方,保溼效果很好。

21樓:京7網

十九歲的**還是很嫩的,再說還沒有什麼經濟基礎,所以也沒必要用什麼好的牌子,只要注意平時簡單的護膚就行了,比如洗面奶用一些保溼的和祛痘的就行,洗完拍一點爽膚水,或柔膚水,在打一些乳液就行了,不過夏天出門還是要注意防曬哦。

22樓:媽咪之星

這**有男士護膚和女士的護膚會對你有幫助的。

請幫忙推薦護膚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保溼,無限極的有一款維雅保溼的,對於你的情況非常適合,眼袋問題肯定會解決,油需要一段時間,因為需要一段時間把你的毛孔清理乾淨然後修復,收縮毛孔,補充水份這樣你的問題就可以全部解決了,你買了以後還可以讓店裡面給你做一次完整的清理水療或是刮痧,**洗面奶,爽膚水,眼霜,晚霜,日霜,潤膚露一共才500多,最主要的是這個產品是存天然的,這個可以給你保證當場就可以驗貨,不知道你是**的朋友要是在廣東就最好了。可以提供給你一系列的服務。

24樓:小女子_梅

控油洗面奶我用過很多產品,但是我覺得旁式的控油洗面奶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產品,我的臉t區以前非常油,用過無數產品都以失敗告終,後來一個朋友介紹了旁式,我就決定試一試,沒用多少就沒油了,我很驚喜,現在臉不油了,我也一直在用旁式的美白潔面乳,如果臉油用洗面乳就可以了,不要一味的控油,要不**會很乾,你可以試試資生堂泊美植物水潤系列清爽型的乳液和水很好用,保溼而且也不油,一舉兩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會出油的原因是,**缺水導致的哦,特別是夏天很多mm都會覺得,我的臉都已經全是油了怎麼還需要補水嗎?"鬱悶"-因為**水份一旦流失便會出現毛病比如油脂分泌失調,導致多油,毛孔粗大,或外油內乾等現象,

哪些護膚品牌適合年輕肌膚,什麼大牌護膚品適合年輕女生用?

不得不說dream times是當之無愧的年輕人護膚品牌啊,甩悅詩風吟 skin food這些好幾條街 什麼大牌護膚品適合年輕女生用?我也是混合皮 現在在用倩碧 2號水 無酒精 黃油 水磁場 好多人說黃油用了以後很油 我自己覺得還好沒有很油 這樣搭配著用感覺效果還不錯很推薦 適合年輕人用的化妝品牌 ...

求教 女性如何選護膚品,求教 女性如何選護膚品

你要找一個美容顧問喲?對 進行一下測試,看自己最適合哪種護膚品,聽說有一個玫琳凱,專門有個人的美容顧問 終身的 不防試一試,而且東西也不錯,服務也很好,不算太貴,我們主任就用它 你的 跟我差不多 不過我從來不用玉蘭油的東西 她家東西太厚太油 對我們這樣的 很不好 你說的清潔 的 可以去試試 za的洗...

屈臣氏燕窩護膚品適合油性痘痘肌膚用嗎

現在就在用燕窩 感覺用好的當時挺滋潤還有點美白的效果,不過第二天效果基本看不到了!可能要長期堅持使用!不過已經很對得起它的 了!總比一些連用好當時都看不見效果的 強!不合適了他是滋養太多,但是痘痘肌最主要的是補水。不可以,因為 缺水,所以油脂就會分泌的更旺盛,而油性的 又特容易吸附灰塵,灰塵在毛孔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