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些什麼能胖點?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3-03-19 14:55:09 字數 1541 閱讀 3730

1樓:挺拔且靈巧的小拉布拉多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麻煩,謝謝!

胖子吃什麼能**吃了這個之後還能像平常那樣大吃大喝

2樓:釋來福嘉煙

不能,要控制飲食的,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必須注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7、靠運動**,越減越肥。運動**者,無不胃口大開,這樣能**嗎?即便能堅持不吃,那要付出至少兩倍的毅力!

8.如果你想瘦得快一點,可以試試【360**咖啡】

純天然植物提取的綠色產品,無***。效果不錯。見效快!推薦您加詩麗球球諮詢。打字好累哦~親,採納下吧。

吃什麼東西可以吃胖點啊?

3樓:敖雁邗溪

吃脂肪多的東西,比如蛋糕,還有晚上睡覺之前在吃點會胖的。

吃什麼東西容易發胖拜託各位大神

4樓:亦舒堂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奶茶等。

我想長胖點.請問吃什麼食物會胖

我想長胖'請問該吃些什麼東西 5

5樓:匿名使用者

豬飼料。超級管用的,會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多吃點飯,量比平時多點。

7樓:網友

樓主慎重,長胖有很多疾病的!

8樓:後珈藍悅

高脂肪的 巧克力 蛋糕 薯片。

吃什麼可以胖?拜託了各位 謝謝

吃蘋果有什麼好處?拜託了各位謝謝

女性吃蘋果有哪些好處?吃蘋果的七大好處 一天一蘋果 是人們熟知的健康口號.的確,蘋果含有豐富的糖類 有機酸 纖維素 維生素 礦物質 多酚及黃酮類營養物質,被科學稱為 全方位的健康水果 那麼,到底是哪些保健作用讓它贏得了這樣的美名呢?降低血脂 降血壓 預防癌症 抗氧化作用 強化骨骼 維持酸鹼平衡 蘋果...

吃柚子會上火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會上火。柚子味道鮮美,含有豐富的相同物質,具有美容保健的功效。但長期食用柚子對身體有一定影響,所以一定要注意適量食用。適量吃柚子。如果一次吃太多葡萄柚,不僅會影響肝臟的解毒,損害肝臟,還會引起其他不良反應,甚至中毒,包括頭暈 噁心 心悸 心動過速 疲勞和疲勞 血壓降低等症狀。西柚可以與多種藥物相互作...

什麼能增強人體磁場拜託了各位謝謝

天珠 天珠dzi bead的藏語發音為思怡dzi,梵文是以昧自尬稱呼天珠,為美好 財富 威德的意思,天珠為藏密七寶之一,亦是佛教之聖物。天珠主要產地在 藏東 不丹 錫金 拉答克等喜馬拉雅山脈,是一種稀有寶石,人至今仍認為天珠是天降石。天珠為九眼石頁岩,屬於沉積岩之一種,顆粒約為0.0039公釐大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