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麼換高效能顯示卡,win10系統怎麼切換獨立顯示卡

2022-02-01 23:30:33 字數 3088 閱讀 3579

1樓:茶世

win10系統如何切換獨立顯示卡

1、第一步,開啟控制面板,點選「硬體和聲音」。如下圖所示:

2、接下來,選擇下方的「nvidia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4、最後一步,在「全域性設定」下,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就能切換使用高效能獨立顯示卡了。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n卡設定方法:

一、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然後選擇【nvidia控制面板】,如下圖所示。

二、在開啟的nvidia控制面板中,在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記得再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如下圖所示。

這樣設定,就可以將雙顯示卡電腦,切換到預設為獨立顯示卡高效能環境下執行了。

a卡設定方法:

一、同樣是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如下圖所示。

二、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可以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

win10系統怎麼切換獨立顯示卡

3樓:七彩虹科技****

a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

2、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即可,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

n卡切換獨立顯示卡方法: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nvidia的設定】選單。

2. 然後在【nvidia的設定】選單,選擇【3d管理設定】,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記得再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

win10怎麼切換顯示卡

4樓:七彩虹科技****

首先顯示卡的驅動要安裝好,如果是使用桌上型電腦電腦,用一個集顯一個獨立顯是不用設定的,獨立顯示卡會自動遮蔽集的。

下面介紹筆記本是兩個顯示卡的切換的操作方法:

方法一:右擊win10 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可看到兩個顯示卡的名稱,將其中一個不用的顯示卡右擊,點選「禁用」就可以切換到另一個顯示卡了,如下圖。

方法二:

1.以獨顯是nvidia顯示卡(n卡)的為例,在win10桌面上空白地方右擊滑鼠,就會看到nvidia控制面板,如下圖;

2.在開啟的nvidia控制面板中,找到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就切換過來,如下圖.

3.以獨顯是amd獨立顯示卡(a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到獨立顯示卡方法: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右擊滑鼠鍵,會彈出的一列選項中,在選項中點選「配置可交換顯示卡」,如下圖;

3.然後在彈出的amd可切換顯示卡設定中,將需要設定為獨立顯示卡執行的應用程式新增進來,然後選擇「高效能」,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就可以了,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n卡:1、點選滑鼠右鍵,開啟n卡驅動設定。

2、在n卡控制面板中點選【管理3d設定】。

3、選取所需的顯示卡,點選應用完成設定。

a卡:無需更換顯示卡,a卡驅動會根據需要自動切換。

n卡是nvidia顯示卡的簡稱,相對應的則是a卡amd顯示卡。

在購買電腦選擇顯示卡的時候建議選擇n卡,n卡相比同價位的a卡價效比較高,驅動較好,功耗小,適合各種大型遊戲。

雙顯示卡win10系統電腦怎麼切換成獨立顯示卡?

6樓:華碩服務

以nvidia顯示卡為例

1、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切換到「程式設定」選項卡;

3、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新增」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

4、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或「整合圖形」,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7樓:

方法一:右擊w10 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可看到兩個顯示卡的名稱,將其中一個不用的顯示卡右擊,點選「禁用」就可以切換到另一個顯示卡了,如下圖。

方法二:

1.以獨顯是nvidia顯示卡(n卡)的為例,在w10桌面上空白地方右擊滑鼠,就會看到nvidia控制面板,如下圖;

2.在開啟的nvidia控制面板中,找到左側的3d設定中,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在右側的「全域性設定」中,將首選圖形處理器下方的選項,更改為「高效能nvidia處理器」,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即可,就切換過來,如下圖.

1、保證雙顯示卡驅動正常。

2、滑鼠右鍵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3、選擇3d管理設定,全域性設定(即所有程式)系統選擇的是自動選擇顯示卡,下拉選單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選擇應用,就是所有程式都將使用獨顯。

4、還有一種辦法就把集顯的驅動禁用,系統就只能獨顯了,如果是解除安裝集顯驅動,系統會自動檢測到,然後重灌驅動的。

8樓:呂葛翁貞

右擊此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顯示介面卡

如果你電腦有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兩個,那麼這裡也會顯示兩個的,如果你電腦只有一個整合顯示卡,那麼,這裡只會顯示一個整合顯示卡型號的

如下圖,這個是我的電腦截圖,上面是整合顯示卡型號,下面是獨立顯示卡型號:英偉達gt840m(m是英偉達筆記本顯示卡的標識)

win10顯示卡怎麼開高效能模式?

9樓:小蜜哥兒

方法:1、按下「win+x」組合鍵,在彈出的選單上點選「電源選項」。

2、點選當前以選中的電源計劃後面的「更改計劃設定」。

3、將【internet explorer】 和【無線介面卡設定】下面的選項設定為「最高效能」。

4、【處理器電源管理】,將「最小處理器狀態」、「系統散熱方式」、「最大處理器狀態」都設定為100%。

win10怎麼檢視電腦顯示卡配置,win10系統怎麼檢視顯示卡配置資訊

檢視顯示卡配置的方法如下 1 在電腦待機介面按組合鍵win r開啟執行命令視窗.2 然後在執行視窗輸入 dxdiag 選擇確定.3 在directx診斷工具視窗,選擇顯示即可看到顯示卡的配置資訊,如圖名稱gtx650就是顯示卡的配置資訊。快捷鍵win r開啟執行命令視窗 電腦小技巧,電腦知識,裝機必...

win體怎麼換,win10字型怎麼換

字型更換需修改登錄檔,有風險,需謹慎!2.win r 組合鍵調出執行程式,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按以下順序依次點開資料夾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version fonts 找到字型fo...

win10系統怎麼設定adm顯示卡

其實很簡單,首先我們只要確定電腦是否是雙顯示卡,另外檢查一下雙顯示卡驅動是否安裝正常,之後再看獨立顯示卡是n卡還是a卡,然後按照以下方法設定即可。下面我們就來詳細介紹下雙顯示卡電腦如何切換到獨立顯示卡執行。英偉達 n卡 獨立顯示卡設定雙顯示卡切換獨立顯示卡 方法 一 在電腦桌面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