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起亞k3的底盤是什麼材質,硬度怎麼樣

2022-02-01 23:30:34 字數 1854 閱讀 8472

1樓:上海博邦標識****

起亞k3底盤特點:與朗動十分相似、金屬油箱

◆ 前懸架: 起亞k3的前懸架都採用了麥弗遜式,懸架結構和佈局都與朗動基本相同,副車架均為鐵質,而且造型也都是h型。然而無論是起亞k3還是朗動都沒有發動機護板,對於經常需要走爛路的朋友,編輯建議您可以在買車後自己去加裝一塊。

有關於發動機護板的知識介紹,請點選這裡。 在轉向助力系統方面,起亞k3在兩款最低配車型上用的是液壓助力轉向,其它配置車型用的都是電動助力轉向。至於起亞為什麼要在同一款車型上,用兩種助力轉向系統,我覺得一方面是出於對成本的考慮,但更多的原因可能是廠商為了拉開不同配置車型之間的差距所做的特意安排。

◆ 後懸架: 行程較短的減震器儲存的阻尼油較少,在反覆高負荷工作時(車輛側傾頻繁),會導致阻尼油衰減的較快,反映在駕駛中就是不易控制車身的穩定性。當然,正常駕駛時這種情況還是很少出現的。

◆ 輪胎及細節: 金屬材質的油箱存在著質量大、易被腐蝕,不易加工成型等不利因素,不光如此,在國標規定的耐火性試驗中,金屬油箱由於其隔熱效能不如樹脂油箱也處於不利位置。當然,這不代表金屬油箱不能達到標準。

在輪拱罩上,起亞k3仍然與朗動相同,使用了波浪狀造型樹脂輪拱罩,可以降低小石子打在塑料護板上所產生的噪音,同時在下雨天還有利於排水。此外,輪拱罩沒有覆蓋的地方,也由塗層來提供保護。

從懸架結構和佈局、底盤管路的護板、底盤塗層及密封膠、甚至波浪狀的輪拱罩等細節來看,起亞k3都與現代朗動如出一轍。不同的是,起亞k3使用了金屬油箱,而朗動使用了樹脂油箱,注重這方面的網友您應該做出判斷了吧。

2樓:樊

起亞k3的前懸架都採用了麥弗遜式,懸架結構和佈局都與朗動基本相同,副車架均為鐵質,而且造型也都是h型。然而無論是起亞k3還是朗動都沒有發動機護板。

東風悅達起亞k3與現代朗動採用了相同的平臺設計,k3作為一款緊湊級轎車,軸距與朗動保持一致達到了2700mm,給予了車輛更多的乘坐空間,在同級別車型中也是十分優秀的,與同門師兄k5的2795mm十分相近,僅差95mm。

都說起亞的車子減震偏硬,起亞k3減震效能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高配的配備有電動助力,方向盤操控比之前的k系列都要舒服很多 ,減震確實是有點偏硬這點是起亞車的通病!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還可以 別有太高要求 支撐性較差 就是個日常使用

5樓:黃明軒

我覺得不怎樣 操控度不好

東風悅達起亞k3這款車質量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k3 偏家用 但是帶了點歐系味道 操控還是可以應付 不過駕駛極限不高 和同門兄弟朗動對比 懸掛稍硬了點 路感更清晰 這點對駕駛操控還是有幫助的 還有就是底盤也更紮實些 高速穩定性較朗動更好些 不過受限於懸掛的行.

東風悅達起亞k3這車的發動機怎麼樣?

7樓:lost木易人青

k3擁有1.4t及1.6l兩種動力總成,兼具高效能、高輸出與耐久性的優勢。

1.6l發動機搭配6速手動/手自一體變速器,其中手自一體變速器為全新升級的第二代6速變速器,可以實現最大功率128ps,最大扭矩達156nm。

而首次在東風悅達起亞車型中應用的1.4t渦輪增壓發動機,搭配使用7速雙離合變速器,最大功率130ps,最大扭矩210.8nm。

油耗方面,新k3帶有發動機智慧啟停系統,節能環保更為突出。新k3 1.6l車型6mt、6at最低綜合工況油耗低至5.

9及6.0(l/100km),1.4t車型最低油耗僅為5.

7(l/100km)。新k3提供運動、標準、節能三種駕駛模式控制系統,全情滿足消費者的多樣駕駛需求。

起亞k3車前燈裡面有霧氣是什麼原因

大燈起霧的原因多是由於空氣溼度較高,造成空氣中的水蒸汽凝結在大燈裡。此時的大燈起霧是正常現象,起霧的原因只跟空氣的溼度有關,不是由於洗車,下雨,下雪等原因造成。一般大燈起霧凝結的水汽都不是很多,開啟大燈15分鐘後,這些水汽就會蒸發掉,不會留在大燈裡。密封性不好,車子在質保期內的話可以去索賠,完全免費...

k3是什麼手機

k3是紅米手機的一個型號了,紅米k3手機。k3是一個手機型號的名稱而已,就像是蘋果手機,諾基亞手機這只是一個名稱而已。你肯定是雙十一少打字啦,一個字他明明是k三零,k三零就是紅米k三零是小米的子品牌紅米手機,紅米k三零,這個是紅米的第一款五g手機,售價是一千多塊錢,價效比特別高,有紅外遙控,而且還有...

東風悅達起亞k2倒車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檢查下保險絲,應該是保險絲的問題。換一下保險絲。保險絲的相關拓版展,當電流流過導體時,因導權體存在一定的電阻,所以導體將會發熱。且發熱量遵循著這個公式 q 0.24i2rt 其中q是發熱量,0.24是一個常數,i是流過導體的電流,r是導體的電阻,t是電流流過導體的時間 依此公式我們不難看出保險絲的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