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設定簡訊密碼,「蘋果」手機怎麼把簡訊設定出密碼?

2022-02-02 04:37:52 字數 2147 閱讀 4489

1樓:

2、進入隱私空間後,即可見到可加密的四大類隱私檔案。進入需要加密的隱私型別後,點選下方「新增」按鈕即可新增手機內的對應型別資料。文件、音訊、電子書、壓縮包多種檔案型別供小夥伴們選擇,這裡我們選擇新增「簡訊」選項。

3、新增完之後自己手機裡的簡訊內容即被密碼鎖住了,平時想進入簡訊這個程式的話就要輸入相應的密碼了。

2樓:

蘋果6plus設定裡沒有簡訊密碼:

其實iphone 6 plus本身只要簡訊發出去了,手機自己都會有提示的,但為了進一步讓樓主確認簡訊真的發出去了,請樓主按我一下步驟進行操作就可以了。

1:請樓主依次點選【設定】>>>>【隱私】>>>>然後將【定位服務】開啟。

2:返回到【設定】的頁面,將【通知】開啟,然後再將【提示】改為【允許通知】。

3:再次返回到【設定】頁面,將【資訊】開啟,再將【imessage】開啟,最後在依次開啟【傳送已讀回執】>>>>【顯示主題欄】>>>>【收發資訊】>>>>【字元計數】>>>>最後一步將【保留資訊】改為【永久】,祝樓主生活愉快。

3樓:水母大貝兒

回答你好,蘋果手機的簡訊不能設定密碼的。只能鎖屏加密。

鎖屏加密方法:

1.桌面點選「通用」

2.點選「密碼」

3.點選「開啟密碼」

4.可以選擇是否開啟簡單密碼,如果開啟簡單密碼,則密碼由4個數字構成。否則可以由任意字元構成。

5.輸入你想要設定的密碼。

6.密碼確認。

7.設定密碼鎖定時間。

更多7條

4樓:大漂亮真漂亮

1、系統沒有對手機簡訊單獨設定密碼功能,如果想設定簡訊密碼首先需要越獄,之後可以通過相關軟體對簡訊設定密碼。

「蘋果」手機怎麼把簡訊設定出密碼?

5樓:

相信很多果粉都想有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有些聊天內容或者簡訊不想被別人看到,那就趕快為自己的手機設定密碼吧,很簡單的,下面來看我的分享。

方法步驟:

第一步來到手機 桌面,就是第一頁面找到那個灰顏色齒輪狀的圖案,那就是設定的圖案,點進去。

2.用手指滑動介面,可以找到」密碼「的 選項,我們點選後面的小箭頭點選進入。

3.這時的介面會提示你開啟密碼,就是開啟這功能的意思,如果你之前你已經設定了密碼,重新設定的話,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去。第二行有個」更改 密碼「那是在你需要重新設定密碼的時候用的,如果沒有設定的話,它一直都是灰化 不可用的。

4.從上一步。我們點選了 」開啟密碼「選項」進入此介面,你就可以設定密碼了。

設定的話,為防止別人很簡單的就能猜透你的密碼,請想清楚再輸,不要輸「1234」「1111」「」之類的密碼,還有就是用自己生日做密碼也不好,很容易被別人識破的。

5.輸入密碼的時候,一般會輸入兩次,系統確認後會回到上一個介面,還可以進行其他你需要的設定。

6.每次檢視手機簡訊都需要輸入密碼了。

6樓:溫文新

2、前提是如果你的手機越獄了。

蘋果手機簡訊怎麼加密碼?

7樓:百小度

操作步驟:

1、開啟360手機衛士,選擇隱私保護。

2、輸入並設定密碼後點選進入。

3、點選隱私簡訊,點選從通訊錄新增聯絡人。

4、選擇聯絡人,點選聯絡人**號碼。

5、點選儲存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加密簡訊和微信?

8樓:徐噓噓噓噓噓

手機直接設定具體步驟:

1、進入設定--通用,選擇通用--輔助功能。

2、輔助功能裡面選擇「assistivetouch」。

3、開啟以後你能看見有右下角有個圓點。

4、點選圓點可以看到模擬home鍵的各種虛擬快捷鍵,可以減少home鍵的消耗。

5、點選「裝置」可以進入另外一層的虛擬手勢操作。

6、點選手勢可以進入手勢的設定,根據個人的習慣設定就可以了。

7、點選個人收藏就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自定義手勢。

9樓:龍哥思密達無悔

1、設定 -> 通用 -> 訪問限制 -> 啟用訪問限制」,然後可以設定訪問密碼。

蘋果簡訊中心號碼怎麼設定,蘋果手機如何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在 撥號鍵盤 介面下,輸入 5005 7672 簡訊中心號碼 正確輸入之後,點選 呼叫 即可完成對簡訊中心號碼的設定。如果簡訊中心釋出了簡訊可以這樣設定 確保訊號正常,關閉飛航模式。檢查sim卡狀態是否正常。檢查傳送鍵是否顯示為亮色,處於可點選狀態。若輸入文字後不能點選傳送 傳送 鍵仍為灰色不可,請...

蘋果密碼設定在哪裡,蘋果手機密碼設定在哪裡

蘋果手機設定密碼可以用以下方法解決 1 首先開啟 iphone 手機桌面,找zhi到設定應用,並且開啟。2 接下來請在設定裡面,找到 touch id與密碼 並開啟。3 然後在 touch id 與密碼列表中,點選 開啟密碼 選項。4 目前 iphone6s 上搭配的 ios9 系統,是採用6位數字...

蘋果6手機忘記密碼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忘記密碼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向下滑,找到 通用 並點選。2.再將螢幕向下滑,找到 還原 並點選。3.這時,你便可以自由選擇你想要還原的內容。4.恢復出廠設定就是指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而 還原所有設定 則是指只還原系統,而不刪除檔案與應用。一般在點選後,都會顯示一些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