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車sr好嗎?比尖峰呢,概念車SR好嗎?比尖峰呢?

2022-02-02 09:02:33 字數 1608 閱讀 7033

1樓:殘墨遺香

概念車sr算是萬眾期待的賽車了,因為在韓服他就有一個特殊的屬性——引擎升級。可惜,這輛車在國服目前沒有「升級」一說。但是,既然萬眾期待——那麼就不妨一同來看看,這輛車的能力究竟如何。

在說概念車sr之前,讓我們先回顧一下六代概念車的效能:

六代概念車以「sr的直線速度」「pro的加速速度」而在於sr和pro之間。同時彎道屬於中等,在靈活度上屬於最佳,抓地穩定性屬於較好,集氣中等,但是實戰對抗十分脆弱,可能還要差於尖鋒sr。

這樣的定位,使得六代概念車不適合過於激烈的對抗賽,但是如果是個人計時,或者衝撞不多的話,那麼這輛車會給人十分柔和的手感。畢竟,競速車中滿足「最佳靈活」的,只有寥寥幾輛。

知道了六代概念車,讓我們來看看概念車sr的 定位分析:

直線速度:l2不搖頭217,l1不搖頭221。這個速度就是大眾競速車的主流直線速度,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

至於n2o速度,也是不錯之流。概念車sr的n2o速度,l2不搖頭是279,l1不搖頭是284,這個屬性,和尖鋒sr地獄火,魔怪sr等車一致,也就是說概念車sr在直線上不輸給銷售競速車。

彎道速度,l1飄移在123左右,尖鋒sr在128左右,魔怪sr在133左右,幻影sr在123左右。這樣的速度可以說中等,當然比尖鋒sr微存在劣勢。

靈活度,測試為最佳。這個延續了六代概念車的強悍,成為了本次賽車的大亮點。要知道靈活最佳的競速車,只有「棉花糖sr至尊版」「敞篷跑車系列」「威龍sr」和「紅蓮sr」,尖鋒sr都不夠這樣的靈活。

抓地穩定,不錯。這樣的穩定在感覺上和尖鋒sr是一樣的,屬於確實穩定的那種。

集氣能力,較好,l2的兩個u彎可以獲得1個n2o。

實戰對抗,極弱。可以說在勇者競速賽就能看出來了,和尖鋒sr互相撞一下都可能表現為遠遠飛起。

可以看得出,概念車sr的設計思路和六代概念車是完全一樣的,只是說在速度上有了升級。那麼這樣的設計定位又是什麼呢?讓我們來看這樣一組對比:

直線 彎道 穩定 靈活 抗撞 集氣

尖鋒 中上 中上 中上 很好 很差 較高

概念 中上 中等 中上 最佳 很差 較高

可以看出,概念車sr與尖鋒sr地獄火的對比,屬於「捨棄了一定的彎道速度,換取了最佳的轉彎靈活」。那麼這輛車的定位就是:更適合於l1頻道使用,適合較好的操縱流,尖鋒駕駛習慣者使用。

那麼這輛車的地位究竟會怎麼樣?我想說,高度的靈活更適合l1,但是從平衡來看,他也只是接近於尖鋒sr地獄火的一輛車。超越尖鋒sr地獄火的成績難以實現,只能說給了大家一個新的手感方向的提供。

最後說句本來要說在前面的話,從「180遊戲幣10天」和永久460遊戲幣的低價,一開始給我「要完」的預感。實踐證明這輛車還是和尖鋒比較接近的,無限期的越發廉價,似乎更多是在暗示我們「z7不遠了」

2樓:卡丁車★王子

可能比上尖峰嗎

尖峰集氣速度快,概念車是個什麼鳥車?

再說,尖峰是48無限,而這鳥車只要46.

肯定爛車一部

3樓:匿名使用者

彎道不如尖峰,靈活度卻大於尖峰,其餘一樣,挺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 彎道 穩定 靈活 抗撞 集氣

尖鋒 中上 中上 中上 很好 很差 較高

概念 中上 中等 中上 最佳 很差 較高

車展上的概念車是什麼車?能用麼?拜託各位了3Q

概念車由英文conception car意譯而來。概念車不是ep將投產的車型,它僅僅是向人們展示設計人員新穎 獨特 超前的構思而已。概念車還處在創意 試驗階段,很可能永遠不投產。因為不是大批量生產的商品車,每一輛概念車都可以更多地擺脫生產製造水平方面的束縛,盡情地甚至誇張地層示自己的獨特魅力。概念車...

跑跑哪SR車好,平速快,跑跑哪一個SR車好,平速快

正好有空閒,就認真點回答吧!首先,跑跑sr後期的車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先回答 道具的 暴龍sr好嗎?自從有了蜜蜂車sr,我覺得暴龍的日子不好過,而且暴龍本身 學識太淺 可以說道具屬性如雞肋吧,就噴火酷一點,不過呢,暴龍畢竟是遊戲幣車,車速比蜜蜂車快呀!再回答第二個問題 魔怪sr和尖峰sr 尖峰sr目...

跑跑卡丁車的熊貓車SR值得買嗎,跑跑卡丁車現在買熊貓車還值嗎?說一下理由

l3搖頭抓地 214 l3雙加速 269 l2搖頭抓地 221 l2雙加速 279 l1搖頭抓地 225 l1雙加速 283 道具屬性 增加一個道具槽 使用換位卡情況下,道具的改變順序 從左至右 為 3到1 1到2 2到3 不折不扣的道具車,競速不突出,道具屬性也是垃圾照我玩的情況看,那個3槽功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