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裡的人物關係,三國演義主要人物關係表

2022-02-02 14:55:45 字數 1960 閱讀 9426

1樓:匿名使用者

蜀國:桃園三結義:劉備,張飛,關羽

蜀國五虎將:張飛,關羽,趙雲,馬超,黃忠

劉備妻子:糜夫人,甘夫人,吳國公主孫尚香

關羽之子:關興,關羽義子:關平

張飛之子:張苞

魏國:曹操嫡長子:曹丕

曹操其他兒子(按年齡):曹植,曹彰,曹衝

曹丕的妻子:甄姬

吳國:孫堅之子:孫策,孫權,孫尚香

孫策之妻:大喬

孫策之兄:周瑜

三國主要人物關係表(分魏蜀吳)

三國演義主要人物關係

2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5.魏國五良將:張遼,張邵,樂進,于禁,徐晃6.夏侯兄弟:夏侯惇,夏侯淵

2.黃巾黨:張氏三兄弟:張角,張寶,張樑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2條

三國演義人物關係表

3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5.魏國五良將:張遼,張邵,樂進,于禁,徐晃6.夏侯兄弟:夏侯惇,夏侯淵

2.黃巾黨:張氏三兄弟:張角,張寶,張樑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2條

需要一份詳細的三國演義的人物關係表或圖

4樓:nefertair蘇軟

曹操,字孟德…(ノ๑`ȏ´๑)ノ︵⌨,,,,,

三國主要人物關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6樓:匿名使用者

謙哥啊 你不要妄想了 要靠自己了

《三國演義》中的人物關係。

7樓:空coca瓶

孫堅是孫權和孫策的父親,

劉備是劉禪的父親

曹操是曹丕,曹植,曹彰,曹衝(最小的兒子)的父親大概是這,你想知道誰呢

8樓:最愛小海豚啦

三國演義中那麼多的人物你想問哪個人物之間的關係啊?給你的**吧,是網上三國的**,上面有比較詳細的介紹。應該能找到你想知道的。

9樓:梅子助理

諸葛亮、龐統是劉備的謀士、張飛、關羽、趙雲、是劉備的上將 (蜀國)荀彧、程昱是曹操的謀士 許褚是劉備的上將,後來司馬懿成了曹操長子曹丕的謀士(魏國)

魯肅是孫權的謀士,後來大都督周瑜死後,魯肅接任大都督,魯肅死後,接任大都督呂蒙(東吳)

不知道以上能不能幫上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劉備是漢皇叔,劉焉的侄子,劉璋的哥哥,劉表的兄弟,孔明,士元是他的謀士,馬氏五常,孫乾,簡庸等是他的知名下屬,靡竹,靡芳是他的大小舅,關張趙馬黃,魏延,顏延,李延是其猛將,後來的廖化,胡班,關興,張苞是蜀國新秀!曹操是奸雄挾天子令諸侯,本姓夏侯,夏侯敦是他哥,夏侯淵是他兄弟,他養父姓曹,曹仁,曹洪其兄弟,有張遼,于禁,樂進,李典,許晃,張頜,呂虔,毛介為羽翼,典韋早死,虎痴許褚,郭程二荀為謀士!孫堅之子,孫策的弟弟孫權,有甘寧,凌操,凌筒,蔣欣,周泰,韓當,黃蓋,程普,太史慈,周瑜,魯肅,陸遜,呂蒙,張昭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道呂布與貂蟬以及赤兔馬的關係嗎!

三國演義的人物,三國演義的人物

蜀國 1.劉焉 字君郎 2.劉璋 字季玉 3.劉備 字玄德 4.劉禪 字公嗣 5.劉永 字公壽 劉備之子,劉禪之弟 6.劉理 字奉孝 劉備之子,劉禪之弟 7.劉璿 字文衡 劉禪之子 8.諸葛珪 字君貢 諸葛亮之父 9.諸葛亮 字孔明 10.諸葛喬 字伯鬆,本字仲慎 本為諸葛瑾之子,後過渡於諸葛亮 1...

三國演義中主要人物的外貌特徵,三國演義中主要人物的外貌特徵?

1 曹操 其貌不揚,身材矮小 海納百川,雄心壯志,狡詐多變,深藏不露 曹操征伐張繡,回程路上將士們口渴難熬,曹操揮鞭一指 前方有一梅林。於是將士們垂涎欲滴,拜託了困境。2 劉備 垂手過膝,帝王之像 仁慈寬厚,體恤他人 曹操南下,劉備知道樊城守不住,於是帶著百姓一起逃走了。3 關羽 面色通紅,身高體壯...

三國演義人物事件和評價,三國演義中的主要人物及其個性特點,還有他們的具體事件

一 義絕 關公 五虎上將之首 形象 單鳯眼,臥蠶眉,髯長二尺,面如重棗,脣若塗脂。性格 忠義勇武 忠貞不二光明磊落 恩怨分明情節 過五關斬六將 斬顏良 千里尋主 水淹七軍 單刀赴會 溫酒斬華雄 敗走麥城 二 張飛 猛 五虎上將之二,被呂布稱為莽張飛 形象 身高八尺,豹頭環眼,燕頷虎鬚,聲若奔馬。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