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頭髮越髒,洗髮露的泡沫越多

2022-02-02 16:22:48 字數 1060 閱讀 6450

1樓:顏小二述哲文

不是,泡沫的多少和頭髮是不是很髒基本上沒有關係。頭髮上的油越少,洗髮露的泡沫就越少。

洗髮露的泡沫多少和頭髮上的油脂有關,頭髮上油脂越多,洗髮露上的泡沫就越少,也就是說頭髮是乾性或者中性的泡沫就會多一點,因為油脂會少一點。

洗髮露中含有多種成分,這些成份的綜合作用能起到清潔頭皮和頭髮的功能。通常洗髮露中最能起作用的成份是表面活性劑,即「表面活性成分」的簡稱表面活性劑起著清潔頭髮和頭皮的作用,當洗髮液與水混在一起時能產生泡沫。不過泡沫的多少並不能反映出清潔能力的強弱。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越髒泡泡越少,甚至會沒有泡泡。髒的話可以先用洗髮水大概洗一下,衝乾淨,再用洗髮水洗一次,就乾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可以試一下,洗滌一次的時候泡沫少, 第二次用洗髮水的時候會好多泡沫, 這說明,第二次比第一次乾淨了, 泡沫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好相反吧,頭髮越髒越少,洗的遍數越多泡沫也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越髒越不起沫,洗2次就乾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這個道理,都是錯的。難道你發現你洗頭的時候特別多泡沫?

洗頭時為什麼洗的次數越多頭上洗髮水泡沫越多?

7樓:安卡穆娜蘇

因為人的頭髮在沒洗之前是有曾保護膜的那種有點油脂的膜。在你第一次洗的時候你洗掉了那層油脂,尤其是油性發質的人,洗掉了那平常堆積的髒物,而第二次洗的時候就相對有更多的泡沫,因為洗掉了油脂和髒物,第一次的洗髮水會吸收頭髮中的油脂和髒物,所以第二次只用一點洗髮水就可以起很多泡沫,洗衣服也一樣的!!

8樓:北冥的魚

油脂具有消除泡沫的作用(比如在水處理上,就是用少量機油作除沫劑的),當油脂被洗去後,泡沫自然就增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

說得很好

洗髮水泡沫越多越好嗎?

什麼洗髮露可以使頭髮又黑又亮,用什麼品牌的洗髮水能使頭髮長得又黑又亮?

我看啊選擇適合你的洗髮水就是對你頭髮最有幫助的了啊,黑那也是因為頭髮的 啊,頭質好才是真的好哦 那是不可能的 除非去焗油 最好加強營養 多運動 多練倒立 用什麼品牌的洗髮水能使頭髮長得又黑又亮?明確的告訴你,大部分洗髮水都沒這個效果。有的話也是微乎其微。建議你多從食補入手,吃一些能黑髮的食物,食藥同...

為什麼有人的頭髮無論有多少洗髮露都不起泡沫

不是,泡沫的多少和頭髮是不是很髒基本上沒有關係。頭髮上的油越少,洗髮露的泡沫就越少。洗髮露的泡沫多少和頭髮上的油脂有關,頭髮上油脂越多,洗髮露上的泡沫就越少,也就是說頭髮是乾性或者中性的泡沫就會多一點,因為油脂會少一點。洗髮露中含有多種成分,這些成份的綜合作用能起到清潔頭皮和頭髮的功能。通常洗髮露中...

蟑螂是不是越打越多的?蟑螂會越踩越多麼

消滅蟑螂要注意方法。蟑螂是一種很髒的生物,身上有大量細菌,直接拍死的話,細菌很容易殘留,影響人體健康。千萬不要用手拍,可以選擇鞋子或其他輔助工具。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拍死蟑螂後,一定要及時清理乾淨地面或牆面。這是因為蟑螂尾部有卵莢,大家如過一腳踩死蟑螂,它的本體死了,但它尾巴卵莢裡的裡還藏著20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