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義大利留學,有靠譜的留學機構一下嗎

2022-02-03 00:15:51 字數 4687 閱讀 7055

1樓:uesi義大利留學

去義大利留學選擇機構的幾個建議

機構是否是專門做義大利留學的機構,有沒有經驗負責幫你申請的老師是否靠譜,很多機構是銷售厲害,申校老師什麼都不知道有沒有義大利獨特的資源或者專案,如果有的話,你申請就會方便很多學校選擇要慎重,很多機構為了增加你申校成功率,會推薦給你一些排名,知名度不高的學校

義大利留學介紹:義大利留學有以下幾個專案

義大利高中免試直升計劃(只針對申請本科的學生)圖蘭朵計劃(針對中國藝術生)

馬可波羅計劃(針對中國非藝術生)

國際生(針對除歐盟以外的所有學生)

去義大利必然從這4個計劃裡選一個,你是申請研究生,並且是大三,建議國際生,在學校學習語言,大四畢業直接出國

2樓:芥末留學

說起義大利,你會想到什麼?是古羅馬鬥獸場、米蘭大教堂、威尼斯水城;還是奢侈時尚品牌古奇,阿瑪尼。又或是頂級汽車:

法拉利,蘭博基尼,瑪莎拉蒂之類的。作為歐洲歷史古國,羅馬共和國和羅馬帝國曾經統治世界的一部分達數個世紀,為後世留下深遠的影響和貢獻。尤其在近代,義大利也是文藝復興運動的搖籃,在藝術,文學作品等多個文化領域取得了不俗的成就,也湧現出一批優秀的藝術家,文學家。

作為幾個世紀西方文明的中心,義大利因為其獨特的文化底蘊吸引了越來越多國家的學生。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也開始走上義大利留學之路。但是與英美澳加這些主流國家,義大利留學又有什麼要求呢?

下面我們來簡單的瞭解一下。

目前想去義大利留學主要可以通過三種途徑申請:1.圖蘭朵計劃 2.馬可波羅計劃

3.國際生計劃。高中生,本科生都可以通過這三種途徑申請義大利的本科和研究生。但是很多學生對於義大利留學還是有疑惑的,到底自己應該通過哪種途徑進行申請?到底有什麼不同?

圖蘭朵計劃是義大利於2023年推出的,專門針對國內藝術類專業學生,(藝術,**,設計專業),提供在義大利頂尖藝術院校學習機會的**性計劃,這裡大家要注意了,圖蘭朵計劃是國家性質的計劃,所以從可靠性上來說是沒有任何疑問的。圖蘭朵計劃申請條件與手續流程申請要求(針對中國學生)要有一定的美術、**和相關藝術專業的專業功底,均需提供相關作品或作品集。本科課程:

高中畢業或以上,高中階段學習成績優秀;高考成績達到380分以上(滿分750分);藝術類學生可以提供高考和專業課考試的總成績;具有一定的義大利語水平;符合所申請專業要求的其他條件。簽證要求:參與圖蘭朵計劃無需義大利語等級證書,

義大利留學簽證通過率高几乎百分百。圖蘭朵計劃優勢:提前10-11個月的語言學習,適應義大利的生活,語言及專業。名額只有中國獨享,簽證率高,門檻低。

馬可波羅計劃是旨在促進中國學生到義大利學習和進修的教育計劃。學習文科或理科的學生可以通過這個計劃進行申請。申請條件:

高中畢業(職高或同等學歷),高考成績(不得低於400分)和會考成績合格。

本科學士學位,還需提供大學成績單與課程描述。簽證要求無需義大利語等級證書,簽證通過率高,幾乎百分百。入學要求通過語言考試,以及個別專業的專業入學考試。簽證要求

無需義大利語等級證書,簽證通過率高,幾乎百分百。入學要求 通過語言考試,以及個別專業的專業入學考試。

國際生計劃

義大利國際生計劃專案是針對所有非歐盟國家的學生進行招生的留學途徑,其中招生院校包括所有義大利國立大學,藝術院校和部分私立院校,招生專業開放較多。國際生在國內辦理預註冊和簽證需要提交語言證書。國際生因為是出國之後就開始大學了,所以國內義大利使館會考察學生的義大利語水平,也就是在預註冊階段需要提交義大利語等級證書,並且需要進行使館面籤(不是百分百,每年政策略微不同,比如廣州領區,有語言證書的學生不需要進行使館面籤,沒有語言證書的必須進行使館面籤)。

3樓:

義大利留學途徑分國際生和計劃生。

其中國際生針對的是全世界非歐盟的學生,在國內學習義大利語,時間沒有限制;

計劃生針對的是中國學生,去義大利學習10/11個月的義大利語。

計劃生又分馬可波羅計劃和圖蘭朵計劃。

馬可波羅計劃是義大利綜合類院校的招生,圖蘭朵計劃是藝術類院校的招生。

注意:國際生和計劃生只是留學義大利的兩種途徑。不管你是走國際生還是走計劃生,義大利大學不會區別對待。入學考試的時間和內容都是一樣的。

基本流程

國際生:

每年5月前準備個人材料;

5、6、7月預註冊;

7、8月申請簽證;

8、9月赴義大利參加入學考試併入學。

計劃生:

每年7月前準備個人材料;

7、8月預註冊;

9、10月申請簽證;

10月或11月分兩批赴義大利開始學習語言,學習時間分別為11個月和10個月;

次年9月參加入學考試併入學。

注:義大利大學一般會在每年的3、4月份出招生簡章。

簽證申請前6個月準備銀行流水。

歡迎題主來我校學習義大利語和辦理留學。

4樓:意優教育

去義大利留學主要分為計劃生和國際生兩個途徑,先來說一下關於留學的要求:

圖蘭朵計劃和馬可波羅計劃分數要求在400分及以上,國際生計劃目前只有重慶要求分數在264分及以上。

計劃生分為10月出國和11月出國的學生,兩個時間點。10月份出國的計劃生要求在義大利語言學校學習11個月的語言,11月份出國的計劃生要求在義大利語言學校學習10個月的語言。

國際生的話是要在入學前達到義大利語b1等級,也就說需要學到義大利語b2等級才可以。

從以下幾方面分析一下怎麼去選靠譜的義大利留學機構吧:語言培訓和留學、價效比、專業度、服務度

①先說語言:一定要去一線城市,其中我特別推薦的是北京、其次是上海。你要相信,一線城市不僅僅生活水平高,有能力的留學老師都「蟄伏」在一線城市的。

因為義大利人都很會享受,他們特別看重的就是「現勞動力一定等於所值的加錢」,而且週末一定屬於自己的時間。所以,低線城市,義大利人真的很少。學習義大利語,你就先別琢磨去二三線城市了。

②再說留學:選擇一個好的義大利留學機構,對你的留學旅途真的幫助特別的大,不僅是在語言上和材料辦理上,還有出國之後的很多很多。我認識的很多同學裡都有這樣的現象:

出國後留學機構斷了聯絡,留意生活直接懵圈;還有米理網申錯過了時間(這機構是不是傻?);入學考沒有過讓直接回國(你是真心在服務學生嗎?)等等吧。

一個機構除了專業不專業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是服務、稱職和耐心。

③先來說一下價效比

我之前是在意優這家機構學習的義大利語,我不敢說這個機構對你來說是最好的,但是,是我最中意的。選擇出國留學學習義大利語,我比較建議你去一線城市,北京或者上海等等,雖然說會花銷大點,但是學出來的知識和技巧是不能比擬的。現在的學習語言和各種中介費用下來,應該是在4-6萬左右吧。

全部包括在內的,如果超出了這個範圍的話,什麼vip班,保錄什麼的,你要小心有坑了。價效比,一定是優先考慮的。

④專業度

一個機構的專業度,你表面是看不出來的,而且測試一個機構的專業度的時候。有一個特別好的方法:貨比三家。

你可以去各家問一下,並且用同樣的問題來測試,你就能知道專業度了。哪些只會熱心去敷衍,而不做出實際行動的,扭頭走人就行。我記得我當時問的一個機構,銷售為了拉人竟然編出自己是義大利某某大學畢業的,結果,我們過去試聽課程的時候,她跟我們幾個人說的畢業院校都不一樣,這樣的機構,誰敢去啊?

⑤服務度

這個應該說是最重要的。去義大利留學的路上,留學機構是你第一個接觸的「中式義大利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選擇留學機構是你留學的第一站。

一個服務很好的機構,可以幫助你在留學路上清掃很多障礙,可以在你反饋問題的第一時間內解決,不會因為各種理由來推脫。最後一點:要去實地勘察一下,要去試聽一下,這是你選擇機構一定要做的事情。

你可能會去某個機構的時候,他們正在舉行什麼活動,或者其他的課外課程的時候。不要被眼前的這些矇蔽,靜下心去聽一下語言課,再做決定。

一定要擦亮眼睛哦,希望你能夠順利的去義大利留學~~~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可先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將你的雅思成績、gpa、專業名稱、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進去,檢視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哪些大學的哪些熱門專業。

6樓:吶吶吶

學土木去義大利幹啥?學建築設計麼?如果是走工程類專業就去德國英國這些國家,如果是偏設計類的就去義大利英國。建議你考慮一下,因為走設計類的話得出作品集

想去義大利留學,找什麼機構好?

7樓:uesi義大利留學

留學是件大事兒,建議考慮以下幾個因素

專業度——最好選擇專業做義大利留學的機構,說實話很多的大機構,所有國家都做,義大利做的不好,因為沒有特殊資源,

老師專業度-----另外選機構,千萬別隻看名氣,也別信仰機構名稱,一定要看的是為你辦理材料的老師是否有經驗,只有他是最終關乎你是否能順利留學的,其他的都是浮雲

成功案例——有多少學生到義大利了,另外可以看失敗概率,有多少學生沒申請上

教學質量——語言是留學的第一要素,語言不行,出國後難的可就是自己。甚至有些領區需要面籤,需要提供語言證書,語言不行連國門都出不去。

合作專案——如果你選的機構和義大利的學校有合作,會增加你的成功率,而且跟義大利學校有合作,一定是受到義大利大學認可的,會比較可信

境外服務——境外服務關乎每一個留學生,畢竟大家都是第一次留學,父母遠在國內,很多事情是沒法幫襯著的,所以我們在選擇中介時,也要多問問境外服務涉及哪些,有困難可以找誰,費用怎麼收取,境外服務是中介自己做,還是承包給第三方?

總之,一定要貨比三家才好

義大利留學有英文授課嗎,去義大利留學,到底選義大利語授課還是英語授課

義大利有留學英文授課的呀,而且還比較多的呦!義大利留學是提前感受赫的你在留學之前可能會有點 義大利留學當然用英文授課上。英雄英語就是嘛,是英文 在公立大學中,英語授課的課程不是很多,主要專業包括經濟管理類,建築工程類,自動化工程類,計算機類等各種學科。一般開設有英語授課的公立大學也都是義大利的頂尖大...

新東方留學機構靠譜麼

新東方留學機構靠譜。新東方出國留學申請中介機構肯定是靠譜的。新東方前途出國諮詢 成立於1996年,是新東方旗下從事出國留學服務的專職機構。業務範圍涵蓋廣泛,包括考試指導 留學規劃 背景提升 學校申請 獎學金申請 文書指導 簽證服務 職業規劃等方面,讓學生輕鬆享受留學 一站式 服務。憑藉卓越資深的團隊...

澳洲留學有靠譜的留學中介嗎?求,澳洲留學有靠譜的留學中介嗎?求推薦

強烈推薦美英港新留學,專業度沒得說 美英港新這個中介 文案很靠譜 寫的很棒 1.是否有留學辦理資質 可到涉外監管網查詢有辦理資質的機構名單 要看公司是否擁有留學辦理資質,擁有資質證書的機構才是合法的中介機構。但同時也要看清楚,其資格證書的有效期。2.顧問老師介專業性 首先聽機構的顧問老師是如何介紹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