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能不能做親子鑑定,懷孕期間可以做親子鑑定嗎 做親子鑑定有危險嗎

2022-02-03 13:16:33 字數 2703 閱讀 9891

1樓:修音飛以晴

最新的dna親子鑑定產前和產後兩種,最早孕婦妊娠7周以上即可進行dna親子鑑定了,因為dna產前親子鑑定,中間涉及性別鑑定,所以一般dna親子鑑定只能在香港進行。有關詳細可以

給香港**診所**(00852) 5390 0981

2樓:匿名使用者

孕期可以做親子鑑定的,現在的技術就是懷孕5周以上,做b超確認一下就可以了。安全也準確。不需要抽羊水,只要抽孕婦的靜脈血10毫升就可以了。

我當時在赤峰粵泰親子鑑定中心做的鑑定,懷孕6周的時候鑑定的,生完孩子又確認了一下,結果是一樣的。

3樓:方冬員陽州

七個月了還是生下來再說吧,孩子長大點再做親子鑑定。既然是證明清白就不怕什麼,孩子大一點做親子鑑定就安全多了。核子基因專業的親子鑑定機構為您服務!

4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懷孕期間可以做的,做胎兒親子鑑定的最佳時間就是要在母親懷孕4-8個月(16-32周)之間,可以通過提取胎兒羊水和胎盤絨毛兩種樣品來做胎兒親子鑑定,孕滿6周可以做無創胎兒靜脈血親子鑑定,此種鑑定種類是目前做的比較多的,因為對寶寶孕媽都沒影響,僅是抽取靜脈血而已。為了你的結果有質量保障,建議你選擇正規司法鑑定所,希望能幫到你!

5樓:兆青五安珊

做胎兒鑑定提取絨毛或者羊水都不是孩子身上的東西,所以對胎兒是不會有影響的,包括以後的發育。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做親子鑑定的年齡需求,一般來說只要被鑑定者能夠提供有效的樣本即可做出鑑定結果,就算是胎兒也能夠進行鑑定,即我們常說的胎兒親子鑑定。

最早懷孕8周,即兩個月就可以做親子鑑定了。

現在做胎兒親子鑑定有兩種方法,每種方法對懷孕時間的要求不一樣。

7樓:仲方方

懷孕可以做產前無創親子鑑定,需抽取孕婦外周靜脈血和假定生父樣本進行對比。一般孕6周左右就能做,安全方便。但是請找正規有資質的鑑定中心。納泓司法鑑定中心還不錯,在東北挺有名的。

8樓:杭竹疏柔潔

醫院可以.老兄.真假美猴王要辨清:祝你好運

9樓:

孕期可以做親子鑑定,孕期無創的親子鑑定對於孕婦和胎兒都沒有傷害的。

無創親子鑑定檢測只需要孕婦抽取10毫升的靜脈血即可,疑父樣本需要靜脈血5毫升。

無創dna親子鑑定,目前檢測費用是6000元,一週左右出結果。

10樓:time卓採波

您好,孕婦在懷孕期間,想知道小孩的親生父親是誰,是可以進行胎兒親子鑑定的,嗯,目前有這技術了。

孕期親子鑑定~

目前大多數胎兒親子鑑定,用的是無創親子鑑定這技術,您瞭解下這技術就知道,其實流程現在簡化了不少呢。

11樓:與別人種種不同

當然可以了,到正規醫院就能做

懷孕期間可以做親子鑑定嗎?做親子鑑定有危險嗎

12樓:華帝親子鑑定中心

無創胎兒親子鑑定是近幾年來新興的一種胎兒鑑定方法,以前進行胎兒鑑定只能通過侵入式的手術,如抽取胎兒絨毛和羊水的方式來完成,而現如今,無創dna鑑定也被應用於產前胎兒親子鑑定中來。

目前無創胎兒親子鑑定的適宜檢測時間是5周到寶寶出生前都可以的。在早於5孕周時進行檢測,會因外周血中胎兒dna濃度過低而達不到檢測要求。考慮到倫理問題,我們一般不建議早於5孕周以下的孕婦進行檢測。

超過5孕周的孕婦,可以諮詢河南華帝科學技術研究院進行鑑定。

懷孕期間能做親子鑑定嗎

13樓:法鑑網

懷孕期間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

孕期做親子鑑定需要在7周以上才可以鑑定。

需要孕婦10毫升靜脈血,父親需要指甲,頭髮,等常規樣本。

鑑定時間5-6天出結果。

14樓:鄔瀅剛承恩

懷孕期間是可以做親子鑑定的。孕婦在懷孕以後,胚胎組織會與浸泡其中的羊水進行物質交換。因此,胎兒親子鑑定可以採用羊水穿刺的方法進行提取胎兒dna。

通過羊水進行鑑定方式的檢測結果也與胎兒出生以後的鑑定結果是完全一樣的,這樣的結果準確可靠。

15樓:金純玄令怡

不能。因需要對雙方的dna作取樣才能比對,我想沒有大夫會上子宮裡取胚胎血樣的,他負不起可能會出現的道德和法律責任。

16樓:華帝親子鑑定中心

無創胎兒親子鑑定是近幾年來新興的一種胎兒鑑定方法,以前進行胎兒鑑定只能通過侵入式的手術,如抽取胎兒絨毛和羊水的方式來完成,而現如今,無創dna鑑定也被應用於產前胎兒親子鑑定中來。

目前無創胎兒親子鑑定的適宜檢測時間是5周到寶寶出生前都可以的。在早於5孕周時進行檢測,會因外周血中胎兒dna濃度過低而達不到檢測要求。考慮到倫理問題,我們一般不建議早於5孕周以下的孕婦進行檢測。

超過5孕周的孕婦,可以諮詢河南華帝科學技術研究院進行鑑定。

17樓:枝金枝

你好,在懷孕期間可以做親子鑑定的,一定要去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檢測才有準確性的

有兩種方法可以進行檢測的,一是在懷孕2個月的時候採集絨毛,二是懷孕四個月的時候採集羊水;兩種方式的鑑定結果是一樣的,只是dna的提取方式不同而已。

18樓:典渟司空嘉言

你好,懷孕期間做親子鑑定比較困難,一般需要產後才可以做鑑定的。單純親子鑑定費用並不高

女方懷孕期間到底能不能離婚,懷孕期間女方提出離婚可以嗎

婚姻法規定,男方不能在女方懷孕,產褥,哺乳,或產後一年內提出離婚,連流產後都不能提離婚,但是女方提出離婚法律是允許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四條 不得提出離婚 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

懷孕期間哪些東西不能吃呢,懷孕期間哪些東西不能吃的

孕婦不宜食用的食物包含未加熱成熟的食物 糖分含量過高的食物 變質的食物 醃製食品等。具體如下 1 未加熱成熟的食物 像生豆類,生豆漿,葷腥類食材,木薯 鮮黃花菜 生竹筍等這一類食物若孕婦在未加熱成熟的情況下食用,很容易造成食物中毒和寄生蟲感染的危險,對胎兒和孕婦本身都是極為不利的。2 糖分含量過高的...

懷孕期間孕婦用護膚品可以嗎,孕期能不能使用護膚品?

一般來說,在懷孕期間是不建議孕婦食用護膚品的,因為很多護膚品中含有鉛 汞等重金屬,對身體有害。孕婦如果確實需要用護膚品,一定要看清楚使用說明,選擇允許孕婦使用的護膚品。可以的,沒事的,只是生活上注意下就可以了,多吃蔬菜水果,和核桃。祝你們母子幸福快樂。望釆納 你好樓主,最好不用,這可能是懷孕初期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