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不能吃海鮮嗎?懷孕期間可以吃海鮮麼

2022-12-30 13:50:13 字數 1924 閱讀 4823

1樓:北域名醫

懷孕期間能適當吃海鮮,但是吃海鮮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1、海鮮一定要吃熟的,千萬不能吃生海鮮,孕婦如果吃生海鮮,非常容易導致寄生蟲感染,影響寶寶的健康發育。

2、本身對海鮮有過敏的女性,在懷孕期間絕對不能吃海鮮。對海鮮不過敏的女性,在懷孕期間如果吃了海鮮,有不舒服的情況,例如腹痛、腹瀉、嘔吐、噁心等症狀,以後也不能再次吃海鮮。因為懷孕期間本身腸胃功能相對比較敏感,以前不過敏,在懷孕期間吃海鮮有可能會出現過敏的情況。

3、對海鮮不過敏,吃下去也沒有不適的症狀,可以適當吃海鮮,但是不要吃得過多。

懷孕期間可以吃海鮮麼

2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答:可以吃。但所有的海鮮必須煮熟;注意海鮮中重金屬及dha含量。

蠔和其他帶殼的海鮮(shellfish)在孕期都不要吃,除非是全熟。生的貝類可能含有有害的細菌和病毒,可能導致食物中毒。而孕期你比普通人更容易中毒,因為免疫系統變得更加敏感了。

但這些細菌和病毒通常都能夠通過高溫殺死。

3樓:毛哥

沒有任何問題

懷孕期間哪些東西不能吃呢,懷孕期間哪些東西不能吃的

孕婦不宜食用的食物包含未加熱成熟的食物 糖分含量過高的食物 變質的食物 醃製食品等。具體如下 1 未加熱成熟的食物 像生豆類,生豆漿,葷腥類食材,木薯 鮮黃花菜 生竹筍等這一類食物若孕婦在未加熱成熟的情況下食用,很容易造成食物中毒和寄生蟲感染的危險,對胎兒和孕婦本身都是極為不利的。2 糖分含量過高的...

女方懷孕期間到底能不能離婚,懷孕期間女方提出離婚可以嗎

婚姻法規定,男方不能在女方懷孕,產褥,哺乳,或產後一年內提出離婚,連流產後都不能提離婚,但是女方提出離婚法律是允許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四條 不得提出離婚 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

懷孕期間男方繼續網戀可以離婚嗎,女方懷孕期間,男方可以要求離婚嗎?

如果是雙方協議,並且女方提出,可以離婚。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您好,雙方可以協議離婚,如果協商不成可以訴訟離婚,但是女方在懷孕期間 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