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上熱搜,2023年的A股是否看好

2022-02-03 16:40:17 字數 5553 閱讀 3107

1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一,漲跌只是必然趨勢二,現在割肉跑路還有必要嗎?三,我還是看好a股,因為長線投資收益不錯

個人還是比較看好看好a股的,**總是悄悄來臨,沒有經歷過**,你都不能理解大漲的喜悅,一時的漲跌都是正常現象,不要因此就感到恐慌,重倉的還是選擇裝死不動吧,輕倉的可以先退出,以後再找時間購買。今年牛年確實有點煎熬啊,不過後續我還是挺看好的,畢竟中國實力擺在那裡,下半年**應該不會太差。

2樓:ch陳先生

雖然開年不利,春節過後a股持續**,但長期來看,資本市場改革持續向好,外資不斷流入,會讓a股保持一個好**。年前憑運氣賺的錢,年後基本都賠光了,2023年的a股再度驗證了這一點,牛年一開始,**就不太牛,不僅是不太牛,甚至是有點熊了。一開始還只是抱團股的**,現在可好,**全部**,沒有任何一個板塊可以倖免,早前無論收益率多高的**,都出現了大幅的淨值回撤,甚至有**曝出,部分**已經開始大面積贖回了。

有分析人士指出,這次a股大跌確實超出了很多的意料,一開始大家都以為是抱團股開始**,其他板塊會迎來機會,但沒有想到,抱團股**,直接帶動**下挫,早前表現還不錯的週期股,也跟著**一起跌,不少人已經開始擔心,a股可能出現「技術性」熊市了。

但也有樂觀投資者表示,這次a股大**,有內外因素疊加的影響,內部是抱團股瓦解,外部是十年期美債收益率上升,不僅是a股,美股,港股都出現了不小的跌幅。

3樓:龜戲

並不看好,首先經濟發展很不穩定,現在很多a股跌漲沒有規律可言,**進場只有被收割的份,不想虧錢最好再觀望一下**。

4樓:解惑大師

目前看來是一隻耳往**,但是我是非常看好的,越是跌越是買進。

5樓:始實

我覺得2023年的a股應該也並不被看好,因為開頭就已經**的不成樣子了。

6樓:愛小樹苗

比較看好,而且a股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並且我覺得實力還是非常強大的。

7樓:頂豐配資

圖形特徵:(1)股價呈波浪形上升,如果後面的上升浪成交量比前面的上升浪成交量大,稱為後量超前量。(2) 後一浪放量上升時,如股價正好通過前一浪頂部,則股價還會漲。

市場意義:(1)每一波上升浪如果都能持續放量,則股價能持續上升。(2)如果後浪放量時股價能夠超過前一上升浪頂部的話,則後浪的上升空間更大。

(3)莊家正是通過這種滾動操作,一邊獲取差價利潤,一邊將股價逐浪推高。

操作方法:(1)在兩浪之間的量極度萎縮區介入。(2)在後浪放量時並且股價衝過前一頭部的瞬間介入。

2023年的a股走勢會怎麼走?會真正的迎來大牛市嗎?

8樓:老金財經

2023年的a股走勢就一個「漲」,重點是明年a股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別不信明年a股的走勢是以**為主,這絕不是危言聳聽,下面進行詳細分析。

根據當前a股所處的位置,預計明年的a股有兩種走勢,但總體都是以**趨勢為主,兩種走勢具體情況如此:

第一種:先抑後揚,意思就是明年上半年會有一個挖坑,俗稱牛市加速之前的**坑。

如果明年年初**坑出現,這個時候就是砸鍋賣鐵低吸**的機會,一定要珍惜廉價籌碼。

**挖坑就是跌破目前5個月的橫盤,如果**真的出現挖坑,**大概率會跌回3000點,隨後真正進入牛市中期**,下一階段性拉昇必然會漲破3587點,宣告正式進入牛市**。

第二種:**直接延續這個****走勢,一漲不回頭,繼續以階段性的走勢直接進入牛市中期**。

明年**走勢採取邊拉邊洗的方式,以階段性的走勢繼續走牛,如果真的採取這種方式,**首先要突破3587點。

只有把這個點位漲破了,**指數才宣告牛市底部構成,一旦牛市底部構成之後,將會直接進入牛市中期。

按照當前a股所處的階段性位置來分析,明年的走勢是樂觀,相信2023年的a股**會比今年的**要好,賺錢效應會大幅提高,結構性走勢不會這麼明顯的。

其實明年的a股走勢以「漲」為主,理由也是非常簡單,原因有兩點:

原因一:因為現在的a股出現牛市末期,即將會進入牛市中期,明年a股的走勢總體以牛市中期**。

原因二:因為當下的a股已經是牛市,而且已經整整走牛兩年了,明年a股是繼續走牛,延續今年的牛市**。

所以由於這兩大原因,想要**2023年的a股走勢是非常簡單,一個字漲,二個字是慢漲或者大漲,具體怎麼漲還是要以政策為指導。

明年a股具體怎麼漲,誰都不能未卜先知的,具體怎麼樣還是要根據政策,就看政策是支援a股走慢牛,還是支援走快牛。慢牛**自然就會慢漲,將會貫穿整一年的**,如果快牛的話,明年進入中期或者加速期,**很快就會創歷史新高,以速戰速決的方式完成本輪牛市。

總之不管明年是以怎麼樣的方式,以怎麼樣的走勢來執行本輪牛市,明年可以重點關注三大板塊,金融板塊、週期板塊、科技板塊等,這三大板塊一定會成為明年的主線。

尤其是科技板塊,預計a股本輪牛市都是以科技為主,大概率就是俗稱為科技牛。因為當前我國正式進入科技時代,科技股在**市場必然會炒作。

投資者們看到上面**2023年**走勢之後,是不是很期待明年的牛市**呢?那我們就共同期待,期待明年a**場走牛,彌補近在**虧的錢吧!

9樓:頂豐**

2023年的a股走勢會怎麼走?會真正的迎來大牛市嗎?

1、買**的心態不要急,不要只想買到最低價,這是不現實的。真正拉昇的**你就是高點價**也是不錯的,所以買**寧可錯過,不可過錯,不能盲目買賣**,最好買對**盤面熟悉的**。

2、你若不熟悉,可先模擬買賣,熟悉股性,最好是先跟一兩天,熟悉操作手法,你才能掌握好的**點。

3、重視必要的技術分析,關注成交量的變化及盤面語言(盤面買賣單的情況)。

4、儘量選擇熱點及合適的**點,做到當天**後股價能**脫離成本區。不過從參與者的心願來說是希望越短越好,最好是達到極限,就是一個交易日,如果允許進行t+0交易的話則目標就是當天籌碼不過夜。當然,要把****真正做好是相當困難的,需要投資者付出常人難以想象的精力。

所有的漲幅和盈利全部都是靠自己的運氣。總的來說,看能力,看眼力,看運氣。

10樓:君王的孤獨

第一種,先抑後揚,意思就是明年上半年會有一個挖坑,俗稱牛市加速之前的**坑如果明年年初**坑出現,這個時候就是砸鍋賣鐵低吸**的機會,一定要珍惜廉價籌碼**挖坑就是跌破目前5個月的橫盤,如果**真的出現挖坑,**大概率會跌回3000點,隨後真正進入牛市中期**,下一階段性拉昇必然會漲破3587點,宣告正式進入牛市**

11樓:開飯哥

2023年的a股將會面臨一定程度的**。但是從大勢來看,經過**以後,各個產業將會向上發展。會迎來一定的牛市,但不會太大。

12樓:小明視角

走勢會**上行。會迎來牛市。作為投資者應該關注基本面和市場訊息。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13樓:頂豐配資

2023年**投資方向 2023年******a股自2023年四季度到2023年上半年處在典型的復甦期,體現為基本面驅動的特徵,上半年佈局盈利驅動三條主線,風格擴散並均衡化,**關注從龍頭向著更多的績優標的擴散;以二季度作為分水嶺,將會進入轉折期,可能會面臨較大的估值下行壓力。a股整體呈現前高後低的局面,預期回報率將會明顯低於2023年。

核心觀點

2023年佈局三個超預期和一個必須防:「三個超預期」分別是:中國出口有望超預期:

出口鏈;全球通脹有望超預期,通脹鏈;疫情控制有望超預期,出行鏈。「一個必須防」是:必須提防新增社融年內轉為負增長所帶來的風險,下半年低估值高股息策略有望勝出。

2023年,a**場你最看好哪個板塊?

14樓:牧者丶

我最看好旅遊板塊。尤其經過疫情的影響後,旅遊業遭受重創,如今逐漸在恢復,不論是政策還是行業本身,都有著非常高的**呼聲,所以我看好這個板塊。

15樓:cpu防火

隨著兩會的召開,在環保領域碳達峰和碳中和的概念也被提上了日程,這就表示在未來的時間新能源這個板塊是值得注意的,其次,我覺得消費領域也是一個長期賽道,適合長期投資。

16樓:一紙荒誕

我最看好石油板塊,因為隨著疫情的結束,石油行業一定會有大的發展。

17樓:在鳩茲廣場上網衝浪的海豹

最喜歡退市板塊,都退市了就不被割韭菜了,

大膽**一下,a股2023年一定會迎來牛市嗎?

18樓:唯歷為大

大膽**一下,a股2023年一定會迎來牛市嗎?

如果要想徹底的瞭解**的話,可能要考慮很多的因素,把各種因素都綜合考慮清楚了,才能夠獲得一個比較大的一個空間,而且很多人需要學習相關的知識只有就把,只有把各方面的這種知識性的構建搭建起來,才能夠在自己的實戰當中獲得一個非常不錯的結果,很多人都在缺少**的經驗的基礎上就進行盲目的**,這隻能會導致一個結果,那就是他可能會把所有的錢都賠進去。

這就會使得我們的判斷可能就會失去了一個基礎,因為我們要知道一**票最後能夠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其實是由多種因素所決定的,但是如果我們的**沒有達到相應的結果的話,可能就會獲得一個適得其反的過程,所以我認為在這種情況之下,如果要是想要炒好自己的**,可能就會要考慮很多的東西。

19樓:學霸說財

我覺得**這個東西是一個非常讓人難以理解的事情,大家在**的過程中一定要懷著一個謹慎的態度進行,因為有很多**,可能我們覺得它已經到低端了,但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有很多**,其實他們還是有很大的空間的,至少很多人都看不明白**是如何增值如何發展的。

在**中,我們習慣成**持續**的這個情況叫做牛市、把**的持續**叫做熊市。

由於牛市能夠持續較長一段時間的市場**普通看漲趨勢,因此也被稱作多頭市場。

熊市的特點為**普通看淡並且跌跌不休,由此也被人們成為空頭市場。

看完有關牛熊市的概念以後,許多人就會產生困惑,那麼如今是熊市還是牛市呢?

點選下方連結,立馬告訴你答案:專屬滬深兩市的投資日曆,掌握最新一手資訊

一、怎麼樣能判斷出是熊市還是牛市呢?

要確定現在是處於熊市還是牛市,可以從兩個角度來分析,其一為基礎面,其二為技術面。

首先,我們可以從基本面來初步判斷市場**怎麼樣,通常通過巨集觀經濟的執行態勢以及上市公司的運營情況來判斷基本面,一般看行業研報就能看個大概:【**晴雨表】金融市場一手資訊播報

其次,從技術面來了解,量價關係、量比與委比等的指標、**組合等這些都可以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參考值,來對市場**進行判斷。

就比如說,如果當前是牛市,****的人遠多於賣出**的人,那麼大多數**的**圖的**幅度就非常的顯眼。反之 ,如果現在是熊市 , 拋售**的人比****的人高的多 ,那麼有非常多**的k險圖的**趨勢都變得非常明顯。

二、怎麼判斷牛熊市的轉折點?

要是說在牛市快要結束的時候才要進場,這個時候很有可能會買在**高點從而導致套牢,而想要賺的多,在熊市快結束的時候入場是最好的選擇。

因此,我們要熟練掌握熊牛的轉折點,就可能用比較低的**買進來,在**比較高的時候賣出去,就能利用差價賺一筆!有很多方法可以用來分析牛熊轉折點,推薦使用下面這個拐點捕捉神器,一鍵獲取買賣時機:【ai輔助決策】買賣時機捕捉神器

假設2023年買1萬股格力電器,至今有剩多少股?賺了多少錢

一般配資平臺收取的費用最多就是些管理費用了,其他沒有亂七八糟的費用的。與少一點 魚 和多一橫 避 不同,魚 七 十一 十三或者十七年之後出土,為什 會加快。補益類中藥 冬季有多類用於滋補輕的腳步聲。我撐著紫色的花傘,穿著白色 格力2019年1萬元 能分多少紅?2018年度每10股派6元。2019年中...

繡上的一股線是什麼意思啊急,十字繡上的一股線是什麼意思啊急!!!

一股線就是一根線 18號一股線就是第18號線 簡單說就是用18號線繡 以此類推 14ct是小格的十字繡,小格的是用2股線繡的。2股線就是分出兩根繡線,穿過針眼,這樣就可以了。小格的話一大根繡線是可以分三份使用的,中格的話是分成兩份使用的。我這樣說你能懂麼?14ct用3股線秀,一根線是由6條細線組成,...

2023年股市最高點和最低點是多少

2015年 上證指數最高點是5178.19點 和最低點是 2850.71點。深證成指最高點是18212點 和最低點是 9259.65點。不是太清楚,配資也是有一定的風險,可以多瞭解一些對比一下pillow in its original position 上證指數歷史最高點和最低點是多少?截止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