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娜懷孕上熱搜,她56公分的腰圍,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2022-01-19 11:56:07 字數 2499 閱讀 4792

1樓:軟軟抱喵

提到吉娜很多人都會想起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她那一嘴流利的東北話。遠嫁到東北的她生活非常幸福,她的老公是著名的鋼琴演奏家郎朗,雖然兩人的年齡相差12歲,但是這段愛情依然被很多人看好並且祝福。

10月15日,郎朗和吉娜宣佈迎來了家庭新成員。這一訊息公佈出來網友們炸開了鍋,紛紛送來祝福,還幫吉娜想未來孩子的名字,但是更多人好奇的是吉娜56公分的腰圍,這樣的身材懷孕對胎兒健康嗎?吉娜在懷孕期間,這麼細的腰圍會不會帶來不便?

小編也帶著疑問去詢問了身邊的醫學朋友,其實腰圍的粗細對胎兒的影響其實並不大。腰粗的女生能生育這一說法更多的是來自民間,因為在古代,體態纖細的女生可能是病態,而微胖一點的女生不僅身材好看,且生育相對更容易一些。還有一點就是如今的女生對自己的身材過分苛刻,甚至一日三餐都不按時吃、或者不吃。

還有的女生為了好看的身材,穿緊身衣,這樣的衣服對內臟是有一定壓迫性的,長期穿戴雖然可以改變身材,但是危害也隨之而來。

對於腰圍是否影響生育其實並沒有十分準確的定論,在女生懷孕的這一期間,女生的腰圍會隨著寶寶的生長而增加,體重也會快速增長,這都是正常現象。母親的身體為寶寶提供了寬敞的「房子」,讓寶寶在這個小「房子」裡健康成長,在女生懷孕這一期間,營養必須**上,千萬不要害怕身材走樣而控制食量,這樣不僅危害寶寶,也危害自己的身體健康,比如會因為低血糖而頭暈,嚴重的甚至會休克。

1021日凌晨,吉娜晒出了參加活動時拍攝的美照,她扎著高高的馬尾,搭配黑紗長連衣裙,左手撫摸自己的孕肚,手上戴著的應該是結婚戒指,雖然是懷孕,但是依舊美美的,看她的狀態,肚子中的寶寶對她來說絲毫有沒負擔,幸福的笑容小編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得到。

說到這裡相信大家對吉娜56公分腰圍懷孕的這件事放下心來,相信吉娜的老公和婆婆會悉心照顧她,以郎朗的家庭條件,產檢、營養品都會是最好的,期待吉娜平安產子,生下來一個小「吉鳳芝」。

2樓:愛戀吖君

吉娜懷孕上熱搜,她56公分的腰圍,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說起鋼琴家郎朗,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他在鋼琴上的造詣,可謂是令人讚歎。並且他有著非常高的**素養,優秀的人才不會被埋沒的,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朗朗這位優秀人才。接著朗朗不斷參加綜藝和節目,已經可以說是國內很受歡迎的明星之一。

但是現如今和有關朗朗的最熱議的話題並不是他本人,而是朗朗的老婆——吉娜。最受網友爭議的是:吉娜懷孕上熱搜,她56公分的腰圍,會對胎兒有影響嗎?

01

因為有著朗朗的名氣加持,吉娜也參加了很多綜藝。而眾所周知的是,吉娜的身材特別特別地好,可以說是婀娜多姿,有著東方女性的甜美和儒雅,又有著歐美女性的**和獨特。而吉娜在一次節目中現場測試了腰圍顯示,吉娜的腰圍僅僅只有56公分。

56公分是什麼概念,同樣是我們的明星藝人雷佳音,他的頭圍就有著61公分,這一對比嚇一跳。

02

而在這之後,吉娜就因為懷孕引起了網友的注意,畢竟是如此**的一位美人。但是吉娜的懷孕也不免引起了觀眾和粉絲的擔心,就是:像吉娜這樣只有56公分的腰圍,到底能不能生孩子,或者生了孩子會對孩子造成影響嗎?

其實在這一點上,大家就沒有那麼必要的擔心了,因為孩子的生長是在肚子裡,雖然會讓只有56公分的腰感到一些吃力,但是對於胎兒是沒有影響的。再加上像朗朗這樣的人物,如此的疼愛妻子,一定會提前做好婚前檢查的,畢竟他們不擔心,我們也沒有必要擔心了。

03

而且我們人體的構造不同於其他不能調節的東西,我們人體是會自己來調節的,並不會因為較小的腰圍就出現一些不好的影響。而且看起來懷了孕的吉娜心情還不錯,看來這位準媽媽對於未來將要迎接的孩子很是期待。而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吉娜都不能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了,畢竟要專心養胎。

04

不得不說吉娜的腰真的很令人羨慕,可以說吉娜的身材完全體現了肉長在該長的地方,其餘顯瘦的地方都是特別的標準。就連一些女明星都實名感到羨慕。而且像一些能夠凸顯身材的動作,也能特別輕鬆的就做出來。

比如反手摸肚臍,a4紙腰等等,而吉娜懷孕之後還是要注意一下關於身體的健康,不能一味的控制身材。

3樓:今天觀影百家

沒有影響。胎兒是在子宮內長大的,和她的腰圍沒有關係,如果懷孕了,後期她的腰圍就會上來的。

4樓:娛樂王可樂

吉娜的腰肢對於懷孕並不會有什麼影響,或許現在她的事業心比較強。還不希望早一點懷孕生子。腰圍過小,對於胎兒沒有影響。

5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是不會的,因為這是正常的腰圍,只要身體健康,胎兒就不會被影響。

6樓:愛笑小歐老師**答疑

不會,胎兒的發育不會與那些有影響,胎兒發育是與孕婦吃的營養程度有關以及孕婦的動作有關,與身材沒什麼太大的關係。

7樓:奕生

並不會,隨著懷孕時間的推移,會慢慢增強營養,就是胖起來,營養充足的情況下,並不會對胎兒造成任何影響

吉娜懷孕7月瘦成「一道光」,卻遭網友質疑,她「瘦」得合理嗎

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愛美是我們的常態。對於其那懷孕7月還是那麼瘦的這件事,我覺得她瘦是很正常的。雖然吉娜懷孕了,但是人家本身就很瘦,因此我們不能把它與普通人七月的孕態相比。她 瘦 還是很合理的。01.吉娜的身材在娛樂圈裡面是出了名的好。他對身材的保養做得的很好。經常控...

胡海泉上熱搜是怎麼回事,微博上笑笑上熱搜是怎麼回事?

4月16日一早,繼陳羽凡宣佈無限期退圈之後,羽泉組合另一位成員胡海泉微博釋出歌曲 我們倆 現場版,並引述歌詞,我們兩個 走過風 走過雨 用眼神給彼此溫暖 黑暗之中 不曾迷失彼岸 是因為你的手在我雙肩 胡海泉還表示,娛樂有圈,無界。據悉,我們倆 原是胡海泉寫給陳羽凡的一首詩,後創作為歌曲,收錄於 十年...

老婆哈琳娜個人資料父母什麼出身被熱搜

哈琳娜,內蒙古人,身高1米7,娛樂圈外人,大學學習醫科專業,和印小天2015年9月5日在內蒙古辦婚禮。9月10日在北京大婚。著名導演趙寶剛 高希希擔任主婚人,好友曹雲金 賀剛 朱雨辰 吳樾 張睿組成五人型男伴郎團,眾多娛樂 體育界明星到場祝賀。印小天老婆哈琳娜父母是什麼出身 哈琳娜真實 哈琳娜父母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