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傳奇中坐騎如何繁殖,軒轅傳奇坐騎怎麼繁殖攻略

2022-02-03 16:40:21 字數 757 閱讀 2454

1樓:瀧歌

1、首先開啟軒轅城地圖,可以看到坐騎這個地方。

2、必須是兩個賬號,並且要有不同的性別的坐騎。我的建議是一定要用優良坐騎,這樣繁殖出來的坐騎屬性比較好!

3、繁殖前要組好隊,然後隊長點選坐騎繁殖就可以了。

4、雙方把坐騎都放入,等待5分鐘,兩個人都來到這個地方,然後點選坐騎領取,就都能領到坐騎了。

2樓:要乖不鬧計

繁殖點是用道具,劣質飼料加的,伍有傳奇劣質飼料除了系統送你的100點,其他的就要自己做了,首先你軒轅城的聲望得達到仰慕階段,你才可以在軒轅城聲望商店買那個軒轅晶,買了就可以去用培育野馬的草,繩子,和那個軒轅晶在繁殖那合成飼料。繁殖飼料可找軒轅城牛力傑(744 525)製造或購買。繁殖時,必須兩人組隊完成,且需要繁殖的坐騎必須是一雌一雄。

放入坐騎後,在放入對應的精元,雙方點選確定就可以繁殖了。繁殖戰馬需要時間為1分鐘。繁殖老虎需要時間為2分鐘。

繁殖大象需要時間為3分鐘。繁殖時間到後,就可以點選坐騎領取。

繁殖注意事項:繁殖要求2個玩家提供坐騎,坐騎性別需要一公一母。只有12級優良坐騎才能進行繁殖(子嗣不能繁殖),坐騎的繁殖能力必須是滿的,繁殖必須在找定時間和指定地點進行。

軒轅傳奇坐騎怎麼繁殖攻略

3樓:4搜

坐騎滿繁殖12級 餵養完成才能繁殖

第二個問題 老虎跟老虎繁殖只能用老虎的精元或者不放精元 馬的只能用在馬上

軒轅傳奇翅膀怎麼合,軒轅傳奇怎樣合翅膀

前期如果沒錢還想觀望紫弒神 的話可以先合出啟用藍色潛能出來,以後紫色便宜了就買一個那個數值是80的就可以了。為什麼呢?因為紫色吞的話是加10點屬性,而不是融合說明裡寫的12點,但是如果紫的吞的那個副裝備屬性超過或等於20點的話,是加兩個箭頭的,即增加20點,一下就可以啟用紫色。還有就是沒錢的就買藍色...

軒轅傳奇手遊坐騎品階怎麼進階高階坐騎獲取方法

如果想更早擁有5星坐騎,可以每天把坐騎抓滿 不是人命幣玩家就每天免費抓捕一次就可以了。對於坐騎煉化,1星和2星的坐騎可以4個就煉化,一般都會成功得到更高階的。3星以上最好湊滿5個在煉化,不然煉化失敗會很虧的。坐騎還可以通過開藏寶圖和瑰寶閣獲得。藏寶圖開出坐騎的機率很少,完全靠運氣。而瑰寶閣的坐騎也賣...

軒轅傳奇七殺陣怎麼打,軒轅傳奇七殺陣怎麼打?七殺陣攻略

第一陣一共20個怪,之後每關都是20個崑崙奴,算好分打就行,這個難度並不大。第二陣地上會出現突起的沙地,效果減速,的時候會造成一定傷害,跑開點就行。第三陣沙地減速和 的效果一直在,可以開始殺怪了,地上會有個移動的沙地,裡面自然是我們的蠍子大大了,會減速,會遁地,沒血了就遁地。第四陣難度開始上升,饕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