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傳奇手遊打boss怎麼拾取物品的

2023-01-22 13:55:07 字數 2055 閱讀 8471

1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傳奇手遊是退出副本自動拾取。血盟清剿是軒轅丶傳奇丶手遊中的全天任務,可以和七星煉寶一起做的。只要是加入了血盟的玩家,每日可以使用清剿令接取五次血盟清剿任務。

由於都是地宮刷怪任務,可直接點選煉寶任務傳送血盟圖騰進入當前等級所需擊殺怪物地宮進行殺怪,和血盟成員組隊完成是最佳方式。清剿令是在完成七星煉寶後獲得,也可以通過隨身商店的戰爭坊裡購買。清繳令等級分白、綠、藍、紫、橙,每5個合成一個更高階的。

使用更高階清繳令的獲取的獎勵也會更豐富。

軒轅傳奇怎麼撿東西

2樓:龍隱裁決

裝備、材料等用滑鼠點,錢、戰魂、元魄是你走上去就自動拾取。

3樓:心愛隨緣

在軒轅傳奇裡面,撿東西一般都是右鍵,應該是這樣,我也一年沒玩兒了。

4樓:文惜杉

裝備、材料等用滑鼠點,錢、戰魂、元魄,自動就可以撿起的,無憂傳棄 一玩就知道。

軒轅傳奇手遊怪物物品怎麼分配的

軒轅傳奇手遊幻工怎麼搶世界boss

5樓:匿名使用者

快出來時候 蠍子 陷阱 多重箭。

軒轅傳奇手遊裝備怎麼獲得 裝備獲得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要去進副本獲得哦!通關5層,就可以獲得10級裝備,通關了10層的話,就可以獲得20級的裝備,通關了20層就可以獲得30級的裝備,以後玩家只要每通關達到一定等級就可以獲得裝備,提升自己的戰力了。

7樓:伯爵之巔

通天塔這裡副本想必大家都會比較熟悉了,在這裡每天都可以打兩次,一次免費,另外一次需要使用通天塔鑰匙才可以進入到裡面去戰鬥,在這裡面,玩家只要通關5層,就可以獲得10級裝備,通關了10層的話,就可以獲得20級的裝備,通關了20層就可以獲得30級的裝備,以後玩家只要每通關達到一定等級就可以獲得裝備,提升自己的戰力了。

刷怪掉落。在各種副本以及野外boss等地方,進行刷怪開啟寶箱的話,都是可以獲得裝備獎勵的,根據不同的難度,玩家可以獲得大量的寶箱以及各種的獎勵,刷怪也是會有一定難度的,玩家可以在戰鬥的時候, 取得勝利。

寶箱開啟。在前期的時候,不管是做任務,還是在福利中心裡面領取到的寶箱,都是可以獲得大量的獎勵的,其中就包括了系統贈送的寶箱,開啟寶箱就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裝備驚喜。

8樓:米粒遇上小麥

你可以有三種方法獲取:通天塔、刷怪、開啟寶箱。軒轅傳奇手遊自由pk的大型mmorpg角色扮演類手機遊戲,韓系萌化的人物風格結合實時互動自由pk的玩法,更吸引當下新生代的遊戲玩家,真正做到千人同屏決戰皇城!

華麗時裝,絢麗技能,即時pk,一脈傳承的經典三大職業,讓您的征服霸業在美輪美奐的東方仙俠世界得到延續!不可替代的經典,不一樣的新世代操作視聽盛宴。

9樓:嘟嘟傳奇

裝備獲得方法:

1、裝備可通過打怪、副本、任務獎勵、圖紙打造、交易行交易等途徑獲得,通關通天塔獲取裝備圖紙進行打造,是裝備的最主要**。

2、裝備可通過強化獲得更高的屬性加成,打造等級可繼承。

3、裝備可通過套裝化以獲得套裝屬性加成 。

軒轅傳奇手遊裝備怎麼獲得 裝備獲取方法

10樓:我是帥鍋

1、挖寶。挖寶是有幾率獲得紫色裝備的。這是一個比較平民的獲取紫裝的途徑,玩家有藏寶圖就可以挖,但是概率不算高。

2、打世界boss。打同等級的世界boss,必出紫裝以及器靈,有的時候還會爆橙色時裝,但是打遠低於自己等級的世界boss,是不會爆任何東西的。

3、自己製作裝備。在遊戲中,玩家也可以花費盟貢購買圖紙和一些裝備材料,自己製作裝備。紫色裝備出現的概率很高。這是非常推薦平民玩家獲取紫裝的途徑。

軒轅傳奇手遊裝備獲得方法詳解 怎麼獲得自己合適的

軒轅傳奇手遊裝備打造材料怎麼得 裝備材料獲取攻略

軒轅傳奇手遊血盟鎮妖怎麼出命玉

軒轅傳奇手遊義結金蘭需要的書怎麼得

1 結義規則。45級以上,3人以上好友兩兩之間的親密度都達到2顆心 2500 以上,可義結金蘭。需提前預約時間 另一種是沒有儀式的直接結拜。初始結義需要3到5人,之後可通過接納新人將成員擴充套件至10人 2 結義流程。需要結義的玩家組隊集合在結義使者處,由隊長領取結拜文書。由隊長選擇付費預約儀式,或...

手遊軒轅傳奇藥師通天塔91層怎麼過

藥師分兩種,一種是奶媽,一種是暴力輸出,如果是奶媽我想是很難通關的,技能加點方面沒有輸出技能,並且裝備都是防禦裝,半奶半輸出藥師也難,只有暴力輸出型藥師才能更好的通關。遊戲以上古戰爭為核心,倡導一種極致熱血戰鬥文化。遊戲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戰術策略組合,顛覆傳統pk中沉重的規則束縛。當野生...

軒轅傳奇手遊坐騎品階怎麼進階高階坐騎獲取方法

如果想更早擁有5星坐騎,可以每天把坐騎抓滿 不是人命幣玩家就每天免費抓捕一次就可以了。對於坐騎煉化,1星和2星的坐騎可以4個就煉化,一般都會成功得到更高階的。3星以上最好湊滿5個在煉化,不然煉化失敗會很虧的。坐騎還可以通過開藏寶圖和瑰寶閣獲得。藏寶圖開出坐騎的機率很少,完全靠運氣。而瑰寶閣的坐騎也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