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傳奇怎麼繁殖可以提高天雷的幾率??速度

2023-05-23 03:30:08 字數 703 閱讀 8922

1樓:花僧逗奶丶

多買幾個天雷精元唄!這是最簡單的可以疊加的! 不過一般只放1-3個畢竟不便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放了4個精元,就一個天雷獸。

3樓:嘟嘟傳奇

天雷獸獲得方法:

一雌一雄兩隻野馬繁殖獲得,煉化到10星滿速度100左右,獲得特效頭上的角和4條腿發金色的雷光。母馬+公馬+天雷精元=天雷獸。

坐騎繁殖條件:

1、要求2個玩家組隊提供坐騎,坐騎性別需要一公一母;

2、只有12級坐騎並且馴化全滿才能進行繁殖(子嗣不能繁殖);

3、坐騎的繁殖能力必須是滿的;

4、繁殖在軒轅城找坐騎管理員進行,繁殖後玩家不能解散隊伍,十分鐘後即可領取新的坐騎,原有坐騎不會消失。

坐騎煉化】 當野生坐騎升至12級並完成培養後,可以找異性坐騎進行繁殖。由兩名玩家組隊,到軒轅城的牛力傑處進行繁殖。繁殖過後可得到子嗣坐騎。

繁殖成功後,需要兩名玩家組隊共同領取。在繁殖過程中可以加入坐騎精元,這樣會有較高的機率產生稀有的坐騎。

坐騎繁殖】 只有子嗣坐騎可以煉化。在坐騎介面點選「煉化」,然後加入煉化材料,即有可能對坐騎的屬性進行提升。但煉化失敗也有可能造成屬性的下降。

每成功一次,坐騎就會升一星,十星全滿的坐騎,其形象有可能發生變化。在煉化過程中,可以加入輔助材料,提升煉化成功的概率或者保證失敗不降屬性。

軒轅傳奇中坐騎如何繁殖,軒轅傳奇坐騎怎麼繁殖攻略

1 首先開啟軒轅城地圖,可以看到坐騎這個地方。2 必須是兩個賬號,並且要有不同的性別的坐騎。我的建議是一定要用優良坐騎,這樣繁殖出來的坐騎屬性比較好!3 繁殖前要組好隊,然後隊長點選坐騎繁殖就可以了。4 雙方把坐騎都放入,等待5分鐘,兩個人都來到這個地方,然後點選坐騎領取,就都能領到坐騎了。繁殖點是...

軒轅傳奇手遊義結金蘭需要的書怎麼得

1 結義規則。45級以上,3人以上好友兩兩之間的親密度都達到2顆心 2500 以上,可義結金蘭。需提前預約時間 另一種是沒有儀式的直接結拜。初始結義需要3到5人,之後可通過接納新人將成員擴充套件至10人 2 結義流程。需要結義的玩家組隊集合在結義使者處,由隊長領取結拜文書。由隊長選擇付費預約儀式,或...

軒轅傳奇手遊打boss怎麼拾取物品的

軒轅傳奇手遊是退出副本自動拾取。血盟清剿是軒轅丶傳奇丶手遊中的全天任務,可以和七星煉寶一起做的。只要是加入了血盟的玩家,每日可以使用清剿令接取五次血盟清剿任務。由於都是地宮刷怪任務,可直接點選煉寶任務傳送血盟圖騰進入當前等級所需擊殺怪物地宮進行殺怪,和血盟成員組隊完成是最佳方式。清剿令是在完成七星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