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轅傳奇手遊義結金蘭需要的書怎麼得

2022-06-22 14:45:05 字數 2497 閱讀 7537

1樓:叮叮小喵兒

1、結義規則。45級以上,3人以上好友兩兩之間的親密度都達到2顆心(2500)以上,可義結金蘭。需提前預約時間;另一種是沒有儀式的直接結拜。

初始結義需要3到5人,之後可通過接納新人將成員擴充套件至10人;

2、結義流程。需要結義的玩家組隊集合在結義使者處,由隊長領取結拜文書。由隊長選擇付費預約儀式,或免費直接結拜。若成功預約儀式,則需結拜成員在預定時間回到結義使者處舉行結拜儀式;

3、結義特權。完成結義的金蘭好友在增加親密度時可額外獲得結義值。金蘭好友在同地圖組隊可得金蘭技能增益,消耗結義值可升級。金蘭玩家在野外被惡意擊殺後可請求金蘭好友們的快速支援;

4、基本就是如此啦,話說我都是用電腦玩的軒轅傳奇手遊,模擬器玩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一鍵電腦後臺,再配個扶助(蟲夆 窩 且力 手),可以支援自動主線 師門歷練 天命挑戰 七星練寶 血盟祈福 通天塔及自動喊話等等、實在不想手動~太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軒轅傳奇手遊結義流程:

1)需要結義的玩家組隊集合在結義使者處,由隊長領取結拜文書;

2)由隊長選擇付費預約儀式,或免費直接結拜;

3)若成功預約儀式,則需結拜成員在預定時間回到結義使者處舉行結拜儀式;

軒轅傳奇手遊怎麼義結金蘭?義結金蘭後有什麼特權

3樓:木木木

軒轅傳奇手遊怎麼義結金蘭?

當夥伴們之間達到一定的好友度後,即可組隊進行結拜儀式,收穫更多祝福,而得到友情認證後,會大大提升攻擊力及防禦力,或是在遭遇危難時請求好友支援。

軒轅傳奇手遊金蘭特權:

擁有金蘭技能,與金蘭好友一起組隊,可提升攻擊力好友召喚。每日可免費對金蘭好友召喚5次

個性稱號。玩家可以自定義金蘭稱號

快速資源。遭受pvp攻擊死亡時,可以向金蘭好友請求資源。

情誼酒:金蘭好友每天可以在軒轅城設宴席,暢飲好酒。

結義值。結義值可以升級金蘭技能。金蘭好友組隊可獲得結義值。

軒轅傳奇手遊熊靈寵用什麼技能書

4樓:匿名使用者

力量的。

軒轅傳奇手遊寵物技能書獲取:

1、挖圖。在藏寶圖中可以獲得寵物技能書,藏寶圖有普通藏寶圖和高階藏寶圖,高階藏寶圖獎勵更好。

2、刷副本。某些活動副本也會掉落寵物技能書等獎勵

3、直接買。在各種遊戲商店中,可以直接購買寵物技能書。不過寵物技能書比較稀有**比較高。

軒轅傳奇手遊寵物技能書怎麼用更好?

在35級可以獲得一隻寵物,登入8天送一個神獸的鳳凰,55級後可以獲得其他的高階寵物。

技能書是非常重要的資源,而且還比較少,如果把技能書都用到前期過渡寵物身上,就會導致高階寵物無法學到需要的技能。

把技能放在55級用,這樣更利於每個寵物學習到適合寵物品種的技能,也能夠為戰力帶來不少的加成。

軒轅傳奇手遊法靈寵打什麼技能書

5樓:差點傾了國

一、靈寵打書玩法

要求等級:45級

消耗材料:靈寵技能書+銀票

使用方法:靈寵介面——資質技能——介面左邊選擇技能書——學習介紹:靈寵打書分為成功和失敗,成功可以順利獲得新技能,並有小概率額外獲得技能(俗稱開格子),失敗則打書失敗,技能書消失,靈寵技能無變化。

二、靈寵打書攻略

1.先用垃圾技能書把格子全部頂開,再用你需要的書去覆蓋2.看你是什麼靈寵了,如果是熊類的,升級可以刷到 回血 技能,如果沒有,只能去拍賣買或世界收。

無視暴烈,保證第二個格子(暴烈是第一個)是回血,然後 學你想要的被動技能。比如玄武之血,你如果學了玄武之血,就不能再學青龍之血類的,會覆蓋,學的時候看 技能格子有沒有光圈,有光圈就是提示會覆蓋這個技能框,建議學好被動後在學紫書的主動。

三、基本就是如此啦,話說我都是用電腦玩的軒轅傳奇手遊,模擬器玩有個好處就是可以一鍵電腦後臺,再配個扶助(蟲夆 窩 且力 手),可以支援自動主線 師門歷練 天命挑戰 七星練寶 血盟祈福 通天塔及自動喊話等等、實在不想手動~太累了。

6樓:嘟嘟傳奇

法師靈寵:

狐(主動技能:孤注一擲、九幽冥火;被動技能:魔擊、必殺、庇佑、青龍之魂、朱雀之血)

猿猴(主動技能:百無禁忌、萬物復甦;被動技能:回魔、吸魔、附靈、青龍之魂、朱雀之血、白虎之血)

在寵物45級時,就可以對其打書了,強化等級影響著寶寶覺醒的品質,技能書強化石我們可以從每日的探索,挖寶級裡獲取,每強化失敗都會增加幸運值幫助你下次強化的成功,打書,強化不要操之過急,可以積攢一定的量然後再強化打書!

軒轅傳奇手遊神祕寶藏任務怎麼完成

7樓:拾憶初夏湫冬

神祕寶藏這個任務有很多玩家表示打了很多次怪,也開到了很多的箱子,但是工作列的任務卻沒有顯示完成任務,是不是bug了?其實這不是bug,只是在任務要求上寫得不詳細,這個任務要完成的話不是打打怪,開開箱子就能完成的,想要完成這個任務需要通過它來獲得一本高階寵物技能書,當你獲得高階寵物技能書的時候這個任務就可以完成了。

軒轅傳奇手遊打boss怎麼拾取物品的

軒轅傳奇手遊是退出副本自動拾取。血盟清剿是軒轅丶傳奇丶手遊中的全天任務,可以和七星煉寶一起做的。只要是加入了血盟的玩家,每日可以使用清剿令接取五次血盟清剿任務。由於都是地宮刷怪任務,可直接點選煉寶任務傳送血盟圖騰進入當前等級所需擊殺怪物地宮進行殺怪,和血盟成員組隊完成是最佳方式。清剿令是在完成七星煉...

手遊軒轅傳奇藥師通天塔91層怎麼過

藥師分兩種,一種是奶媽,一種是暴力輸出,如果是奶媽我想是很難通關的,技能加點方面沒有輸出技能,並且裝備都是防禦裝,半奶半輸出藥師也難,只有暴力輸出型藥師才能更好的通關。遊戲以上古戰爭為核心,倡導一種極致熱血戰鬥文化。遊戲首創3d原始荒蠻上古戰場,豐富戰術策略組合,顛覆傳統pk中沉重的規則束縛。當野生...

軒轅傳奇手遊坐騎品階怎麼進階高階坐騎獲取方法

如果想更早擁有5星坐騎,可以每天把坐騎抓滿 不是人命幣玩家就每天免費抓捕一次就可以了。對於坐騎煉化,1星和2星的坐騎可以4個就煉化,一般都會成功得到更高階的。3星以上最好湊滿5個在煉化,不然煉化失敗會很虧的。坐騎還可以通過開藏寶圖和瑰寶閣獲得。藏寶圖開出坐騎的機率很少,完全靠運氣。而瑰寶閣的坐騎也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