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屏數字數字密碼忘了怎麼辦步步高手機

2021-12-29 05:14:45 字數 1266 閱讀 4226

1樓:休閒娛樂小達人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正在為您整理題目,請您稍等兩分鐘呢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呢

更多1條

2樓:旅遊達人

回答親,您好您說的是vivo吧提問嗯

回答資料不重要的話,可以到售後或者手機店,繼續刷機包處理,資料重要的話,可以到手機店強行破解密碼

不過要一點點那個

提問回答

那就是手機沒設定密保或者不支援

應該是幾十塊

這個要看店鋪

具體沒有**

提問有沒有其他方法?

自己能處理的,離城有一點遠

回答2、輸入完成之後就按回車鍵就可以了。需要等待幾秒鐘。此時你手機上的螢幕鎖還有密碼鎖什麼的都是被清空了的,那麼這個時候解鎖的話就還有這個圖形鎖介面,在上面隨便畫一些圖案就可以,等到進入了系統之後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了,但是這次設定之後就一定要記住密碼了,不然的話下一次就要進行刷機,才能重新設定了,這樣的話對於手機是傷害很大的。

您會電腦的話可以試試

提問好的

回答步驟:

2、手機通過usb資料線進行連線,開啟刷機精靈客戶端,確保usb除錯模式已開啟;

3、成功連線手機,單擊「實用工具」,單擊「清除鎖屏密碼」;

4、選中"清除",清除密碼。

更多19條

步步高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4樓:雷科技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手機的''usb除錯''功能開啟,請在電腦上安裝刷機精靈,執行後將手機連線電腦,點選''刷機精靈''介面的''清除鎖屏密碼''刪除鎖屏資料,刪除後按提示簡單操作就能恢復正常,此操作不會刪除手機上除了鎖屏密碼以外的任何資料,非常棒!

如果手機的usb除錯功能未開啟,上面的操作不成功,請將手機關機,完成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放,直到手機螢幕亮起後鬆手,然後用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電源鍵確認後手機將恢復出廠設定,此操作會刪除手機上所有的個人資料,並且不可恢復,請慎重選擇 。

6樓:

1.usb連線電腦,使用刷機精靈、刷機大師等軟體破解

2.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

opp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數字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建議您可以進入rec模式 在關機狀態下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進入 選擇清除所有資料試試。如果還不能清除建議您帶上手機前往客服中心進行刷機。哦,不著急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解鎖數字這個你只能去手機店修手找修手機的食物了,很簡單吶。可就算清除資料和快取,他也需要鎖屏密碼的呀 按開機...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vivo

vivo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一 設定了指紋或面部解鎖方式的,可以通過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進入。二 設定了鎖屏密保的,可以通過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在手機鎖屏介面連續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直至手機提示已鎖定為止,然後開啟 忘記密碼 進入。2 進入身份驗證介面以後,輸入相應資訊驗證。3...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為了保護手機內的隱私,現在很多人都會在手機上設定鎖屏密碼,有時是數字字母或者是筆畫,但有時候部分人不小心忘記鎖屏密碼了,那該怎麼辦呢?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android曾經內建的安全措施允許使用者繞過解鎖圖形解鎖密碼,並使用谷歌賬戶進行重置。當你多次輸入錯誤的圖形密碼之後,螢幕上會出現一個忘記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