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版iPhone5怎麼開啟4G網路

2022-02-03 19:00:05 字數 1762 閱讀 148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版iphone5破解4g網路主要步驟大致如下:

1、已越獄的iphone5一臺

2、cydia新增源:cydia.myrepospace.com/lte

3、安裝,china telecom 4g lte

4、重啟後,設定中開啟 lte 開關 (此時 lte 開關狀態應該為空白)

5、進入/var/mobile/library/carrier bundle.bundle,刪除裡面的所有檔案

6、將附件verizon/carrier bundle.bundle資料夾裡的所有檔案拷到第5步目錄下

7、重啟完成

注1.破解成功後不會出現運營商的名字,如果想出現運營商名字的話,可以使用外掛zeppelin進行美化。

注2.電信國行a1533使用者破解過lte的必看:切勿進行升降級操作,請備份帖內資料夾來保留4g。

注3.如果最近兩三天有重新啟用了國行a1533的話,有可能因為換4g卡、升級ios8、重刷7.1.

2韌體等原因而無法破解,因為疑似蘋果已經重新修改啟用策略,徹底遮蔽了fdd基帶。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iphone5是電信3g手機,電信3g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4g網路的,您可以購買iphone6等電信4g手機或全網通4g手機。

電信版iphone5怎麼開啟4g網路

3樓:cq蝶戀

1、蘋果5手機支援國外的4g網路,不支援國內的4g網路。想要使用上以後的國內4g網路,需要更換手機的。

2、理論上,蘋果5和5s在硬體上都支援4g網路,只是運營商還沒有開放。

3、v版蘋果手機是需要破解才能使用電信卡,4g正在建設中,完善後換卡即可使用。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版iphone 5是3g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4g網路的,您需要另外購買電信版或全網通版4g手機才能使用電信4g網路的。

5樓:

電信版iphone5怎麼開啟4g網路

6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無法開啟,不支援電信4g制式所以不能使用電信的4g網路的

iphone5怎麼使用電信4g網路?

7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1、蘋果iphone 5電信版本是電信3g手機,不支援中國電信的4g制式,所以無法安裝電信4g手機卡使用電信4g網路的,請購買支援電信4g制式的蘋果手機使用,這款手機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2、這款手機主要硬體引數如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用不了的,iphone5本身就沒有4g模組,是用不了4g網路的 謝謝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5s,硬體支援電信4g,但是蘋果不釋出lte的軟體更新,意圖在銷售6系列手機,所以你也就無法使用電信4g,不過5,5s美版手機可以使用。

10樓:環衛者

蘋果5沒法試用4g網路

蘋果沒有試用4g的功能

目前蘋果5能使用的就是2g/3g,只有蘋果6以上才能試用4g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要到電信營業廳去解決吧。

電信版iPhone5怎麼開1x網路?

1x是訊號差的地方才會這樣表示。訊號不好才會切到1x,預設是3g沒辦法改的。電信iphone5網路變1x是怎麼回事 iphone5是3g手機,在訊號覆蓋不好的地方會自動向下切換成2g訊號,而電信的2g就是cdma1x,所以你手機顯示1x的時候表示你正在使用電信的2g網路,當然了,如果你的手機無論在什...

買個電信版iphone5 最便宜要多少錢啊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目前電信版iphone5 3950元,您可以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購買,保證 行貨 免費配送 辦理合約機更可以0元購機。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 購買手機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

電信iphone5是不是就是電信合約機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選擇購買裸機,無需簽訂任何協議,插入您原來的手機卡即可正常使用,不過推薦您辦理合約機,有高額話費贈送,最多可以實現0元購機。詳情請登陸網上營業廳天翼賣場檢視。如需查賬單 交話費請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