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能用4g聯通嗎,Iphone5能用聯通4G卡嗎?

2022-02-28 15:33:51 字數 5656 閱讀 6189

1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3g蘋果5是可以支援聯通的網路制式,所以是可以正常使用聯通4g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iphone5本來就不支援4g網路的,所以用不了,聯通的4g的

謝謝請採納

3樓:天枰座的格格

蘋果5可以使用4g聯通,但需將手機升級成4g網路,如不升級成4g網路,無法連線聯通4g網路。

4樓:陳煦文

iphone5最多隻支援3g,iphone5s都有一部分不支援4g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買聯通的機子

6樓:匿名使用者

石昊一揚手,一條獸牙串飛出,如一條瑩白的神鏈,散發神輝,整體衝了過去,喀嚓一聲將狽山的巨弓絞碎。

蘋果5支援聯通4g網路嗎?

7樓:中國聯通

iphone5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目前支援聯通4g網路的iphone有在售的國行iphone5s a1530、iphone6 a1586、iphone6 plus a1524。其他型號請留意後續聯通官方宣傳。

8樓:six系列

聯通目前獲得的4g牌照為tdd-lte網路,該網路是中國自主智慧財產權的,僅有少部分機型支援。你說的美版iphone5支援的是美國使用的fdd標準的4g網路,不支援現有的國內使用4g網路的。至於以後國內是否會有fdd的網路牌照,這個不好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支援啊 聯通的4g是國際通用的 所以是可以用的

10樓:rexin網友

可以用聯通4g助手試試,聽說可以開啟4g

iphone5能用聯通4g卡嗎?

11樓:中國聯通

聯通版iphone5手機暫不支援聯通4g網路td-lte。但是可以使用4g/3g一體化**,這個系列的**對於上網需求大的朋友來說非常合適,**資費如下:

12樓:超級大商

根本不可能支援!!!!!別瞎說了~!!!!!

iphone5支援的制式是lte,不過這裡的lte通常是指的lte-fdd,即美國等大部分國家通用的通訊頻段。而中國不是。聯通即將推出lte制式4g使用的是td-lte,即lte-tdd,與iphone5支援的制式並不相同,因此不能支援。

因此iphone5是不能支援中國4g業務的,不過可以支援國外的4g。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去itunes升級4g系統就可以了

14樓:水元修後香

聯通的iphone

5是含有lte基帶,只不過進行了軟遮蔽,因此在聯通推出4g**之後可平滑過渡升級到4g,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但目前聯通暫時沒有推出4g**,因此目前還是隻能使用3g網路。

iphone5能用4g網路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一個**查到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iphone 5能用上移動4g網路嗎?絕對不可能。如果你看了以下原因一定會覺得非常可惜的,因為iphone 5就差那麼一點。

iphone 5的拆解已經表明,它的基帶與5s和5c一樣,都是的高通mdm9615m,其的確支援目前所有的lte 4g頻段,包括移動的4g,但只有基帶是沒辦法工作的。

配合基帶工作的還需要有收發器,iphone 5的是高通的rtr8600 rf,而5s和5c用的則是高通wtr1605l,而它才能配合mdm9615m支援所有的lte 4g網路,為什麼iphone 5沒用上呢?是因為當時高通的產能有限,蘋果為了保證iphone 5的供貨,就放棄了。

好了說到這裡,問題已經基本清晰了。從目前大神們測試的結果來看,iphone 5s和iphone 5c能用上的移動4g網路的只有a1530和a1529,也就是在香港地區銷售的。

既然iphone 5都沒希望了,那麼它以前的iphone就更沒戲了。」

16樓:fly李小峰

只支援fdd制式的4g網路,目前國內沒有fdd制式的4g網路。只有移動的tdd制式的4g網路。同時他也不支援移動的3g網路。

聯通的3g和電信的3g網路支援但是電信的cdma2000是需要定製,外面的水貨一般只支援聯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簡單地說支援聯通主推的4g移動4g不支援

18樓:所痴蓬優瑗

因為 手機 硬體的限制,iphone5並不能使用4g網路。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iphone是支援4glte網路的,不過要看你買的是什麼版本。現在我國只有移動公司在部分地區開設4g服務,覆蓋範圍小,質量差,以現在的情況,上半年是沒有需要更換為4g的。

iphone5 能用聯通4g嗎

20樓:樹愉心

iphone5和最早一批出產的5s不支援任何4g網路。

21樓:江山如畫

不能的哦,蘋果5是3g網路,4g要專門的4g手機

iphone5可以用聯通4g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3、這樣一來,iphone5就能夠支援聯通4g網路。

注意事項:

- 聯通4g助手軟體僅可使用者啟用iphone5的4g上網功能。

- iphone5手機啟用4g功能後,手機號需要開通聯通4g業務,且在4g網路覆蓋環境下,方可連線到4g網路。

如仍有疑問請追問,如問題已解決,請及時採納~謝謝~

23樓:體育比賽暢談

用不了,iphone5預設的是3g手機,不過現在有很多新的版本可以支援4g網路,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聯通版才支援聯通4g,fdd制式,還有港版的也支援,移動版不支援(tdd制式),其他版本不清楚。

聯通的3g(wcdma)和4g(fdd-lte)理論上都比國內其他的網路制式要快。

25樓:巧米樂

你好,1429的型號有行貨和港行的

行貨不支援4g的 港行的就支援4g 不過是fdd-lte的4g格式

你可以看你手機裡的型號 設定-關於手機-型號 看數字後面是不是有 axxzp/a的 那就是港版

蘋果5怎麼用聯通4g

26樓:中國聯通

如果您是指支援聯通4g網路的話,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僅限室內使用),fdd的頻率上行為:1755-1765mhz;下行為:1850-1860mhz。

建議您可以查閱一下手機說明書或者聯絡手機經銷商確認手機支援的4g網路頻段。

27樓:巧米樂

iphone5聯通4g開啟方法:

用iphone訪問10011.cn;

28樓:灬灬灬丶刺心

首先,確保手機開通了4g業務。然後通過設定開啟4g,具體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

2、選擇【蜂窩行動網路】

3、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4、點選【啟用4g】即可

29樓:____隱靈

插入聯通4g卡,在有fdd-lte的網路下就可以用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5目前用不了4g網路

美版iphone5能用聯通4g嗎

31樓:中國聯通

臺港澳/國外版iphone5手機已經支援fdd 4g網路,聯通版iphone5(型號a1429)也可通過4g手機助手升級為fdd 4g網路。

3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由於硬體限制,不支援聯通4g網路。

但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來支援4g網路。

操作為:

第一:點選桌面「safari"圖示。

第四步:點選桌面「聯通4g助手」圖示:

第五步:點選」4g「即可鎖定4g網路。

33樓:人竭

美版的手機只能上2g網噢,即使顯示的是什麼3g呀4g呀,可網速還是2g的速度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 iphone5美版a1429真的可以用聯通4g

35樓:香港的雲

不能,第二批5s面試時候才出4g標準

祝你好運

36樓:哎呀好八卦

用不了的、聯通的4g格式是fdd、前不久才過的認證、5有些早了

iphone5可以通過聯通4g助手用4g嗎?4g如何開通?

37樓:找到李木子

可以。iphone 5開通聯通4g解決辦法如下:

3、這樣一來,iphone5就能夠支援聯通4g網路。

注意事項:1.聯通4g助手軟體僅可使用者啟用iphone5的4g上網功能。

3.iphone5手機啟用4g功能後,手機號需要開通聯通4g業務,且在4g網路覆蓋環境下,方可連線到4g網路。

38樓:中國聯通

一、iphone5s(1528)手機還暫不支援我司4g網路,建議您聯絡蘋果官方客服進行了解該版本後期的網路支援情況。 目前支援我公司4g網路的iphone產品有:iphone5c(a1529)、iphone5s(a1530)、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iphone6s、iphone6s plus,其他iphone產品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

二、根據所提供資訊,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如手機**為4g**但無法使用4g網路不排除是手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或當地無覆蓋聯通4g網路,當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時,是會預設使用聯通2g、3g網路的,具體可聯絡當地聯通客服進行了解的。

39樓:一隻有聊的閃依

首先,需要確定手機型號不是a1428(序列號第十位為h的是a1428),然後,確定手機卡開通4g**。才可以使用4g助手連線4g。

4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是3g手機,蘋果系列的4g手機是從5c開始的,所以你卡是4g卡,但是隻能用3g

41樓:

根據蘋果資料顯示,聯通大陸iphone5(a1429)不支援聯通4g網路,對於聯通4g助手的使用,我們目前沒有相關資料

42樓:專注智慧語音機器人

蘋果5可以通過聯通4g助手用4g,開通方法如下:

43樓:

型號為a1429的iphone5可以,並且系統要求為ios8

iPhone5支援聯通4G嗎,蘋果5A1429可以支援聯通4G嗎?

目前非國內行貨終端理論上凡是支援聯通4g網路頻段都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的,聯通的4g td lte的頻率是2555 2575 mhz,2300 2320 mhz 僅限室內使用 fdd的頻率上行為 1755 1765mhz 下行為 1850 1860mhz。但對於該類終端運營商未曾測試或管理過,所以...

iphone5用移動4g網路iphone5怎麼才能使用2g的

蘋果iphone 5,由於硬體不支援4g網路,不能使用4g網。北京時間2012年9月13日凌晨,蘋果公司在美國舊金山芳草地藝術中心舉行新品釋出會,正式釋出其新一代產品 iphone 5。此次新產品螢幕更大,同時也變得更輕薄。iphone 5採用4英寸視網膜屏,螢幕解析度由原來iphone 4s的96...

iPhone5s支援聯通4g嗎》

聯通現行銷售的iphone5s定製終端a1530,預置的是ios8作業系統,是支援聯通4g網路的。如果你是2014年9月20日前買的國行a1530版iphone5s,要在蘋果公司推送ios 8升級後才支援聯通4g。同時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2 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