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2正式版適合iphone5嗎

2022-10-11 05:15:08 字數 939 閱讀 3453

1樓:13908664333懷

一、流暢度不如以前,偶爾會出現卡頓。不少使用者都反應iphone5升級ios9.2之後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卡頓現象,不過出現並不頻繁,另外流暢度明顯不如之前ios8.

4,畢竟ios8是5的完美適配系統。

二、電量消耗過快,這個可以說是玩家非常注重的方面,所以網上對於電量的評測很多,很多玩家都反應在升級ios9.2之後電量明顯消耗過快,甚至出現過充滿電放一晚上消耗50%的情況。所以可以看出ios9.

2對於iphone5來說具有執行壓力,所以出現耗電快的情況。

三、部分軟體閃退,不過這現象出現的並不錯,只有部分幾個玩家反應一些遊戲在系統更新後出現閃退情況,這在新系統剛剛推出時候都會出現的情況,一般在正式版中很少會出現。

從以上介紹可以看出,對於目前的ios9.2系統似乎不太適合iphone5更新,但是也有可能是目前測試版本的原因,相信在正式版出現之後很多的問題都會得到解決。不過建議玩家如果手機還處在ios8.

4系統階段,不要盲目升級,因為一旦升級為ios9以上系統,如果效果不好,是不能退回到之前系統的。對於iphone5來說還是ios8.4最為穩定。

2樓:霸氣內斂點

5s升級之後感覺卡卡的,建議不升級,也沒有什麼大改變,沒必要冒險

ios9.2beta4和9.2正式版一樣嗎?

3樓:休平凡

當然不一樣,正式版一定會修復beta版中發現的問題的

4樓:牼爹

不一樣的,正式版是優化比較好的版本

蘋果六用正式版ios9.2.1比ios9.2正式版流暢嗎

5樓:育知同創教育

前兩天從9.2升了9.2.1。ota升級包才三十多兆。沒更卡,也沒更流暢。感覺流暢度和9.2一樣。

iphone5可以換電池嗎,Iphone5可以換電池嗎

可以,拆機殼 抄就可以換,平襲常不能換。一般bai在電池不行du了才換。這種設計是zhi為了 dao 簿 吧,我這麼想的。買手機,除非以後出現一年不用充電的電池,不然我是不會買不能更換電池的手機的,雖然有所謂的移動電源,但是移動電源也是需要充電的 你好,你可以去官網預約更換電池,官網資訊給你參考,謝...

正式版還沒到蘋果iOS9 2 Beta 4釋出怎麼辦

ios9.2beta主要是對系統做出了一定優化和修復。首先來看一下ios9.2beta都解決了哪些問題 問題1 掉幀。自ios9.0.2以至於ios9.1,後臺程式切換過程中一直存在掉幀現象。不過這一問題在ios9.2beta1中得到了修復。問題2 音訊外放。ios9.2beta解決了iphone ...

iphone5美版V版查詢,美版iphone6怎麼看s版和v版

裝置型號 iphone 5 啟用狀態 未啟用 序列號 dnvjq466dttn 硬體保修到期 請啟用後查詢 生產日期 2012年11月 47周 剩餘保修日期 請啟用後查詢 生產地區 中國成都 富士康 客服日期 請啟用後查詢 具體資訊,請提供imei碼 序列號 dnvjq466dttn 裝置名稱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