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怎樣安裝不相容的軟體程式

2022-02-04 07:52:50 字數 1761 閱讀 9704

1樓:拼搏的

愛應用為您解答:1/找到程式檔案在電腦中的位置,選擇不相容的程式(字尾名一般為.exe或.exe),右鍵開啟屬性選單。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單欄中選擇「相容性」選項。

3/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在下面的下拉選單中選擇「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或者「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選項,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最後雙擊該程式,就可以順利安裝執行了!相容問題就解決了!

2樓:

1/找到程式檔案在電腦中的位置,選擇不相容的程式(字尾名一般為.exe或.exe),右鍵開啟屬性選單。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單欄中選擇「相容性」選項。

3/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在下面的下拉選單中選擇「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或者「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選項,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最後雙擊該程式,就可以順利安裝執行了!相容問題就解決了!

win10系統怎麼不相容的軟體

3樓:

首先我們在不能執行的cspjjm.exe應用程式上右鍵,點到上面的「相容性疑難解答」,如

2.之後系統會自動檢測問題

3.檢測完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嘗試建議的設定」

4.在檢測結果中會列出程式的相容模式,該軟體的相容模式是win7,此時已對軟體進行了一些設定,再點選視窗裡的「測試程式」,如果測試得沒問題則可以點選「下一步」

5.之後會彈出詢問問題是否解決的對話方塊,選擇「是,為此程式儲存這些設定」。

6.之後「程式相容性疑難解答」會繼續檢測是否還有其他的問題,

7.如果沒有其他問題就會出現下圖的情況,如圖(7),之後再開啟就是正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軟體不能在win10執行簡單的辦法就是在電腦上裝個虛擬機器,虛擬機器按個xp或者win7系統在裡面執行了,還有個複雜的辦法就是你裝個雙系統;你也不可能要求公司去重新做相容win10的軟體。 建議你裝個雙系統吧,需要用軟體的時候進老版本系統就可以.....

win10中安裝的軟體不相容該怎麼辦

5樓:山東文匯軟體

工具/原料:win10

解決win10中安裝的軟體不相容的方法如下:

1、在不相容的程式上點選右鍵然後再選擇【相容性疑難解答】2、正在檢測問題,選擇故障排除選項【嘗試建議的設定】3、檢測到該程式的相容模式為win7,然後再點選【測試程式】如果能正常執行,然後再點【下一步】。

4、是,為此程式儲存這些設定

5、程式相容性疑難解答,現在正在檢測其他問題。過一會就會修復成功。

6、修復成功後關閉這個視窗以後再開啟的時候就是正常的了。

win10中安裝的軟體不相容該怎麼辦

6樓:

win10中安裝的軟體不相容解決方法如下: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單欄中選擇「相容性」選項。

3、勾選「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在下面的下拉選單中選擇「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或者「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選項,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4、最後雙擊該程式,就可以順利安裝執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只有改系統,軟體支援什麼系統就裝什麼系統

win10系統安裝,win10系統安裝E Prime1 0的過程中出現錯誤怎麼破?

你好,無視之,繼續安裝就是了,無所謂的。另外需要程式示例可以到e prime吧交流和檢視。win10系統下但是預設作業系統還是win7 這是因為大部分電腦用的都是ghost系統,該系統在安裝後都會向登錄檔寫入自己的 私人資訊 如 風林火山ghost 系統,雨林木風ghost windows 7系統等...

如何解決軟體在win10系統不相容的問題

不知道說的是什麼軟體!有的軟體可以解決!有的不可以的。要看是什麼才好說。win10軟體不相容怎麼調相容 win10系統相容性問題的解決技巧 1 開啟設定。2 再開啟更新和安全。3 再開啟針對開發人員。4 選擇開發人員模式 怕個人資料洩露者慎用 5 等待幾分鐘,然後再次開啟不相容的應用試試,如果能夠成...

win10怎麼修改安裝程式相容性

方法 步驟win10做為新系統,有些應用程式還沒有支援,難免會出現不相容的情況,今天我給大家介紹win10相容性設定 教程,幫助大家解決win10相容性問題!win10相容性設定教程。1.開啟這臺電腦,在磁碟中找到不相容程式的資料夾,滑鼠左鍵雙擊資料夾,在相容的程式檔案上點選滑鼠右鍵然後再選擇 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