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烤牛排,如何烤牛排?

2022-02-04 14:27:57 字數 2311 閱讀 4326

1樓:心明心誠

一原料:  牛排,蔥頭汁,黃酒,雞蛋,辣醬油,蕃茄沙司,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  製作過程  將牛排切成10克重的小塊,逐塊用刀拍成1寸半直徑的圓薄片,隨即用刀斬幾下,再把肉修圓,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蔥頭汁、黃酒等調成的滷汁內拖一拖,取出醃五分鐘,再用蛋糊塗拖;  下熱油鍋兩面煎成金黃色,烹上辣醬油和蕃茄沙司,翻幾下出鍋裝盆,配以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上席即可.

  二  1.香烤聖誕牛排(圖)  配料;  牛排1人份、起酥面80克、雞蛋1個、蘑菇80克、洋蔥碎少許、 帕爾瑪乳酪20克、蒜碎少許、三明治麵包20克、黃油適量、椰蓉適量、橄欖油適量、鹽、胡椒粉適量、法香碎適量  做法;  1.用橄欖油、黃油炒洋蔥碎、蒜碎、蘑菇、法香碎,加少許鹽、胡椒粉。

  2.麵包、雞蛋、乳酪、椰蓉和步驟1的成品混合放入碗中。  3.

烤牛柳10~15分鐘。  4.放步驟2成品在酥皮上,捲起封口,刷上雞蛋黃。

  5.放入烤箱,200℃烤30分鐘即可。  特點:

香酥可口。  2.黑胡椒牛排  材料:

  牛排1片(約6兩)、紅蘿蔔1/2條、玉米1段、小黃瓜長段適量、奶油1大匙、醬油1小匙、黑胡椒醬2大匙  作法:  (1)先將牛肉用槌肉器拍鬆,再用醬油醃10分鐘上色後放入冰箱。  (2)把紅蘿蔔用挖球器作出球狀,再用熱水燙熟紅蘿蔔球、玉米段及小黃瓜段備用。

  (3)取一隻平底鍋,放入奶油加熱融化,再把牛肉片放入兩面煎黃,取出後襬在盤中,再把所有蔬菜放入。食用前淋上黑胡椒醬,即完成。  3.

韓式紅燒牛小排  材料:  牛小排4塊、馬鈴薯1個、紅棗5-6顆、紅蘿蔔半條、薑片5-6片、辣椒1條、大蒜3粒、洋蔥半個、水1杯  調味料:  醬油1大匙、芝麻1小匙、香油1小匙、黑胡椒粉1小匙、味精少許  作法:

  (1)牛小排用醃料先醃10分鐘。  (2)將馬鈴薯、紅蘿蔔切成塊狀,另將大蒜及洋蔥切碎備用。  (3)起油鍋,牛小排放入爆一下,再加1杯水及其它材料燉15分鐘。

  (4)最後加入紅棗、大蒜,再稍燉一下即可。  4.煎牛排  原料:

  牛排、蔥頭汁、黃酒、雞蛋、辣醬油、蕃茄沙司、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  做法:  將牛排切成10克重的小塊,逐塊用刀拍成 1寸 半直徑的圓薄片,隨即用刀斬幾下,再把肉修圓, 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蔥頭汁、黃酒等調成的滷汁內 拖一拖,取出醃五分鐘,再用蛋糊塗拖; 下熱油鍋兩面煎成金黃色,烹上辣醬油和蕃茄 沙司,翻幾下出鍋裝盆,配以黃瓜片、土豆條, 或生菜和蕃茄片上席即可。  5.

椒鹽牛排  原料:  牛排500克,紹酒、花椒鹽、醬油、味精、幹澱粉少許,雞蛋一個,豬油適量。  製法:

  ①將牛排斬成寬、厚均勻的條,每條都要帶上骨頭;將牛骨條加入紹酒、醬油、味精、幹澱粉和雞蛋液煨味;  ②全部投入八成熱的油鍋後用漏勺翻動,炸至呈金黃、浮起,撈出裝盤,佐以花椒鹽。  6.鼓椒牛排  原料:

  醃好牛排125克,辣椒塊100克,以蒜茸、蔥段、豆鼓泥為料頭,紹酒10克,油味料等適量。  做法:  1.

燒鍋放油,油燒至兩成半熟,將牛排放入熱油至僅熟,倒出濾油;  2.鍋內留油,將料頭放入爆香,放入辣椒塊拋勻,放入些清水,再加入牛排,下入紹酒,用芡湯七成,淡湯三成,加入深色醬油調成金紅色,用溼澱粉調勻為芡,加些包尾油、麻油和勻上碟便成,裝點荷蘭豆等時令蔬菜

2樓:初味派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

如何烤牛排?

3樓:初味派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

如何在家烤牛排?

4樓:初味派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

5樓:觜

在家吃燭光晚餐,怎麼少的了牛排

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就要先抓住ta的胃

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在一起吃飯雖然是很日常且瑣碎的事情

但這才是最平平淡淡、踏踏實實的愛情~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烤牛排的做法

食材:-眼肉或西冷牛排一塊(400克左右),黑胡椒粒小半勺、黃油15克、鹽3克;

-黑胡椒、鹽、黃油、檸檬汁;

-白葡萄酒、日本燒汁3勺、白糖、蠔油兩小勺、胡蘿蔔、西蘭花步驟1、牛排放在保鮮袋裡捶打斷筋,給牛肉按摩,磨些黑胡椒均勻的撒在兩面,

2、塗上黃油、撒入少許鹽,繼續用手指給牛肉做按摩,鬆弛30分鐘即可。

4、醬汁:取一小碗,加入3勺白葡萄酒、日本燒汁,兩小勺白糖、蠔油攪拌均勻。胡蘿蔔、西蘭花分別焯水,焯好後碼入盤中。裝好擺盤。

小竅門:吃牛排容易膩,加入特殊食材檸檬後口味會變得清爽哦。

噹噹噹當~色香味俱全的牛排就做好啦!

燭光晚餐bubingbubing~

喜歡就點個贊吧!

牛排放烤箱裡烤可以嗎,牛排能用烤箱烤嗎

牛排放在烤箱內烤無法掌握五分熟還是七分熟,烤是可以的,但烤出來牛排中水份都流失了,牛排原有品質和口感無法保證了,所以牛排基本上都不進烤箱烤而是放黃油在煎盤中煎的,沒有什麼不可以,只不過烤箱版的,肯定沒有煎的好吃,當然,也有口味就是喜歡烤著吃的。牛排能用烤箱烤嗎 牛排可以用烤箱烤 牛排是可以用烤箱烤的...

牛排怎麼化凍,如何讓牛排快速解凍

牛排快速解凍方法1 冷空氣解凍 冷空氣解凍其實就是就購買的冷凍牛排連同包裝袋一起放在冰箱的冷藏室之中,慢慢解凍,一般需放置12 24小時左右,肉的中心溫度會達到0度。雖然此種方法需要的時間較長,但是肉汁流失比較少,只需要在吃之前24小時從冷凍室拿出放到冷藏室即可。牛排快速解凍方法2 流水解凍 流水解...

在家怎麼煎牛排 在家如何煎牛排

在家如何煎牛排 做法一食材準備。牛排 蔥頭汁,黃酒,雞蛋,辣醬油,蕃茄沙司,黃瓜片 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煎牛排製作步驟。1 將牛排切成100克重的小塊,逐塊用刀拍打,或先把保鮮膜蓋在牛肉上,再用小軟錘拍打,這樣牛肉吃起來入味三分。直徑一寸半的圓薄片,隨機用刀斬幾下,再把肉修圓,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蔥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