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放烤箱裡烤可以嗎,牛排能用烤箱烤嗎

2023-05-25 16:55:06 字數 5356 閱讀 4581

1樓:1949的忘憂草

牛排放在烤箱內烤無法掌握五分熟還是七分熟,烤是可以的,但烤出來牛排中水份都流失了,牛排原有品質和口感無法保證了,所以牛排基本上都不進烤箱烤而是放黃油在煎盤中煎的,

2樓:情感愛戀

沒有什麼不可以,只不過烤箱版的,肯定沒有煎的好吃,當然,也有口味就是喜歡烤著吃的。

牛排能用烤箱烤嗎

3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牛排可以用烤箱烤

牛排是可以用烤箱烤的,烤牛排口感有彈性,香氣濃郁嫩滑無筋,入口酥軟鮮嫩多汁。有了烤箱,製作起來特別簡單,即使沒有下過廚房,也能做出一道美味可口的烤牛排。

烤箱烤牛排的做法

1、牛排從冰箱裡面拿出來,放在室溫下經過20-30分鐘。

2、在牛排上面撒上海鹽和現磨的黑胡椒粉。

3、預熱烤箱,預熱到425f。

4、準備烤盤,在烤盤上塗抹一層橄欖油,放上牛排。

5、第一面的烤制時間為10分鐘,時間到了就將牛排翻面,烤箱調到400f,烤8分鐘就ok了。

烤牛排的營養價值

牛排含有的煙酸比較豐富,而且它是牛排的主要成分,為身體可以起到很多的好處,對身體也可以很有幫助。牛排含有的微量元素也是比較豐富的,像磷元素對於身體的攻擊就比較多,可以很好的幫助的身體衛生及提供微量元素,防止身體因為缺少元素兒生病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可以選擇多吃牛排提供一些營養元素,對於身體可以有很好的保障。

4樓:生活領域縱橫家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收到,正在為您緊急整理答案呢,打字大約需要3到5分鐘,親不要著急哦~請放心,不會不回覆您的~

你好牛排盤可以放到烤箱烤。烤牛排與煎牛排性質相同,皆可讓牛排熟透,也可控制火候。在將牛排盤放入烤箱前切記要將其水分擦乾,包裹上錫紙,再放入烤箱。

烤牛排時可以放入幾滴醬油,醬油起著調味、增加食慾的作用,是不可缺少的佐料。

1.解凍牛排放至室溫;2.平底鍋內放入一勺黃油加一兩撮thyme,或用食用油代替;大火熱鍋,放入牛排;3.

每隔20秒鐘翻一次面,並不停地舀出鍋內的油汁澆在牛排上;4.烤箱預熱200攝氏度(392華氏度),準備好錫紙折成碗狀;5.起鍋前倒入一點紅酒(最多一勺的量),煎幹馬上夾起牛排放入錫紙碗,放入烤箱開始烤;6.

3分鐘後,取出牛排並將錫紙蓋緊,將牛排包裹嚴實,放入尚有餘熱的烤箱裡,悶5分鐘即可取出。7.醬汁可以澆牛排也可以吃原汁原味的牛排,要放置5分鐘左右,才可以切牛排食用。

5樓:思念浪漫的歌

當然可以啦,首先要準備牛排、蠔油、黑胡椒、牛排衝冰箱取出不用解凍,直接在上面均勻塗上蠔油,撒上黑胡椒,放進烤盤,烤箱預熱220度後,將烤盤放入烤箱30分鐘,烤箱前10分鐘其實在解凍牛排,後20分鐘就在烤制牛排了,這個時候你可以給自己悶上一鍋香香的飯,30分鐘以後,牛排好了,飯也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牛排能用烤箱烤,具體步驟如下:

1、把牛排洗乾淨正反面抹上均勻的黑胡椒,鹽,和橄欖油。

2、平底鍋放適量黃油燒熱把牛排放下去,正反稍微煎一下,目的是為了去血水。

3、然後放烤箱上下火210度烤20分鐘,然後出爐,再澆上黑胡椒汁,擺好配菜即可。

7樓:暢遊在知識的海洋

營養醫師介紹牛排是可以用烤箱烤的,烤牛排口感有彈性,香氣濃郁嫩滑無筋,入口酥軟鮮嫩多汁。有了烤箱,製作起來特別簡單,即使沒有下過廚房,依照步驟也能做出一道美味可口的烤牛排。

8樓:蛭魔

可以!1、用硬物拍打牛肉,使牛肉鬆散,以便牛肉烤出後口感酥軟。

2、用鹽和黑胡椒塗抹牛肉,醃製1小時。

3、用cook100金牌bbq烤肉料和檸檬汁做烤汁,使牛排中有檸檬香味。

4、烤箱預熱,待烤箱溫度到200度放入醃製好的牛排,烤制時。

間不要太長以免牛排過熟(每面5分鐘就有5成熟,每加2分鐘。

有一成熟)。烤好的牛肉放置分鐘。將牛排醬加熱淋上,可口的黑胡椒牛排就ok了。(可以根據口味把牛排原醬做成其他味道)

9樓:獅子座青年

可以,首先要準備牛排、蠔油、黑胡椒、牛排衝冰箱取出不用解凍,直接在上面均勻塗上蠔油,撒上黑胡椒,放進烤盤,烤箱預熱220度後,將烤盤放入烤箱30分鐘,烤箱前10分鐘其實在解凍牛排,後20分鐘就在烤制牛排了,這個時候你可以給自己悶上一鍋香香的飯,30分鐘以後,牛排好了,飯也好了,把牛排的汁倒在飯上,一邊吃牛排一邊吃飯別提有多香了!當然如果你的牛排不是冰凍的話,就不需要烤那麼久了,烤10~15分鐘就差不多了,我自己喜歡吃七成的,如果不是冰凍的話,通常我是烤12分鐘那樣的,如果是冰凍的話,就烤30分鐘。

10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呀,但是口感可能偏幹。

牛排需要放烤箱烤多久?

11樓:動漫漫畫小客棧

牛排用烤箱烤多長時間 建議時間為10分鐘。我們烤牛排之前大多都會煎一下,所以烤的時間可以適當縮短,或者調低溫度,但是也要達到一個標準值,才能有想要的味道。牛排的做法一般是煎,但也有很多人喜歡烤牛排,烤牛排的時間一般是10分鐘,牛排先煎過再10分鐘左右可以達到7成熟,如果沒有煎過再烤10分鐘可以是5分熟的樣子,如果達到30分鐘以上,就是全熟了,所以具體的時間要根據自己喜歡的熟度來考慮。

烤牛排我們最常選用的熱度是200攝氏度,也就是392華氏度,基本上在這個範圍左右的熱度都是合適的,熱度低了可能烤的時間不夠而達不到我們需要的熟度,要是熱度高了烤這個時間又可能太熟了,而失去了牛排的嫩。如果是沒有煎過的牛排,就可以稍微調高熱度,達到450華氏度也是可以的。

注意:烤好的牛排顏色很深,表面發黑,表皮比較硬。如果對熟度沒有信心,可以用食品溫度計試一下,中心溫度是145華氏度(63攝氏度)就是完美的五分熟。

12樓:陽光趙大地

烤牛排一般只用10分鐘,根據自己喜歡的熟度來調整時間。

牛排的做法一般是煎,但也有很多人喜歡烤牛排,烤牛排的時間一般是10分鐘,牛排先煎過再10分鐘左右可以達到7成熟,如果沒有煎過再烤10分鐘可以是5分熟的樣子,如果達到30分鐘以上,就是全熟了,所以具體的時間要根據自己喜歡的熟度來考慮。

用烤箱烤牛排的溫度是多少。

烤牛排我們較常選用的熱度是200攝氏度,也就是392華氏度,基本上在這個範圍左右的熱度都是合適的,熱度低了可能烤的時間不夠而達不到我們需要的熟度,要是熱度高了烤這個時間又可能太熟了,而失去了牛排的嫩。

另外,如果是沒有煎過的牛排,就可以稍微調高熱度,達到450華氏度也是可以的。

烤箱烤牛排的做法。

1.清洗牛扒,廚房紙吸走表層水份(冷藏牛扒理應先解除凍結,化至室內溫度);

2.將粗福清、黑胡椒粉、洋小茴香、芫荽籽、辣椒乾片、蒜粉等抹在肉的表層,兩邊必須抹勻;

3.熱鍋,下牛扒**災煎,一般厚切牛排每面煎煮2-3分鐘,到外皮發焦就可以,側面也煎一下,至掉色;

4.小烤箱到375華氏度(攝氏),將煎好的牛扒放進電烤箱,烤6分鐘;

5.取下牛扒後,室內溫度置放5分鐘才可以切,就可以吃完。

13樓:硝煙

1、放入烤箱用200度上下火,烤10分鐘即可。

2、材料:牛排2塊,黑胡椒15克,五香粉5克,蠔油30毫升,白糖8克,醬油15毫升,洋蔥2個,西紅柿5個。

3、做法將牛排洗淨後用刀背輕輕拍散,然後加入黑胡椒、蠔油、五香粉、白糖、醬油,醃製2小時,最好能放置於冰箱過夜,這樣味道更好;牛排中途翻幾次面,然後在入烤箱前加入洋蔥片一起再醃製1小時入味;烤盤上抹上一層薄油,底層鋪上醃製好的洋蔥,放上牛排,然後再放入切塊的西紅柿;放入烤箱用200度上下火,烤10分鐘即可。

14樓:學姐小賀

1、用烤箱烤牛排一般僅用十分鐘,依據自身喜愛的熟度來調整時間。烤牛排大家最常採用的是200攝氏度,在這個溫度上下浮動都是可以的。

2、烤牛排吃起來非常q彈、香味濃厚、鮮嫩多汁。牛排製作方法分二種。一種是醃製牛排,買回來解凍下就可以立即煎,簡易便捷,合適所有人;此外一種便是未醃漬的原肉,必須有一定的烹飪技術,買回家了需先醃再烤,才可以做出可口的牛排。

15樓:美好視界you你

烤箱上下火220度預熱十分鐘,然後把醃好的牛排放進烤箱盤中烤制十五分鐘左右即可。

16樓:清每車長

烤牛排一般用十分鐘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前後調節。

17樓:小小額

一般都需要十分鐘。

18樓:熱心王先森

多厚的牛排 多少溫度烤 烤幾成熟 基本來講就是正常牛排厚度一分鐘 兩百溫度 差不多就有三五分熟了。

19樓:普星劍

吃九十分熟一般是十分鐘左右。

20樓:朱夢菡

看你喜歡吃幾分熟的了,隨自己口味。

烤箱怎麼做烤牛排?

21樓:blackpink_羅捷

主料:釐米厚菲力牛排200克。

輔料:洋蔥1/4個、蔬菜適量、小蔥3根。

1、首先把牛排機開啟,提前6分鐘預熱到恆溫230度。牛排提前1小時從冰箱中取出。一邊等待牛排機預熱和牛排恢復室溫,一邊將蔬菜洗淨切好備用。

2、待牛排機預熱好後,將牛排放進去烤制。將牛排順著條紋呈斜角放置,便可烤出漂亮的花紋。

3、大約烤兩分鐘翻面,再烤兩分鐘,然後加入適量海鹽調味。再翻個面,即可裝入木盤中,靜止5分鐘使血水收縮。

4、將蔬菜烤熟,記得也要翻面均勻烤制。5分鐘後,給牛排兩面都撒上較多黑胡椒調味,便可與烤熟的蔬菜一起擺盤。

5、最後炙烤的溫度直接影響牛排的口味,同時也要根據你選擇的牛排部位,和想要的成熟度來決定炙烤的時間。

烤箱在烤的過程中可以開門嗎?烤箱中途可以開啟門嗎

電烤箱在烤的過程中是可以開啟的,可以將正在烤制食物的托盤抽出來觀察烤的成色如何,再決定是否繼續烤,或根據實際情況加大或減小火力。但是儘量在烤制中途不要開啟烤箱的門,一是增加用電量 浪費能源,二是使溫度驟降影響成品的色澤質量,三是使製品因水分流失不夠暄軟,影響口感。開門時要注意高溫,防止被燙到。最好戴...

烤箱裡的烤盤可以做披薩可以不用錫箔紙嗎

直接刷層油就可以放餅胚,正常做就可以了。可以不用錫箔紙的,但必須掃一層油哦。我就不用錫紙,秘訣是在披薩餅底拍上一層乾麵粉,不沾,烤箱烤盤是方形的,有時我就直接做方形披薩了。披薩烤盤下面可以不用放錫紙嗎 烤箱自帶的盤子烤披薩要鋪上錫紙,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披薩餅皮 小烤腸 青椒 胡蘿蔔 杏鮑菇 玉米粒...

不鏽鋼盆可以放在烤箱裡當蛋糕模烤蛋糕麼

食品級別的是可以,蛋糕烤箱裡面用的有呂質的也有別的材質的,好點的才是不鏽鋼的 食品級的不鏽鋼是可以的,普通不鏽鋼不可以,請採納 好似不行的,蛋糕模一般都是搪瓷的,不粘 烤箱做蛋糕可以用不鏽鋼盆當模具嗎?模具依材質特性區分 1 金屬類 1 不鏽鋼 雖具不生鏽 鋼性強韌的特色,但導熱性不太均勻,不易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