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動脈硬化導致的腦供血不足怎麼治

2022-02-04 16:46:52 字數 1174 閱讀 5107

1樓:脫廷謙頻鵑

他的症狀反應肯定是腦供血不足的反應,如果有動脈硬化症,也可以這麼解釋,但**此病的關鍵是找到**,我建議你不要再看西醫了,去看中醫調理一段時間看看,進入這個年齡又有肝炎,需要用中藥調理方可健康,西醫是解決不了中醫所解釋的理論,也治不好這種摸不著頭腦的疾病。

頭暈常見症候:

風火上擾頭暈:頭暈脹痛,煩躁易怒,怒則暈痛加重,面赤耳鳴,少寐多夢,口乾口苦,舌紅苔黃,脈象弦數。

陰虛陽亢頭暈:頭暈,目澀,心煩失眠,多夢,或有盜汗,手足心熱口乾,舌紅少苔,或無胎,脈細數或細弦。

心脾血虛頭暈:頭暈眼花,勞心太過則加重,心悸神疲,氣短乏力,失眠,納少,面色不華,脣舌色淡,脈象細弱。

中氣不足頭暈:頭暈,喜臥,站立加重,勞力太過可致發病,倦怠懶言,少氣無力,自汗,納減便溏,舌淡脈細。

腎精不足頭暈:頭暈耳鳴,精神萎靡,記憶減退,目花,腰膝痠軟,遺精陽痿,舌瘦淡紅,脈象沉細,尺部細弱。

痰濁中阻頭暈:頭暈頭重,胸膈滿悶,噁心嘔吐,不思飲食,肢體沉重,或有嗜睡,舌苔白膩,脈象濡滑,或弦滑。

如果上訴症狀有一類能對上,那你就更需要看中醫了,西醫在沒有陽性體徵時是沒有辦法的。

根據你的敘述我看中氣不足頭暈比較符合,你再好好看看,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建議你作個ct檢查,再有在症狀沒查明前,不要吃藥了。

2樓:是玉英茆嫣

你好:你詢問的關於椎動脈硬化導致腦供血不足.有沒有特效藥及好的**方法,現答覆如下:

目前藥物還只是對症**:用活血化淤的藥物,其它**方法就是按摩.理療等.

供你參照.

3樓:席其英鄺昭

步長腦心通對椎動脈型的腦供血不足有很好的療效

一次4粒連服4周觀察效果,將有很好的改善。

4樓:吳素花伯嬋

動脈硬化是沒有特效藥的,需要長時間的調理,最好中西結合**,西醫的點滴補充營養,配以軟化恢復血管彈性的中藥。加上平時飲食要注意,多吃有利於血管彈性的食物,如黑木耳,金針菇,蘑菇,果蔬,五穀雜糧等等,另外儘量別吃含膽固醇過高和脂肪過高的食物,如:蛋黃,豬紅(動物的血),動物內臟,動物的皮(豬皮,雞皮等),儘量讓飲食清淡營養。

動脈硬化引起的腦供血不足怎樣** 25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做一下足療和鍼灸,不要站立太久

腦供血不足,大腦供血不足怎麼辦?

沒有做腰穿的話如果能夠通過別的辦法獲得腦脊液做病毒檢測也是有可能診斷的,比如因為某些原因從鼻孔或者耳道有腦脊液流出。但是不做腰穿也沒用獲得腦脊液做檢測是不應該確診病毒性腦炎的。你看看醫院是確診還是做的疑似診斷。出院診斷也可能只是疑似診斷,有沒有問號或者其他標記?或者是其他疾病不排除等等,如果沒有那麼...

頭,腦供血不足,怎麼辦,腦供血不足怎麼辦

生活是不是緊湊,平時很緊張嗎?你說 頸椎由於長時間都在用電腦,有點點小問題 大學時間比較空,但長期對著電腦,輻射大且會危害人的健康,而且使讓人覺得頭暈難受。建議外出去爬爬山,呼吸新鮮空氣,不該有時間就對著電腦,多戶外運動,可以減緩此症狀。你還說 平時有點多愁善感,有點愛胡思亂想 多想的都是我死後會是...

腦供血不足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腦供血不足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後迴圈缺血的主要 和發病機制 l 動脈粥樣硬化是後迴圈缺血最常見的血管病理表現。導致後迴圈缺血的機制包括 大動脈狹窄和閉塞引起低灌注 血栓形成及動脈源性栓塞等。動脈粥樣硬化好發於椎動脈起始段和顱內段。2 栓塞是後迴圈缺血的最常見發病機制,約佔40 栓子主要 於心髒 主動脈和椎基底動脈。最常見栓塞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