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軟體有哪些,服裝打版一般用哪些軟體的多?

2022-02-04 18:35:00 字數 1642 閱讀 5137

1樓:谷泰軟體

除了cad,ps等工具軟體外,還有服裝管理軟體,erp,進銷存軟體等等。比如服裝行業管理軟體中的谷泰靈動erp專為服裝行業設計開發的系統軟體。簡單易用,bs架構,有網路就可以使用。

服裝軟體有哪些?

2樓:畢燕飛

現在軟體多的很,十幾年前電腦上用管家婆的多,後來商陸花最早做了ipad跟手機的,後面陸陸續續好多雜牌子出來。如果你需要的話,你可以瞭解一下商陸花軟體,用這個軟體不會算錯錢,不會點錯貨,不會庫存不清楚,很多人都在用的。滿意我的回答嗎?

如果滿意請採納下

市場上的服裝行業管理軟體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祕奧服裝進銷存、批發、**、庫存管理軟體結合服裝、鞋帽行業特性而設計開發的專門針對中小型服裝企業的系統。支援款號、顏色、尺碼的管理、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管理、財務管理、入庫管理、出庫管理、服裝**管理、客戶關係管理oa於一體的專業服裝鞋業管理軟體。

(1)顏色、尺碼的管理

(2)條碼列印、**調整

(3)**商管理、客戶管理

(4)採購管理、銷售管理、(訂單、出入庫、退回、單據許可權控制,稽核、反稽核、衝紅等許可權控制)

(5)倉庫管理調撥、盤點、報損、借入借出(庫存跟蹤、出入庫彙總與明細、不足與積壓報警等)

(6)財務管理(應收、應付、成本、往來帳對帳、費用等)

(7)報表統計分析:進銷存類報表、**跟蹤、庫存明細、採購彙總、銷售彙總、庫存彙總、月銷售報表、滯銷分析、新商品分析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服裝行業管理軟體有不少,做服裝外貿管理軟體不多,有艾格文,garad,上華erp,華遨軟體等。這幾個公司都是做了十多年,專業做服裝外貿管理軟體的,從打板,成本核算,**,下單,採購,生產,進銷存,船務報關,財務管理等都有;做服裝內銷或純生產加工的管理軟體比較多,有智華,羅斯,華遨,達爾等。功能模組也都差不多,但細節處理可能華遨軟體更全面一些。

5樓:靈創工程師

分三大類:財務業務生產一體化的有sap,用友等;行業管理軟體有:靈創軟體等,小產品有:管家婆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行業管理軟體,推薦富友服裝軟體哈

7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管理軟體有很多,例如,華遨、百勝、道訊、易神、管家婆、金蝶等。我們公司用的是華遨軟體,這款軟體功能齊全,易操作,價效比高。可以瞭解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享一個給你,銘斯軟體的銘斯商貿服裝行業版

9樓:匿名使用者

志華、百勝、sap、大把哦,你網上搜尋一下

服裝打版一般用哪些軟體的多?

10樓:zyx栗子

我沒有了解過服裝打版這一個相關的東西,我一般都是直接在網上買。

11樓:女皇愛王

服裝打版的一般都是特定的軟體,他們都是那種上那個。erp呀或者那一類軟體的比較多一點呢?

12樓:立裁人生

目前市場 佔有率靠前的 就是et. 另外就是博克 富怡 其他的都排不上號了

服裝電腦打版用的是什麼軟體,服裝電腦打板製衣都用什麼軟體

打版用服裝cad。富怡,佑手,格伯,樵夫都可以 有很多,一般有富怡,佑手,憔夫等.我比較喜歡用富怡的,因為介面比較容易看明白.服裝電腦打板製衣都用什麼軟體 1 服裝docad 度卡 系 統8.5 注 2006最新版 2 絲綢之路 金合極思 8.0 注 最新版深思4狗帶智慧筆.3 optitex服裝c...

服裝收銀系統哪個好用,服裝店一般用什麼收銀系統?

我一直都是用七彩服裝進銷存收銀軟體,它是進銷存 收付款 費用管理 提成 盤點 會員積分 一體化的。它還支援支援條碼錄入,款號錄入商品,商品掛單,操作起來特別簡單方便我已經用了2年了。還沒有出現在什麼問題,售後的服務態度也特別好,總是耐心給我解答問題。你以後有什麼不懂的不用自己瞎捉摸,直接問售後就可以...

服裝店的燈光用什麼顏色最好,一般服裝店用什麼樣的射燈,射燈的燈光顏色有幾種

看你的裝修是什麼風格,古色古香的話,還是用一些稍微暗的筒燈,泛黃色。時尚些的話,還是一些射燈,白色的光源。主要是打在模特上,其他的就一般排就是了 燈有copy多種,但大系也就是分冷暖。好的燈光bai設計不會只偏用一du類,要zhi冷暖搭配才好 照明 通道 公用dao區域 形象牆等大面積區域宜用冷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