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裡窮怎麼辦

2022-02-04 19:38:44 字數 819 閱讀 8466

1樓:匿名使用者

咋辦?你要嫁給他嗎?給你說個實話,如果他窮又沒什麼上進心的話,我看你還是知難而退吧。

即使是有上進心,你也要小心,上進不代表以後就一定是富豪。我是真不想說這些,就是有的人把愛情想得太天真。想想幾年或十幾年後,感情淡了,轟轟烈烈的愛情衰退了,你們就是真正的夫妻了。

到時,你會怎麼生活?跟他喝西北風?

2樓:匿名使用者

窮怎麼了! 窮人就都該死嗎! 難道窮就不能和自己所愛的女人在一起?我怎麼就不明白!!!

現在人怎麼都這樣? 如果你是一個富家一方的千金你會和他有這樣的深入的交往嗎?

如果你家裡有錢男友沒錢怎麼了?愛你不就好了嗎!你能保證換一個有錢的會比這個人更愛你?

如果你家裡沒有錢為什麼去挑男方?你長的像張柏芝還是像劉亦菲?

愛他就嫁給他 沒什麼怎麼辦的

我就是一個家窮而被女友家長否定的男人 語言激動 敬請海涵!

3樓:骷嚕女哆

愛他就不會嫌棄他,家裡窮或許只是暫時的,只要他有上進心,努力改變,總會好起來的。最怕的就是那種認命的,不思進取,所以你要確定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窮點沒關係,最多結婚時寒顫點,還得看他是否有潛力改善生活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窮點沒什麼 只要有錢途 有想掙錢的意識和潛質就可以

6樓:肖嘉無昂熙

你好!你應該很愛他,才會和他xx(ml),即然都以身相許了,還有什麼不行的,嫁給他好了,以後你倆努力奮鬥吧。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女朋友家裡嫌我窮,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家裡嫌棄我窮怎麼辦?

呵呵。讓他知道你bai的愛。然後慢慢努du力,我身邊zhi有個朋友他們dao在一起 5年了。男的從來回沒上過班,現在女的答就嫌棄他不上班沒上進心。男的家裡條件還不錯 就是不願意上班沒辦法 女的就和他說了你上班吧,再不上班我家裡就不願意讓我和你在一起了,本來就不是很願意 你還不上班 哈哈男的到現在還沒...

男朋友家裡出事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家裡出事,我該怎麼做

跟他說,只要他爸沒事,一切都好。錢可以慢慢掙,困難會過去的。近段時間多發簡訊,多聊天,多問問他家裡人和本人的情況。他會寬慰許多 望採納 安慰一下,就說彆著急,注意身體。幾千元不算什麼事 男人在世,要處理的bai事情很多,他父親du人沒事,就zhi不是大事,錢是身外之物 dao,一個月的工專資又不是很...

家裡嫌棄男朋友家裡窮 遠,怎麼弄啊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要求門當戶對嗎?錢少不是問題,可以賺。家裡遠不是問題,有車子。你要知道的是以後跟了這個男人會不會幸福,他有沒有能力給你幸福,這才是最最要 的。沒有永遠的富裕,更沒有永遠的貧困 如果是真愛,就證明給你家人看,他們嫌棄僅僅只是怕你不幸福,你只要證明跟他在一起你很幸福。記好,父母做的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