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讓男人越來越在乎你,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人越來越在乎你?

2022-07-25 21:50:14 字數 3769 閱讀 3196

1樓:寧鄉傾城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2樓:匿名使用者

無微不至的關懷 最還把他照顧著「殘疾」沒你他連飯都不會吃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每個細微的事做起啊!並且一定讓他知道。他會從頭甜到尾的,明白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你有沒有什麼值得他越來越在乎

5樓:知心情感故事

如何才能讓一個男人更愛你

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人心裡更在乎你?

6樓:國產逗比丁帥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才能讓一個男人更愛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那邊是足夠的吸引他,那樣他才會更加在乎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做讓他尊重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感情裡用一些小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做一些很信任的事情

女人怎樣才能讓一個男人徹底在乎你?

12樓:ta說翡翠

想讓男人在乎你,學會這樣「折磨」他,聰明女人都做過

13樓:萱萱情感說事

讓男人在乎你最好的辦法,三不做

14樓:朱皖然

全身心的對他好。人都是一些感知動物,你對他好,他也會對你好。當你對他的好在他生活中成為了習慣時,他就會徹底的離不開你。

15樓:鄂爾多斯醫者仁心

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氣質是最重要的事情,優雅女人最有魅力,最吸引男人的心,有自己獨特的魅力,有不同於其他女人的地方,而且最重要的是表裡如一,愛乾淨,這樣的女人沒有哪個男人可以抵擋。

16樓:n喬白

徹底的在乎只能是愛上你,你可以多在他面前刷刷存在感,沒事多和他嘮嘮嗑,也要懂得適可而止,不要太頻繁,多關心關心他,時間久了他就會習慣你的存在,當你不和他說話的時候,他會主動找你說話,那時候應該就是喜歡了,慢慢的去相處,慢慢的去變成愛,慢慢的就徹底在乎了。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17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女人就需要牢牢的去抓住男人的心,而且也要表現出自己的魅力

18樓:琴語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超級崇拜他,多吹彩虹屁,讓他腎上腺素急劇上升,充分享受讚美,以此來贏得好感。還有就是陪他度過他最沮喪、失落、不如意的時候,男人對這個時候陪他度過的女人格外的在意

19樓:嶼

男孩在你面前有時靦腆有時開心的要命,那是喜歡這個女孩子還是不喜歡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有美貌、智慧、品行、學識、家世、聰慧。你還要有迷人的氣你要近乎完人。才能讓一個男人徹底在乎你。

21樓:齊力

其實有時候這種可能是非常小的,女人靠自己才是正道

什麼時候都不要把所有的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22樓:來自圓陀角前衛的甜椒

你是他的菜,哪怕全身是毛病他也會視你如寶;若不是,再怎麼努力白費。

怎樣讓一個男人越來越在乎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真心喜歡你。而不是喜歡你。

24樓:汲康寧

讓一個男人越來越在乎你,那麼你就要有自己的優點和獨特的,讓人欣賞的品格,如果他覺得這樣的人,是他身邊缺少不了的,肯定會越來越在乎你。

25樓:

你越在乎他他越不在乎你,男人永遠喜歡能和他帶來新鮮感和神祕好的女人。

26樓:寧鄉傾城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怎樣才能讓男人在乎你的存在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對他好,是引導他對你好

28樓:國產逗比丁帥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怎樣能讓一個男人越來越愛你,越來越在乎你

29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說不好,可以提升自身條件,內心的修養等,主要是他對你要有感覺,喜歡你的自然是你的,別人搶都搶不走的

30樓:黑色也很美

古聖人其實已經問我們講

31樓:無名氏孤獨

你自己.學會愛自己.在關心對方

32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 現在大部分男生有女朋友是因為他很會 花言巧語 甜言蜜語 大部分女生有男朋友 是因為她漂亮很會撒嬌 發嗲 做作 我不知道你男友是怎樣的 你撒嬌試試

33樓:楊

看看aa學學,**只需20元

怎麼才能讓一個男人在乎你呢?

34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男人不一定需要你有多愛他。但是一定要懂他,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呢,你就給他多一點崇拜,多幾分讚美,事業型的男人呢,多理解,多交流思想。涉世未深的男人,多撒嬌,多賣萌,閱歷豐富的男人呢,學會燒一手好菜。

過好平平淡淡的生活,你才能牢牢抓住他的心

35樓:網路年夜飯

首先:你不要去「猜疑」他愛不愛你,他重視不重視你等等~~~~~ 這樣,你會很難受的,也對自己不好,放在心理會不好的 其次:你要是很在乎他,你也不要幻想改變他,因為「教育」是徒勞的 「感化」是可行的 人的心都是肉長的,他看的出的,他因該不是笨蛋,你所做的一切,他會看在眼裡,記在心理的 也許他不會表達自己的方式,但他心理很明白的 所以,你不要太在乎他 不過,我也要告訴你哦,你也要對自己好一點,知道嗎!

36樓:

如何才能讓一個男人更愛你

37樓:寧鄉傾城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要怎樣才能讓一個男的越來越在乎你,越來越關心你,越來越愛你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想要真服男人,要先真服他的胃呀

39樓:荊小丑

首先要先看對眼,然後有自己的工作,生活和自己儘量精緻,多理解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有沒有那個魅力了

41樓:在水一方之地

要想他對你好,首先你的對他好,讓他看到你的好,在一些細節上,多做點功夫,比如倒一杯水,一起玩,讓他感覺到有你是一種幸運,有時一個小感動很有用

如何讓一個男人更加在乎你呢?

42樓:寧鄉傾城

很多人你越在乎他,他越不把你當回事,他反而去尋找那個不怎麼搭理他的人,所以你應該學會不在乎他

怎樣能讓男人越來越愛你,越來越在乎你

這個說不好,可以提升自身條件,內心的修養等,主要是他對你要有感覺,喜歡你的自然是你的,別人搶都搶不走的 古聖人其實已經問我們講 你自己.學會愛自己.在關心對方 總結 現在大部分男生有女朋友是因為他很會 花言巧語 甜言蜜語 大部分女生有男朋友 是因為她漂亮很會撒嬌 發嗲 做作 我不知道你男友是怎樣的 ...

內向的人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越來越開朗膽子越來越大

多出去走走,開闊來視野,開闊眼界源 多交朋友,多看看書,增加自己的知識面,多聽聽 和朋友們溝通交流,可以先找一些自己聊的來的朋友或親人聊天說話,話不多沒關係 只要幽默風趣,平時有空看看有關這方面的書籍,知道的越多就越自信哦 只要bai多與人交流就好du啊!多參加一些zhi活動,到大自然 dao去感受...

怎麼讓女朋友感覺你很在乎她,怎麼樣才能讓女朋友覺得自己在乎她呢?

1 你要關心她,這個可是多多益善地。比方,記住她的生日,在她生病時你要關心他,給她買藥,給她 送上關懷。在下雨時,對他的關懷。打雷時,問她怕不怕等等等等。這樣常常給女友關懷,女友會從心底覺得自己是被在乎的,被你需要的。2 你要留意她說過的話,比如她無意中說過她想買什麼東西,只要你能力能辦到你就可以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