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你們的男朋友會這樣嗎?(歡迎男同胞也給點意見!)

2022-02-05 02:20:28 字數 1746 閱讀 6233

1樓:井厹蔓

首先 在你的大腦裡 有個不好的思想 你認為他出錢是天經地義的``理所當然是他出

其實不然 你們都是平等的 不是誰欠誰什麼

我想你男朋友不是在在乎錢```而是在在乎你的認識``他如果在乎錢 就不會一年來和你在一起都出錢 而是他發現了在你的大腦裡有一種錢就應該是他出的思想

說實話,你沒有好好的認識到感情中的問題,他可能會想你可能對他不是真心的,從來沒見你出過錢。就像樓上有個兄弟說的 你出過幾次錢? 這證明一個問題,你男朋友並不是在小氣錢的問題 而是在在乎你到底對他是什麼感情

上面的幾位大姐都說了 男人出錢是面子,但是她們會主動給。說明人家都對她們的男朋友是真心的,她們都很體貼她們的男朋友。當然我並不是說你對你男朋友不是真心的。

而是你男朋友會覺得你對他不好。覺得你不夠體貼。

你的大腦裡存在這種思想,對你們的感情沒好處的。你應該學學樓上的幾位姐姐,而不是很理所當然的以為這是你男朋友的錯。事情發生了 你自己也有原因的。

認真想想 你這樣抱怨到底對還是不對。

做一個體貼的女人,體貼的女人才能讓男人覺得溫馨````

2樓:樂正澍

我男朋友不會

剛開始的時候我都會和他搶著付錢,因為應該的。但是你們都快1年了,應該不會計較錢。

他太計較了,男的能養得起女人是多自豪的事啊。你也沒要他出多少錢,至於這樣嗎?!你們好好談談吧,不行就分手吧。

3樓:焚心祭夢

我不會讓他一個人花錢,誰的錢賺的也不容易,一般這次他付,下次我就付,怕他面子上不好看,把錢先交給他,讓他去結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不會這樣,雖然我們在一起,我花的比他多,但他一點都不小氣,這種事情,你應該不你對他的不滿說出來,如果他真的愛你,我想他應該會改的

5樓:愛一人恨一人

看他是有錢不願意花,還是本來就不富裕。

如果是後者就是你的不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談個戀愛還把錢掛心上?那他也太不是男人了,應該找機會嚴厲的批評他,呵呵.

7樓:可愛多多

我的就不會,其實,他可能也是有苦衷的,也許他家比較窮,零花錢比較少.女方就大方一點吧,你大人有大量,大人不記小人過.這樣一來你不用聽他發牢騷,同時會讓他覺得你很好,覺得你是賢妻良母型的.

改變不了他,試著改變自己,讓他覺得愧疚!沒關係的,互相包容一下,你讓我我讓你,這樣日子才過得下去!

8樓:愛亨利的王子

這樣的人別和他一起了.以後生活怎麼過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總讓男朋友付錢,什麼年代了,應該是平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姐,現在錢真的不好掙,他那意思是說"咱們以後省著點花吧,得攢錢買房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付錢是應該的,我覺得,他們是要面子的,如是你搶著和他付的話,他會很沒面子的,當然我有時會先主動的,老是花他的錢我也不好意思的,必竟人家還在上學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啥年代了

誰出錢不一樣啊

男女平等

13樓:玉鑲玉

我看你都一堅韌,想找長期飯票就不要找他了.男人的錢不是天上掉下來的!堅壁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這樣想就說明你不瞭解他

你們的男朋友會這樣嗎?你們男朋友也這樣嗎?

正常!只要你愛他,他也一樣的疼你,這樣挺正常的。恩 很正常哦 我們也這樣的。很喜歡 讓他舒服哦。沒什麼惡不噁心啦 很愛他咯 這樣也無所謂啦。也許是你不太正常。如果你不介意我是男的話我可以幫你。怎麼說呢?正常當然是正常。但是如果你是不情願,那麼請你提出來。如果他在乎你,那麼他會同意的。因為我也是。但是...

女孩兒們,你們的男朋友這樣說過嗎

沒有過。我很懷疑 他是真心的喜歡你嗎 儘管脾氣再怎麼差,怎麼能這麼跟女朋友說話。不要太軟弱或者一味的遷就他,那樣他會越來越忽視你的。這樣的男人乾脆扔了算了,簡直不知道體貼女人!別忍著他!分手算了,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他已經不值得你在為他付出了 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尊重她,包容她,關心她,特別是男人對女人更...

姐妹們,你們穿裙子的時候會穿安全褲嗎?會熱嗎

穿兩條肯定熱的挖,可以直接只穿一條,或者就是平角的 當安全褲,如果能夠習慣的話,可以內穿丁字褲哦 會滿 的哈 裙子不是很短就不要穿安全褲了,很熱的,反正暴光,誰看到啊 穿啊 你買那種薄一點的 透氣的 就不熱啦 問一下各位姐妹們。你們夏天穿裙子。穿不穿安全褲?是穿的貼身的還是寬鬆的。看你的裙子是短的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