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初級會計去哪考,初級會計考試地點一般在哪

2022-02-05 10:54:23 字數 5581 閱讀 3471

1樓:哀紹輝

初級會計報名入口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和各地考試管理機構指定的**,具體情況,請考生以報名簡章內容為準!

初級會計考試需考兩科,分別為《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實務的實操性強,主要是日常會計帳務處理方面的。

經濟法基礎:經濟法側重於稅法,主要是稅法方面的,稅種稅率的處理。

初級會計考試每年一次,屬於全國統一考試,報名時間一般是在11月份,考試時間則是在次年的5月份(具體時間以官網通知為準)例如今年的初會考試時間是在5月11號。

1、報考人員必須全面瞭解、準確把握報考條件,在確認本人完全符合報考條件後報考。

2、考生應如實填寫個人真實資訊,對填報的基本情況、**和其他資訊的規範性、真實性和完整性負責。

3、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採用無紙化方式(機考),考生需提前熟悉機考操作。

4、考生須仔細閱讀相關檔案要求,一般情況下,在職在崗人員,在其工作單位所在地報考;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考;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考。

2樓:汗淑英葉畫

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現在大部分的省份都是機考,這兩門連著考,一般好好複習下,沒什麼問題的,主要的是要細心,複習要全面,有時一些考點比較細的,有時間可以去網上做些機考的試題熟悉下。

3樓:夏螢流火

你在網上進行初級報名之後,到臨考前一段時間列印准考證,准考證上會有地址(臨考前也可以查詢)。沒有具體的地點,因為考點有很多個(一般是在離你所在地最近的考點,但還是會根據人數劃分),需要你報名之後進行劃分。我們宿舍考初級的時候,四個人的考點都是不一樣的(不考點在不同學校),有一個直接是在隔壁市。

所以可以報名之後,進行查詢。

4樓:陝西京佳教育

11月份的時候報名,第二年5月份考試

初級會計考試地點一般在哪

5樓:重慶offcn會計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報名地點有以下規定:

符合報名條件的在職在崗人員,在其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符合報名條件的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符合報名條件的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此外,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臺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在內地學校學習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

報名條件稽核時,報考人員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臺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等材料。需要特別說明的是,所有報名參加考試人員,均應在其報名所在地參加考試。

根據往年經驗來看,因為初級會計考試採用的是無紙化考試,所以考試地點一般選在有電腦的大學或者某些教學機構。考生選定了城市以後,具體考試地點需要在准考證上檢視,一般列印准考證的時間是在考試前十天左右。

6樓:林林愛分享

初級會計考試一般都是在自己報名地區的中專或大專院校,這些有足夠多的資源供考試,還有就是主要看看自己是哪個地區,像沭陽就是實驗中學對面。

7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或者說會計職稱考試由於是無紙化考試,加上日益增長的考試人數需求,所以通常會安排在高校的計算機教室。

題主如果需要知道所在考區的考點,可以去當地財政局官網搜尋下相關資訊,因為這些符合條件的考點會掛牌「全國會計考試基地」,是會有公告資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初級會計考試都是計算機的機考,所以一般都在各大高校或者是有配備計算機教室的地點考試。

9樓:笑若朗月

我是大三實習,現在在戶籍所在地居住實習,但還是學生身份,請問我可以在戶籍所在地考試麼,還是必須去學校所在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大學的計算機中心,只有大學有這麼大的**承載力

11樓:s墨染錦年灬啥

初級會計考試一般各個城市的大學

現在初級會計證去**報名?**考試?考會計有什麼要求?麻煩詳細一點謝謝

12樓:高頓學會計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13樓:東奧會計**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官網為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初級會計報名條件: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5.具有本市戶籍(或在本市普通高等院校在讀學習),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證(在有效期內,不含上海市臨時居住證)或在本市繳納社會保險。

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臺灣居民,應具有本人有效身份證明。

14樓:資深財務管理答人

報名時間一般安排在考試年度上一年的10月份開始。

報名手續凡符合報名條件並申請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均由本人提出申請,單位核實,持學歷證書、身份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原件和「報名登記表」於規定期限內到當地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管理機構設定的報名地點報名。經稽核合格後,發給領取准考證的憑據。

報名費是每科幾十元。

報名條件(一)報名參加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二)報名參加初級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15樓:以後在說吧

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1]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報考人員報名時,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居民應提交本人身份證明,臺灣居民應提交《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等材料。

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設初級經濟法基礎、初級會計實務兩個科目。

初級會計資格《初級會計實務》科目的考試時間調整為2小時,《經濟法基礎》科目的考試時間調整為1.5小時,兩個科目連續考試,考試時間共計3.5小時。

現根據各地區考試要求不同,分為紙筆考試和無紙化考試兩種型別。

報名時間是上一年的十一月開始,所以今年十一月的時候就要開始留意報名時間啦!

怎樣報考初級會計?應該去哪報名啊?

16樓:快去學吧

凡符合報名條件並申請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均應由本人提出申請,單位核實,持學歷證書、身份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原件和「報名登記表」於規定期限內到當地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管理機構設定的報名地點報名。經稽核合格後,發給准考證。考生憑准考證在規定的時間和地點參加考試。

**和***各部門及其直屬單位的人員參加考試,實行屬地管理原則。

(一)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會計行政法規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會計從業資格,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

(二)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以上基本條件外,還必須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又稱助理會計師考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是由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在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中從事會計工作,並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報考。

17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233網校初級會計考試站點報考指導欄目,包含報名時間,報名條件、准考證,成績查詢,考試真題服務等。

18樓:悵然控

1.現在報會計初級職稱(助理會計)都是網上報名 然後去現場確認(去你當地的財政局) 報名時間是10.10到10.

30 抓緊時間哦 補報名時間是12月4到10號 參考** www.acc.gov.

cn 2.z資料分為教材和參考資料 教材是中國財政經濟出版社出版的 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 參考資料 我推薦東奧會計的 還有不明白的再問我吧 我明年也考初級職稱

19樓:中公財經教育

登入2023年初級會計報名入口

閱讀網上報名承諾

瞭解初級會計報名**的要求

選擇正確的報名地點

仔細閱讀報名流程

填寫證件、姓名資訊,上傳報名**

注意:非首次報名考生請輸入上次報考的證件型別、證件號。證件註冊後不能更改。*為必填項,字母、數字請輸入半形字元,全形會自動轉為半形。

設定登入密碼和密碼重置問題

(當忘記報名註冊號時,可憑此資訊找回)

生成報名註冊號

核對填報資訊,繳納報名費用

選擇是否列印報名資訊表,報名完成!

我是中公學霸老師,有問題私聊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報名時間一般安排在考試年度上一年的10月中旬到11月底。

報名時間為考試前一年的十月左右,有些地區12月份會計從業資格考試成績公佈時可以補報。教材每三年更新一次,2023年再次更新。建議有意願參加該考試的考生購買考試當年的最新教材,因為每次更新都會有重大變化。

每年舉行一次,一次兩門科目都及格則通過。

至證微加信可以快速申請通過永查,小編給你了(20355後面06396

21樓:匿名使用者

**方面現在我就不清楚了。我的搞好好幾年了。我提供一家給你755中間238後801的+v 你自己問問就知道。他們確實可以辦。需要的看數字加。

你好!這個看你需要的是那種,每一個都是不一樣的,不過你還是努力學習,對你的工作負責。

22樓:釘題庫

相關考試資訊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中可以查詢到。

初級會計資格考試報考日程:

(一)2023年10月22日前,各省級考試管理機構公佈本地區2023年度初級資格考試相關事項。

(二)2023年11月1日至30日,「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報名系統開通;報名系統中繳費系統延開至12月5日。

(三)2023年4月11日前,公佈准考證網上列印的起止日期。

(四)2023年5月11日開始組織初級資格考試。

(五)2023年5月31日前,下發初級資格考試成績,並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和各地考試管理機構指定**上公佈。

報考條件:

報名參加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的條件中,最需要注意的是學歷條件,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初級會計考幾天,初級會計考試需要準備多久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考試時間為105分鐘,經濟法基礎 科目考試時間為75分鐘,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一天共兩個批次,每天上午8 30 11 30為一個批次,下午14 30 17 30為另一批次,各批次間試卷重複率極低,難度均衡。初級會計考試備考技巧推薦 很多考生在備考時都存...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度有多大,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初級會計考試考試難不難,初級會計通過率咋樣 您好,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兩個科目,初級會計實務 算是難度較大的一科,屬於基礎性科目。本科目的學習會影響到另外經濟法基礎的學習,所以也是最重要的一門課程。學習本科目時應該花費較長時間,打下結實的基礎,這樣對通過經濟法基礎的考試也是有幫助的。祝您輕鬆過關!有點...

考初級會計職稱對學歷有什麼要求,考初級會計師需要什麼學歷?

報考初級會計師需要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 或中專 或以上學歷。滿意請採納,謝謝!您好,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 含高中 中專 職高和技校 及以上學歷即可報考!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