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級會計考幾天,初級會計考試需要準備多久

2023-06-16 03:40:04 字數 5256 閱讀 4158

1樓:箐鵬教育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初級會計實務》科目考試時間為105分鐘,《經濟法基礎》科目考試時間為75分鐘,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一天共兩個批次,每天上午8:30-11:

30為一個批次,下午14:30-17:30為另一批次,各批次間試卷重複率極低,難度均衡。

初級會計考試備考技巧推薦:很多考生在備考時都存在找不準學習重點的問題,所學非所考,白白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和精力,建議大家參考名師的講義和課程,把握住考試的重點。例如《初級會計實務》科目的第二章資產、第五章收入、費用和利潤等章節在近幾年考試時所佔分值都比較大。

考生在備考時要著重學習這種重點章節。關於初級會計的考試資訊,建議到箐鵬會計諮詢一下。

箐鵬教育科技****專注於職業考試的線上教育。從前期的考試諮詢、課程培訓、進階輔導到與職業相關的就業指導,箐鵬教育科技****通過這幾年不斷產品革新迭代,服務優化升級,形成了完善的教育培訓生態產業鏈,並且憑藉自身影響力,現已與數千家教育單位達成意向合作,已成為職業培訓**教育領域的模板。

2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會計考試考一天。

3樓:濛濛的小灰

參加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每個人只考一天,但分多批次考。

初級會計考試需要準備多久

4樓:桂東八達山人

準備多久,還是看學習的質量。

pwd=md5e

資源介紹:資源列表:

會計基礎】 -自學會計】 -會計證書】 -會計知識】

5樓:恆企教育

一般人三到五個月時間,如果基礎好學習能力強,一個月的時間。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會計。

6樓:春華教育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需要複習3—6個月可以考過。具體時間需要根據考生自身的情況而定。會計基礎較好的考生可能花的時間更少;而零會計基礎的考生可能會花更長的時間複習考試。

但無論基礎有多少,最終還是要認真複習,只有認真複習,徹底掌握知識,才能順利通過考試。初級會計培訓班多少錢。

不過根據往年眾多順利通過考試的考生反饋來看,她們是將整個備考週期分為四個階段,分別為預習階段、基礎階段、鞏固階段和衝刺階段,並以不同階段來衡定備考週期和時間。

01預習階段。

預習階段考生需要熟悉教材,教材是考試的依據,考生需要全面掌握教材上的知識點,通常預習階段的學習需要1個月左右的時間。

02基礎階段。

基礎階段是很重要的階段,需要重新再閱讀一遍教材,牢牢掌握住教材的基礎知識,這一階段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打好基礎。因為只有基礎牢固,後續的學習才不會費力。初級會計好考嗎 零基礎。

因此在備考時間上也應給予這一階段稍多一些的時間,通常基礎階段的學習需要2個月左右的時間。

03鞏固階段。

到了鞏固階段,考生也已經完成考試基礎知識的學習了,對整個考試也有了清晰的認識。那麼這一階段最主要學習任務就需要從看書變為做題,以此來加深對基礎知識的理解,通常鞏固階段的學習需要個月左右的時間。

04衝刺階段。

衝刺階段顧名思義,就是指考前的1個月,這一階段需要通過大量的真題以及模擬試卷進行系統化的練習,以此來檢驗考生的真實水平,並對知識點進行查缺補漏。初級會計證考哪幾門。

7樓:環球優路教育

您好。初級會計考試備考時間需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決定。基礎較好的或是學習能力較強的,複習2-3個月即可通過考試。

基礎較為薄弱的,可以從報名開始後著手準備,重點學習初級會計實務的內容,並配合大量習題練習鞏固,備考時間以個月為宜。

8樓:是杜蟑螂啊

零基礎考生是第一次接觸初級會計職稱,對學習內容知識都不瞭解,甚至是無從下手,高頓君建議備考4-5個月時間。

從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情況來看,考試考查內容廣,教材上的很多知識點都會考,所以前三個月通讀理解教材,後兩個月強化鞏固並查缺補漏。

會計專業考生:

會計專業的考生已經已經掌握了一定的會計知識,學習初級會計職稱應該比較得心應手,高頓君建議備考2-3個月時間。

因為教材中需要記憶的知識點非常的多,會計專業考生需要花一個月通過教材,再畫一個月理解記憶,最後一個月強化記憶並查缺補漏。

因為每個人學習能力、理解能力不同,以及日常中的一些原因,具體備考時間還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而定。

9樓:畢蔓陀春桃

您好!91up會計考試為您服務。12月-5月,在五個月的時間裡複習完成,一定要在4月底之前複習完。

初級會計考試時間?

10樓:小niuniu呀

一般為每年的9月-10月底。原則上在距考試日期三個月前准許補報,具體補報辦法由各地根據實際情況研究確定。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科目有2科,分別是《經濟法基礎》和《初級會計實務》,各科目的合格標準為60分(滿分均為100分)。初級資格考試分兩個半天進行,《初級會計實務》考試時間是108分鐘,《經濟法基礎》考試時間是75分鐘。

考場原則上設在省轄市以上中心城市或行政專員公署所在地的大、中專院校或高考定點學校。考生比較集中,考場安排困難,確需在縣設定初級資格考場的,須經省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管理機構批准,並報全會計考試辦公室備案。

考試培訓:

考場原則上設在省轄市以上中心城市或行政專員公署所在地的大、中專院校或高考定點學校。考生比較集中,考場安排困難,確需在縣設定初級資格考場的,須經省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管理機構批准,並報全會計考試辦公室備案。

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所用的考試大綱、指定用書和有關輔導材料,由財政部組織編寫、出版和發行。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盜用財政部的名義編寫、出版發行各種考試用書和複習資料。

11樓:勝軍

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於2023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兩個時間段進行。預計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於5月份進行。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實行中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製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安排在2023年12月1日至25日,現在2023年的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已經結束了。

初級會計考試考試報名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⑷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含高中、中專、職高和技校)及以上學歷。

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在職在崗的在其工作所在地報名,在校學生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其他人員在其戶籍所在地或居住地報名。

符合報名條件的香港、澳門和臺灣居民,在其內地的居住地或工作單位所在地報名;在內地學校學習的,在其學籍所在地報名。報名條件稽核時,報考人員應提交學歷證書、居民身份證明(香港、澳門、臺灣居民應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證明)等材料。

12樓:啥玩意兒

2023年5月15日-5月19日、5月22日-23日。

初級會計實務》科目考試時長為105分鐘,《經濟法基礎》科目考試時長為75分鐘,兩個科目連續考試,時間不能混用。

初級會計考試注意事項。

考生進入考場時,必須將隨身攜帶的揹包、文字資料、手機(調至關閉狀態)等通訊裝置、計算器及其他電子裝置等與考試無關的物品放在監考人員指定的物品存放處。不確定的物品。如水瓶,零食等是否可以帶入考場,務必提前諮詢監考人員。

一般來說開考前30分鐘,考生憑本人准考證和身份證進入考場。考試開始30分鐘後,考生不得進入考場參加考試,考生切記提前一天查好地址和路線,把交通堵車的時間預計在裡面評估到考場的時間,提前到達考場。

13樓:痴情鐲

以2023年為例,初級會計資格考試於2023年5月15日至19日,5月22日至23日,分兩個時間段進行。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是實行中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製度,(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在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中從事會計工作,並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報考。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者,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人事部、財政部用印的《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該證書在中國範圍內有效。

注意事項。建議考生及時領取並妥善保管相關憑據(和畢業證、會計證放在一起,就不易丟失),提前熟悉准考證上的各項要求和考場所在位置,做好考前準備。准考證最好一直保留到成績查詢和領取合格證之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01 報名方式和時間。

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實行網上報名,每年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會提前公佈考試時間範圍。各省(區、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具體報名時間,在全國統一規定的報名時間範圍內自行確定,請考生特別留意。

02 報名條件。

1、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認真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法規、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及以上學歷。

03 如何確認報名成功。

報考人員應在所在省(區、市)會計考試管理機構公佈的報名內,登入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官網"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閱讀《報考人員必讀事項》及《公告》所有內容及要求,接受網上報名須知,選擇報考省份,檢視報名流程,填寫報考資訊,完成註冊報名及交費。

實行考試前報名資格稽核的省(區、市)的報考人員,在完成報名資格稽核後方可在報名系統中進行報名確認及交費;實行考試後報名資格稽核的省(區、市)的報考人員,可直接在報名系統中進行報名確認及交費。

04 報名特別注意事項。

考生在網上報名時注意以下幾點:

考試報名前,報考人員須仔細閱讀相關檔案要求,慎重報考,繳費確認後,不能辦理退費;

考試報名實行告知承諾制,報考人員應對通過網上輸入資訊的真實性、有效性負責;

考生在網上報名時,須牢記報名註冊號和密碼;報考人員不得以他人身份進行報名,否則由報考人員承擔全部責任;

報考人員在一個年度內只能參加一個批次的考試,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身份證明必須一致,不得使用多個身份證明報名考試;

登入網頁提交報名資訊得到「報名已確認」資訊,並繳費成功後,方為報名成功,逾期則視為放棄報名;報考人員的報名資訊,可在報名期間內上網自行修改,但繳費確認後,不能再改動報名資訊。

考初級會計去哪考,初級會計考試地點一般在哪

初級會計報名入口為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 和各地考試管理機構指定的 具體情況,請考生以報名簡章內容為準!初級會計考試需考兩科,分別為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 實務的實操性強,主要是日常會計帳務處理方面的。經濟法基礎 經濟法側重於稅法,主要是稅法方面的,稅種稅率的處理。初級會計考試每年一...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度有多大,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初級會計考試考試難不難,初級會計通過率咋樣 您好,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兩個科目,初級會計實務 算是難度較大的一科,屬於基礎性科目。本科目的學習會影響到另外經濟法基礎的學習,所以也是最重要的一門課程。學習本科目時應該花費較長時間,打下結實的基礎,這樣對通過經濟法基礎的考試也是有幫助的。祝您輕鬆過關!有點...

考初級會計職稱需要什麼條件,考初級會計職稱有什麼用啊?

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是什麼?一 報名參加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