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初級會計職稱應該怎麼學,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度有多大初級會計職稱

2021-05-08 18:26:39 字數 1434 閱讀 8961

1樓:南寧會計培訓

在校生:備考時可以選擇按階段複習。在瞭解考試情況與方向的前提下,基礎階段按照教材章節學習基礎知識,強化階段配合輔導教材演練習題,衝刺階段做真題及模考題,考前熟悉考試流程以及機考系統。

當然,考生也可以選擇按照知識點進行復習。將大章節拆分成一定數量的知識點,每一個知識點進行單獨學習。圍繞所學的知識點,進行學習內容、做練習題、做歷年真題。

如果碰到不會的內容,可以先記錄下來,如果有機會,則詢問有經驗的老師或同學。學會的章節做好標記,不會的章節反覆學習,直到掌握全部知識點為止。

在職人員:應先了解考試情況,認清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重點,知道什麼知識點出什麼題型,不同知識點在考試中各佔多少分。以通過考試為首要目標,將考試的重點內容悉數掌握,將大分值題型悉數抓牢,節省學習時間,提高學習效率。

具備通過考試的能力後,再開始拔高,提升自己的知識體系水平,爭取取得高分,以便應用在日後的工作中。

媽媽級考生:從基礎開始學習,抓緊一切時間複習則成為了這類考生的當務之急。

跟所有零基礎的考生一樣,想要通過初級會計職稱,首先要了解的就是什麼是會計。搞懂會計的定義、專業術語以及基礎知識是必須完成的第一步。照顧孩子相比上班而言隨機性更強,孩子的哭鬧隨時都有可能打斷正在學習中的考生,所以利用孩子平穩的碎片時間學習是媽媽級考生複習的一大策略。

孩子較小的媽媽級考生可以沿用上班族考生的學習方法,而孩子稍大一點的媽媽級考生則與在校生的學習方法有異曲同工之妙。

2樓:中公教育

根據往年的會計初級考試情況來看,想要通過會計初級考試建議做好以下準備,僅供參考:

一、制定計劃,有效執行

制定合理的學習計劃,勞逸結合。同時要有效的執行,每天都要按部就班的做好。

二、 多交流,分享備考經驗

初級會計的備考,考生一定要與其他考生多多交流備考經驗,交流備考經驗對備考還是有很有幫助的,考生可以從中獲得有益的東西,比如時間如何高效利用、計劃如何制定、備考資料如何選擇等等。

三、 利用好備考資料與學習工具

初級會計的備考除了有教材,還需要優秀的輔導書和學習工具,優秀的輔導書可以減少備考的阻礙,大大增加備考效率。

四、 真題練習

考生既不能脫離教材只做題,也不能只做題而忽略教材,教材加上習題,才能發揮做習題對知識點加強鞏固、查缺補漏的作用,考前可以將近幾年的初級會計考試試題、模擬題以及歷年的真題拿來做。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度有多大初級會計職稱

3樓:東奧名師

您好,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兩個科目,《初級會計實務》算是難度較大的一科,屬於基礎性科目。本科目的學習會影響到另外經濟法基礎的學習,所以也是最重要的一門課程。學習本科目時應該花費較長時間,打下結實的基礎,這樣對通過經濟法基礎的考試也是有幫助的。

祝您輕鬆過關!

4樓:高頓學會計

初級會計考試考試難不難,初級會計通過率咋樣

初級會計職稱,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考試其實不難,都是單選 多選 判斷。考試科目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報名時間為考試前一年的十月左右,教材每三年更新一次,2013年再次更新。每年舉行一次,一次兩門科目都及格則通過。經濟法基礎 科目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不定項選擇題 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 單項選擇題 多項選擇題 判斷題 ...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度有多大,初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嗎

初級會計考試考試難不難,初級會計通過率咋樣 您好,初級會計職稱考試的兩個科目,初級會計實務 算是難度較大的一科,屬於基礎性科目。本科目的學習會影響到另外經濟法基礎的學習,所以也是最重要的一門課程。學習本科目時應該花費較長時間,打下結實的基礎,這樣對通過經濟法基礎的考試也是有幫助的。祝您輕鬆過關!有點...

考初級會計職稱需要什麼條件,考初級會計職稱有什麼用啊?

初級會計職稱報名條件是什麼?一 報名參加初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應具備下列基本條件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反財經紀律的行為 3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4 具備會計從業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