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怎樣連招,DNF阿修羅決鬥怎麼連招?

2022-02-05 11:35:39 字數 1991 閱讀 2629

1樓:止昊昊蒲斯

上挑,空中連斬,十字,平打一下接上挑,空中連斬接十字,接烈波,接上挑接地冰,接大球,接大火轟,接地轟,接上挑,接**,跑位接不動冥王!如過還不死直接**接地冰接大球接覺醒!

2樓:時康震蕭放

**帶鳳凰

衝過去上挑--冰刃

冰到就繼續連下去

3樓:似書萱樓彬

我本人pk連招率最容易的似乎是先離對手一點距離,先冰刃對方90%被凍住瞭如果凍住立即用鬼印珠對方冰碎並且被連續吃重,然後修羅邪光斬一蓄完立刻打出去,對方扣血不會少,而且不會起身傷你,pk完全是我最用的手段(建議配太刀,然後先開波動刻印,最好有遠古記憶

dnf阿修羅決鬥怎麼連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阿修羅,的連招技能只能這樣,因為阿修羅沒有瞬發技能!他的連招只能:

上挑+冰刃+鬼印珠+邪光斬+爆炎+邪光波動陣雖然,現在都說這樣是cd流!可是,阿修羅非cd流,打發還沒出現呢!第一:

說你是cd流的孩子,也麼是新手,要麼是小孩,因為阿修羅沒有其他攻擊性技能!第二:我同情你!

dnf阿修羅怎麼連招

5樓:撕浮趁機

在dnf最新版本,86級版本中:

連招方法有很多,並無固定的方法。這裡僅舉例說明:

後跳+銀光落刃:可以快速、連續攻擊敵人並且可以攻擊倒地敵人。

扎熱+無雙+不動:這是一套完整的攻擊連招。這套連招可以極大的發揮出「不動冥王陣」的攻擊力。扎熱有減防效果,無雙有聚怪效果。

波動+邪光斬:在按下波動技能的一瞬間,按下邪光斬,可以直接放出升級的「修羅邪光斬」。這大大增加了打擊的順暢感,並且可以減少修羅邪光斬的釋放時間。

上挑+不動:上挑可以使敵人浮空,增加被不動抓取的機率,從而增加輸出。

地裂+任何技能:地裂可使敵人進入「感電狀態」,增加技能輸入。

6樓:田笛尉遲嘉勝

上挑,冰波,冰住然後爆炎,爆炎肯定是彈回一點的然後去上挑,最後不動明王陣,如果最度夠的,不動陣剛掉下可以連個邪光波動陣,這樣一般的都全秒了!

dnf阿修羅基本連招怎麼連?

7樓:咎倫頓昭

上挑起手,x兩下十字斬再上挑,空連兩下,落地前再上挑,如果跟不上的話冰波,能凍住的話想秒血的後跳鬼珠,修羅邪光斬準備,然後爆炎,基本可以造成很高傷害,不像秒血的話繼續在冰凍狀態下x兩下,強制裂波,跟上前地波掃地(或者小邪光斬),崩山擊,然後如果速度快的話可以上挑繼續連,這是我的連法,樓主可以多參考一些,形成自己的連法.

dnf的阿修羅怎麼連招?

8樓:但微蘭牛昭

交你個pk用的著的

直接波動爆發弄飛他

完事接冰凍

然後鬼印珠

然後邪光斬

最猥瑣的打法其他時間就跑

dnf阿修羅連招

9樓:匿名使用者

lz說明一下自己情況 攻速釋放多少 用什麼** 多少級

10樓:南堅談幼安

阿修羅pk

想連蠻難的

一般都是用遠技能去打

如果有我自己想了一個(或許有人早就想到了)先打4個

+z(如果能再加個十字斬)

+強制冰刃+修羅邪光斬+光球

這個是我

自己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去決鬥場看看,系統給你安排了些什麼連招。

求dnf阿修羅幾套連招!(詳細)

12樓:開樂志應奧

最簡單....最實用....最易上手的~~~~~~

波動爆發+冰碴(凍上)+鬼印珠(定住)+邪光斬+爆炎

不管啥職業吃完這一套,不死也殘了

DNF阿修羅決鬥怎麼連招,DNF阿修羅基本連招怎麼連?

你好,樓主!阿修羅,的連招技能只能這樣,因為阿修羅沒有瞬發技能!他的連招只能 上挑 冰刃 鬼印珠 邪光斬 爆炎 邪光波動陣雖然,現在都說這樣是cd流!可是,阿修羅非cd流,打發還沒出現呢!第一 說你是cd流的孩子,也麼是新手,要麼是小孩,因為阿修羅沒有其他攻擊性技能!第二 我同情你!dnf阿修羅基本...

阿修羅怎麼連招啊,DNF阿修羅怎麼連招

在dnf最新版本,86級版本中 連招方法有很多,並無固定的方法。這裡僅舉例說明 後跳 銀光落刃 可以快速 連續攻擊敵人並且可以攻擊倒地敵人。扎熱 無雙 不動 這是一套完整的攻擊連招。這套連招可以極大的發揮出 不動冥王陣 的攻擊力。扎熱有減防效果,無雙有聚怪效果。波動 邪光斬 在按下波動技能的一瞬間,...

DNF阿修羅挫折意志要不要點滿,DNF阿修羅的挫折意志要不要點滿? 無雙波要學嗎? 我主刷圖

樓主純刷圖的話就這樣點。三波滿,刻印滿,邪光斬滿,邪光波動1,遠古滿,魔爆滿,不動滿,裂波1,鬼印珠滿,覺醒滿,剩下的點大概還有200多。可以選擇挫折5出無雙1,無雙用的好還是很猛的,其餘加殺意波動,別說什麼藍不夠用,我60大暗黑天全程殺意加爆。還有可以選擇加滿挫折,最多可以加60智力。最後就加滿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