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怎麼連招啊,DNF阿修羅怎麼連招

2022-03-06 06:30:51 字數 3508 閱讀 6052

1樓:撕浮趁機

在dnf最新版本,86級版本中:

連招方法有很多,並無固定的方法。這裡僅舉例說明:

後跳+銀光落刃:可以快速、連續攻擊敵人並且可以攻擊倒地敵人。

扎熱+無雙+不動:這是一套完整的攻擊連招。這套連招可以極大的發揮出「不動冥王陣」的攻擊力。扎熱有減防效果,無雙有聚怪效果。

波動+邪光斬:在按下波動技能的一瞬間,按下邪光斬,可以直接放出升級的「修羅邪光斬」。這大大增加了打擊的順暢感,並且可以減少修羅邪光斬的釋放時間。

上挑+不動:上挑可以使敵人浮空,增加被不動抓取的機率,從而增加輸出。

地裂+任何技能:地裂可使敵人進入「感電狀態」,增加技能輸入。

2樓:田笛尉遲嘉勝

上挑,冰波,冰住然後爆炎,爆炎肯定是彈回一點的然後去上挑,最後不動明王陣,如果最度夠的,不動陣剛掉下可以連個邪光波動陣,這樣一般的都全秒了!

阿修羅怎麼連招啊!!

3樓:家舉符昂

連招:上挑,冰刃,上挑,邪光.再發個波動爆發,迅速跑過去上挑

lol瞎子怎麼連招?

4樓:111111前的

1、二段q摸眼w接r。

盲僧最基礎的迴旋踢是二段q摸眼w接r,在此基礎上,二段q沒到敵人身上直接摸眼wr就是insec迴旋踢。

2、摸眼r閃接q。

摸眼r閃將敵人踢回己方陣營接兩次q,或者q摸眼wr閃q,可以將敵人踢回的同時自己也回到己方陣營。

3、r閃。

一種是二段q過程中摸眼到敵方英雄的延長線上接r,另一種是摸眼r閃到敵方英雄的延長線上,都可以起到團控的效果,但需要一定的練習。有時玩家需要藉助敵方其它英雄位移來踢回目標英雄。

5樓:

qq快速近身,打1、2下,e打。

w快速靠近友方目標,打1、2下,w打,ee打。

盲僧,別名瞎子,李青,盲僧。盲僧作為常駐的神級打野,打野效率和gank能力都非常優秀,是打野英雄中的代表人物。盲僧在打野方面無可挑剔,英雄本身在前期也很強勢,唯一缺點就是後期較為乏力。

技巧: 施放猛龍擺尾前先用天音破,這樣李青可以用迴音擊瞬間接近目標利用疾風,可以在兩次施放技能之間使用普攻,這樣可以將傷害輸出最大化,並可回覆能量對自身釋放金鐘罩,再啟用鐵布衫。

注意: 團戰時猛龍擺尾有很強的輸出。分散站位以減少受到的衝擊,李青的鐵布衫和摧筋斷骨能很好地對付物理輸出,但是容易受魔法傷害。李青很依賴連招,所以敵方可使用限制技能阻止他連招。

6樓:公月怡完富

一般連招順序就是先q中對方,然後r踢開,接q貼近,然後w減速,接著平a對方,如果沒隊友支援就w撤退,有人的話平a就好,不懂望追問

7樓:申爍臣

那個推薦回答我覺得你瞎子玩了多久?首先,打野瞎子s4版本一級q,二級要是反野就是e,不反野就是w。

8樓:鬼舞漓魅

不同的出裝連招不一樣 攻擊瞎子都是秒對面c位 最多一把打團前到遊戲結束 我單獨踢死對面奧巴馬八次 基本踢死他我們就團一波 肉瞎子主要抱自己家輸出 來人切找好角度一腳踢回去 對面五個全擊飛這波就團贏了

9樓:句句如傷

qrqaeae,w逃走

10樓:水果

打野的 就w過去開e 再開q 第2下開了大才放

dnf阿修羅決鬥怎麼連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阿修羅,的連招技能只能這樣,因為阿修羅沒有瞬發技能!他的連招只能:

上挑+冰刃+鬼印珠+邪光斬+爆炎+邪光波動陣雖然,現在都說這樣是cd流!可是,阿修羅非cd流,打發還沒出現呢!第一:

說你是cd流的孩子,也麼是新手,要麼是小孩,因為阿修羅沒有其他攻擊性技能!第二:我同情你!

dnf阿修羅怎麼連招

12樓:卍解琥珀玉

①波暴起手,上挑,崩山,地波,上挑,10字(槍、格鬥、法師),地波,上挑,小銀落,地波,上挑,冰波,3x,上挑(速度不夠1x直接挑),空3或空2,上挑,月光(一下)10字,上挑,空3或空2,上挑,空3或空2,波暴(背),鬼珠,小邪光,火波,邪光陣,不動,冰波

ps:此套連招非常華麗,瞎子的所有技能基本全用上了,同時傷害也很高,只要第一次冰能冰住後就是秒人連,若是防禦超高沒死的,第二次也就是連招結尾的冰波冰上後仍然可以繼續破冰3x,迴圈上面的步驟。

②波暴起手,上挑,崩山,地波,上挑,10字(槍、格鬥、法師),地波,上挑,小銀落,地波,上挑,冰波,3x,上挑(速度不夠1x直接挑),空3或空2,上挑,月光(一下)10字,上挑,空3或空2,上挑,空3或空2,波暴(背),鬼珠,小邪光,冰波(等冰塊落地),火波,前上挑(為後續接不動拉近距離),邪光陣,不動,冰波,鬼珠(不動完了後會產生一顆新刻印),蓄力大邪光,地波(1,2套連招前面掃地部分是一樣的)

這樣的兩套連招下來基本就是必死的了。若是前面掃地部分感覺自己操作不行的話,可以直接挑接冰,傷害雖然低了,不過誤操作的機率也小。其實我寫這兩個連招的主要目的就是把在pk場裡修羅各個招之間的銜接都體現出來,裡面包含了三種掃地連,冰波凍人後的三種連招,以及背暴接鬼珠等一些理念,這些大家都是可以借鑑的。

上面講的是華麗的高傷連招(基本上囊括了所有修羅常用的小連招)下面我要講的是一個最普通的連招也是最簡單最實用的無限連技。

③起手技各不相同,不細說了。主要講連到冰波且冰住後的部分,冰波冰住人後,3x,挑,空2或空3,挑,空2或空3,挑,空2或空3,挑,空2或空3(一般連上4輪,防高的話酌情考慮是否繼續)這時候,第4輪空連冰波收尾,因為這時候冰波的cd正好結束,冰住後繼續重複。

你可以在這裡找

阿修羅pk連招?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火屬性太刀能連.但我看一般都是等cd.任意人挨個大招不死也殘了.

最簡單的.凍住 球 斬 爆炎.他到死角就放陣.跑不出去直接秒

14樓:匿名使用者

修羅最主要的不是攻速 而是閃避 智力 只要先拉開距離 遠距離騷擾 找機會 衝過去 練招:首先殺意 刻印 就不說了 菜鳥都知道了 接著衝過去 推個球 擾亂敵人,1如果打到了 冰波 上挑 十字 跳起來 空中連擊2下 下來 在上挑 在空連2下 銀光落 地波+火波。連招結束 至少敵人1半血沒了。

2如果推球沒達到 你就和球一起走 敵人看到球過來了總要逃 你一起走 球打不到你打得到。這時連招一樣 上挑 十字 普通攻擊一下 空連2下 上挑 三段斬(3段斬3下里就打一下 便於連招)銀落,連招結束。 連招打完了先退回去 這時要稍微猥瑣點 ,敵人跑過來上地波 讓他到地 倒地是推球 他站起來就能打 如果他蹲著 修羅邪光準備 不蹲就發出 然後一個火波 本場戰鬥結束 您勝利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你問什麼,你是問怎麼連還是問瞎子pk是否連招?

DNF阿修羅決鬥怎麼連招,DNF阿修羅基本連招怎麼連?

你好,樓主!阿修羅,的連招技能只能這樣,因為阿修羅沒有瞬發技能!他的連招只能 上挑 冰刃 鬼印珠 邪光斬 爆炎 邪光波動陣雖然,現在都說這樣是cd流!可是,阿修羅非cd流,打發還沒出現呢!第一 說你是cd流的孩子,也麼是新手,要麼是小孩,因為阿修羅沒有其他攻擊性技能!第二 我同情你!dnf阿修羅基本...

dnf阿修羅怎樣連招,DNF阿修羅決鬥怎麼連招?

上挑,空中連斬,十字,平打一下接上挑,空中連斬接十字,接烈波,接上挑接地冰,接大球,接大火轟,接地轟,接上挑,接 跑位接不動冥王!如過還不死直接 接地冰接大球接覺醒!帶鳳凰 衝過去上挑 冰刃 冰到就繼續連下去 我本人pk連招率最容易的似乎是先離對手一點距離,先冰刃對方90 被凍住瞭如果凍住立即用鬼印...

DNF阿修羅加點,dnf阿修羅加點

基本和差不多,不過建議滿心眼放棄殺意波動,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要點殺意,就因為出了ex殺意?ex殺意是在範圍內減少攻擊傷害,是減少在你的殺意範圍內的敵人的攻擊傷害。就是你要跑進敵人堆?何況加滿了那個不是一般的費藍,你只開一會兒的話不如點心眼,被動,加回避,放技能還不容易被中斷,你減少別人攻擊終究是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