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修羅加點,dnf阿修羅加點

2023-03-07 03:20:06 字數 1100 閱讀 1868

1樓:手機使用者

基本和2樓差不多,不過建議滿心眼放棄殺意波動,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要點殺意,就因為出了ex殺意?ex殺意是在範圍內減少攻擊傷害,是減少在你的殺意範圍內的敵人的攻擊傷害。就是你要跑進敵人堆?

何況加滿了那個不是一般的費藍,你只開一會兒的話不如點心眼,被動,加回避,放技能還不容易被中斷,你減少別人攻擊終究是被斷招的。覺醒被動,大都是好東西來著。

本人手打,自己琢磨的,反正我沒有無影什麼的bt裝照樣單刷,當然也沒強化。

2樓:留在此地

自己怎樣用得好、爽怎麼加!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上搜一下就會有了,不要浪費時間了。

dnf阿修羅加點

4樓:永遠的

樓下那個用模擬器模擬的很不錯(不考慮他是不是複製的),我個人是把邪光的點加到裂波上的,裂波斬3秒多得無敵時間,一個刻印,感覺比邪光好用些,針對邪光被打斷來說他把不屈意志點滿很不錯,如果不選我就選他吧。

pk的加點就是放棄火波,火波pk出強制或1,不動滿 無雙波出一,邪光3出大,地波看喜好 冰刃滿 裂波5出強 不屈魔暴滿 波暴滿 遠古看喜好上挑滿 三段1 空連1 躍翔1 上挑滿 銀光滿 月光1 十字1 心眼滿 其他的加波動陣。

修羅的刷圖和pk出入很大,主要是為了連z+冰刃+體術or大招,對於體術而言刷圖不加的月光十字是必須得,所以如果要pk 刷圖的幾個大技能必須捨棄幾個,邪光陣 火波就放棄吧,把它的點點到月光 十字 上挑 空斬 躍翔 銀光。

ps:這樣兼顧下來對輸出限制很大,望慎重!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位已經列出來了,但我認為有幾點要修改: 1.裂波斬加五出強制就行了,(這是無敵技,以後經常用,可以把怪放到,好接不動等招,最重要是加刻印,但阿修羅的sp點很緊張,點5絕對夠了) 2.

邪光斬點3就夠了,你以後會用修羅邪光更多,因為這個加印,現在邪光斬傷害沒以前厲害,點高不值得 3.在強化中應該強化智力,必竟阿修羅靠智力吃飯的,強化刻印很應該,鬼印,命中,地波也應該加,其他無所謂 最後說一下上面那位給的加點有點老了,祝你玩的順利,純手打。

dnf阿修羅加點

dnf阿修羅pk加點,dnf阿修羅怎麼加pk點

刷紅喇叭罵人的,這種人一般屬於錢多了燒包的,如果你不小心招惹了這種人,他刷喇叭罵你,你大可以下線玩個別的去,俗話說眼不見心不煩,這應該是最好的處理方式。現在的復活比街機廳裡的遊戲幣還貴,雷米比醫院裡打的針還貴,時裝比美特斯邦威店裡的還貴 你當玩遊戲的都是美國佬有錢沒地方花啊?進了副本里去下一個門就掉...

dnf阿修羅怎麼加點好啊,dnf阿修羅前期怎麼打 怎麼加點 學什麼技能好

樓上是從滿級的角度說的,而樓主問的是前期 前期最重要的技能是鬼印珠,一定要隨等級提上去,45級以前打boss就靠它了,地波冰波火波也隨等級上,邪光斬可以暫時只學3級 後期洗掉鬼珠後加滿邪光 dnf阿修羅怎麼加點啊?dnf阿修羅20級怎麼加技能點?dnf裡阿修羅怎麼加點啊?俺打了把40粉巨,太無語了 ...

DNF阿修羅怎麼加智力,DNF阿修羅是加什麼的?(智力 精神 體力 力量還是什麼?)

修羅加智力主要靠被動技能,也就是挫折意志,在連續被攻擊的情況下,得到的智力可以疊加,而且還加mp,也是阿修羅必滿的技能。其次,如果sp點充足的話,也可以點遠古記憶,也有100多的智力加成。再次,如果是土豪,也可以通過附魔加阿修羅的智力,再加上裝備本身的智力,可以達到極限智力套。另外,還可以通過加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