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不應該存在的地方是哪

2022-02-05 12:48:24 字數 892 閱讀 8414

1樓:陳

網咖,害了多少無知的青少年,讓他們在花季的青春時光做了不應該做的事情。

2樓:尼德霍格綾羅

我覺得那就是死海因為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地方,我覺得非常的可怕。

3樓:持咒童子

一些死亡的沙漠,如果這些地方全部都變成了綠洲,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4樓:默默愛

沒有的.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文化和特點的

5樓:zd一生淡定

就像百慕大三角洲 如果一個地方處在一個很特殊的位置 例如受很多磁場交匯強烈干擾的地方 很可能會發生目前仍無法解釋很奇怪的現象 例如 時光倒退了 看到了過去或者去到了另外一個世界

6樓:尹朶月

我認為這世界上最不應該存在的地方就是讓人痛苦的地方,我討厭這種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一些很偏僻都孤老小村吧,因為現在貧富差距很大我們就需要改變。

8樓:銘刻

我覺得世界上最不應該存在的地方是非洲,因為那裡非常的貧窮,而且有非常多的難民

9樓:尓康

第一:經過也可能遇難的死亡之洞―印尼爪哇谷洞第二:難免一死的死亡地帶―堪察加半島第三:無腦嬰兒產地―巴西庫巴唐

10樓:婷婷生日粗卡

我覺得最不該存在的地方應該是迪拜這種地方吧,因為他們那裡真的是太有錢了,讓我感覺貧富差距真的非常大。

11樓:離59897鮮恃

我覺得最不應該存在的東西可能就是埃及的像金字塔一樣,然後還有那種什麼傳說中的古巴比倫,然後亞特蘭蒂斯,樓蘭古國這一類的地方。

世界上陰陽八卦到底應不應該相信,名字真的可以決定人的命運嗎

陰陽八卦是門科學,並不是迷信。至於名字,其實一定程度上,對人的命運是有影響的。打個比方說,父母給孩子取了個有歧義的名字,比如博琦什麼的,會在學生中造成不好的影響,很容易讓人聯想到諧音,如果這孩子個性好強,多半會出現打架事件,不是打傷別人,就是被別人打傷,如果這孩子個性懦弱,經此事,就會越來越懦弱,最...

世界上最小的國家是哪,世界上最小的國家是哪一個?

位於歐洲,義大利的西南部國家,梵蒂岡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 梵蒂岡 包在在義大利裡面 梵地岡世界獨一無二的 城中之國 梵蒂岡位於羅馬城內臺伯河西岸,面積不到0.5平方千米,常住人口僅540餘人。這個世界最小的國家卻有一個可容納50萬人的大廣場 聖彼得廣場。圖中,橢圓形的廣場與羅馬城相連,長340米,寬2...

無法詮釋自己的心情,或許不應該存在的。啥意思

就是說對自己目前的心情無法用言語形容,而自己的內心又在牴觸這種心情,責備自己不該有這樣的心情。找不到一種心情詮釋自己是什麼意思?1現在內心狀況非常複雜,很難找出詞彙或句子來形容自己現在的心情。2迷茫或無助。3某種感情達到極致。4心情達到平靜,完全沒有任何波瀾,通常描寫在大風大浪之後,失去了感情的波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