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跟喜歡的人聊天,好嗎?

2023-01-04 11:05:08 字數 1208 閱讀 2391

1樓:薔飛煒

尤其是經常聊天的兩個人,如果將和對方分享心情作為一件常態化的事情,那麼心裡就會對他產生依賴感。

但這種頻繁的聊天,會讓我們產生自己很喜歡對方的錯覺,甚至會認為兩個人離戀愛只差一步了。

在這種情感的推動下,兩個人戀愛的幾率確實很大,但能不能將這段戀愛維持很久,又得另說。

兩個人每天保持著固定的聯絡,看到有趣的事第一反應就是分享給對方,每天的空閒時間幾乎都留給了對方。

而這種線上的交流經過一段時間的鋪墊之後,就會有一方提出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如果感覺還不錯的話,回來就會暗戳戳地表明自己的感覺,送對方一些小禮物,兩個人之間的氣氛越來越曖昧。

見面越來越頻繁,可能就因為某個契機,你們就能夠建立起戀愛關係,開始你們的甜蜜戀愛之旅。

但這種戀愛關係能夠維持多長時間無法做出保障,因為你會發現,兩個人沒有捅破這層關係的時候,才是自己最開心的時光。

戀人和朋友之間的相處模式又非常不同,兩個人的矛盾可能會越來越多,甚至將之前的好感都消磨掉了。

到最後,你們只能達成共識,還是繼續當朋友吧,你們的性格實在不適合在一起談戀愛。

雖然說著做回朋友,但你們心裡清楚,你們不會再聯絡了,那些用時間維持下去的友誼,也慢慢消失了。

2樓:林亦寶行呢掌號

「喜歡一個人,會願意和他無話不談。」

這句話是喜歡一個人,墜入愛河的表現。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如果你真正地喜歡上了一個人,那麼你會一直不住你的分享欲,會想和他分享生活中的各種事情,不管是大事小事,都想讓知道。

而據科學研究表明,兩個人如果經常聊天的話,也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加深。

所以其實很多婚姻都是從戀愛開始的,而戀愛便始於兩個人親密無間的聊天,分享各自的生活。

但是現在這樣的聊天也會「變味」,有些人會把聊天當作擺脫寂寞,撩妹、撩漢的手段和工具。

所以,這樣的一個問題便出現了,那就是經常跟男生聊天的女生,真的更容易獲得男性的青睞嗎?男人是否動心取決於什麼呢?

取決於聊天的內容。

現在是一個生活節奏非常快的時代,我們基本不會在沒有用、不感興趣的領域浪費過多時間和精力,在人身上也是如此。

如果我們對一個人沒有感覺的話,我們是不願意和他一直去聊天的。所以,只要是我們願意花費時間去聊天的人,最起碼我們是不厭煩的。

但是是否能通過聊天增進感情,最終擦出愛情的火花也取決於你們聊天的內容。如果你們只是毫無營養,非常雷同的日常問好,敘述工作狀況,而不深入交談,那麼你們之間便很難產生真正的感情。

女生真的會喜歡經常陪他聊天的人嗎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兩個人在一起前,基本有個曖昧的過程,最開始一直聊天也就是所謂的日久生情吧。有一種喜歡,不是因為每天晚上和你聊天才喜歡你,而是因為喜歡你,才願意每天晚上和你聊天。能一直聊天,至少說明兩個人能聊的來,但聊的來,並不代表一方喜歡另一方。這就男閨蜜存在的原因了。男閨蜜就是扮演著與一個或...

如何與喜歡的人聊天,怎麼和喜歡的人聊天?

很多人在跟心儀物件聊天時,總是面紅耳赤,小心翼翼,生怕說錯話引得對方不悅,結果反而讓對方覺得你太過敏感,舉止古怪。那怎樣跟喜歡的人聊天呢?先教各位基本技巧,就是根據朋友圈資訊來判斷。如今的朋友圈相當於一個人的名片,愛好習慣,性格特點都能從朋友圈中捕捉到一些資訊。有一點很重要,要選好時間去聊天,早上心...

如果對喜歡的人表白失敗了她還經常和你聊天是不是還有希望

或許人家是喜歡你 但怕以後成不了反而不是朋友了 考慮的比較多而已 不是,沒有希望。ta只是不想和你做戀人,但並不嫌棄你 肯定的,我表白後都理我的 果斷有,我三年表白31次才成功的 是的是的,日久會生情 跟一個女孩表白失敗後,但是她還是經常找我聊天。這是為什麼?要麼是她心好,擔心你難受。要麼是喜歡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