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向喜歡的人告白,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2023-02-23 10:00:06 字數 4955 閱讀 7040

1樓:匿名使用者

1、 表白之前,應該做好準備,瞭解對方性格、愛好、習慣等:如果你愛這個人,你就需要去了解他的性格和愛好。就算是一見鍾情,在表白之前,我們也應當去了解一下女方性格,興趣,愛好等等,我們不能在表白的時候,膚淺的說因為女方的外表從而對女方的產生好感。

2、 表白挑一個合適的時間:俗話說天時、地利與人和,天時排在第一位,所以表達也是非常挑時間的,在生日的時候向對方表白,不管是他的生日還是你生日,只要現場的氣氛達到了一定的程度,你可以含情脈脈的表白。

3、 表白挑一種方式:很多男人最糾結的問題就是不知道該怎樣去行動,去表白?其實最簡單的,就是吃飯的時候向她表白,準備一些驚喜,大多數的女人都是感性的動物,一首簡單的情歌,一段含情脈脈的情話,一次很有氛圍的單膝跪地,每樣貼心的動作都會讓女人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門藝術,相處是門技巧。向喜歡的人表白,是考驗一個人的情商。充分利用一切資源,營造一個溫馨的氛圍,創造一個浪漫的環境。

對女生不斷的讚美,讓他感到有價值有魅力,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候,再向女生表白,這樣起的效果事半功倍。

海誓山盟,海枯石爛,願用三生三世陪你,一世迷離。這些話說起來很庸俗,但也中聽,每個女生都喜歡被男生誇讚,甜言蜜語之中增添幾分好感。向喜歡的人表白,就要善於抓住對方的心理和興趣愛好,投其所好。

1、找人少的地方,在偶像劇中,許多表白都是比較高調的,但是在現實生活中,你還是要找個人少的地方,就算被拒絕了,也不會太尷尬,人少的地方可以傳達你濃濃的愛意,這樣才能讓對方感覺到你的用心。

2、表白需要被重視,如果你沒有膽量表達自己的愛意,在你喝了點小酒的時候,借酒壯膽的對ta表白,這樣會讓別人誤會你在開玩笑,表白也不會當真,所以要引起重視,不要隨便表白哦!

3、給對方考慮的時間,你和對方表白主要是告知對方你對他的傾慕之情,並非讓對方當下必須給你一個表白的答案。所以你要給對方充足的考慮時間,如果你一味的去逼迫,可能會引發對方的反感,這樣並不划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真誠的態度對待她,不要有壓力。

在說起要不要表白的時候,總是有人會說,我去試試看吧。其實,這種心態,是不適合用來表白的,感情不是兒戲,不是試試的,也不是玩玩而已。既然打定主意要表白,那麼先把對方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將表白的時候準備的話,對方可能出現的回應,仔細琢磨一番。

表白並非像有些人想象的那樣,去說一句話,對方給一個。我愛你!/我也愛你/滾!

這種對話只是搞笑段子裡的橋段,現實生活中的表白,無論是接受還是拒絕,都會有一個思考的過程。

其實,很多時候,在遭遇表白的人,在一開始都是懵逼的,並不會直接拒絕或者同意。真正決定表白能否成功的,還是後續的深入交流。在表白過程中,一定要展示自己的真誠,讓對方不會覺得你是在跟ta開玩笑,否則就算對方也對你有好感,在感覺到你不是真心的時候,也可能會將你立刻拉入黑名單。

當然,表白的過程中,可能發生的情況很多,靈活發揮也是相當重要。放鬆心態去表白,才能應對可能遇到的各種情況,也算是變相的展示自己的能力,讓對方知道你值得去愛。

不過,掌握表白的方法,也只能說是提高表白成功的可能,畢竟表白這種事情,本來就要看錶白物件的。如果表白的是一個對你反感的人,那麼就算你用盡手段,也未必可以成功。只有不斷的讓自己變好,成功吸引對方,才能有表白成功的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這樣的事情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是有些困擾的,畢竟這直接關係到我們大家的個人幸福,畢竟不是所有的表白都會得到回應的,有些人表白可能是在兩個人已經聊了一段時間之後才進行的,這種情況下表白成功的概率就會比較大一些;而有些人就是比較心急的那種,可能剛認識就跟對方表白,這種大概率情況下都是會失敗的。所以說在我看來就是不要打無準備之仗,等到感情比較穩定的時候再去,成功率會高一些,同時大家也不會因此感到尷尬。接下來我就說說大家應該怎麼去跟喜歡的人表白。

一、根據對方對喜好。

我覺得大家在表白的時候需要注意的一點就是一定要根據對方的喜好來,就是有些人可能就會比較喜歡浪漫的氛圍,這種情況下大家最好就佈置一下表白的環境,鮮花氣球肯定是不能少的。再或者說有些人會喜歡在朋友的見證下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這個時候表白就可以叫上對方的朋友;當然有一部分人可能會覺得這種在眾人面前表白很尷尬,這個時候就要顧慮對方的感受呀,就讓這個表白只有自己知道也是可以的。所以說投其所好,按照對方喜歡的方式,大概率是不會錯的。

二、儘可能當面告白。

這點我覺得真的很重要,雖然現在網際網路的發展很快,人與人之間的聯絡也很便捷,但是表白這樣的事情還是應該要認真對待一些,最好要當面跟對方說,不要覺得手機上表白就可以避免一些尷尬,這樣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不重視。

三、態度一定要誠懇。

對於表白而言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的態度,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心,不然看不到你的真心的情況下沒有多少人是會輕易的答應跟對方在一起的。誠懇的態度很重要,這直接決定了對方在你心裡的位置。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表白常用的五種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怎麼表白,在什麼時候表白,在**表白,都是需要考量的,今天就教大家如何表白吧!!

1.什麼時候表白比較好:

表白需要挑一個好的時間,當然這個需要有一個前提(你們已經聊上了一段時間,而且女孩子對你的感覺還不錯,回覆你簡訊的速度很快,一起也出去聚會過幾次)一般來說,情人節七夕以及愚人節都是不錯的選擇,還有就是男方或者女方的生日,也可以。

2.表白應該怎麼說:

表白的話應該怎麼說,情書應該怎麼寫,這是困擾廣大男生最大的一個問題,我這裡給大家說一個大概的思路,比如(第一次見到你的感覺)(和你聊天我的心情總是很好)(我們有很多相同的興趣愛好)(我好幾次夢到你了)(每天我都會想起你)(我特別想和你在一起)等等等等。

3.選擇表白的場所:

如果你是一個比較害羞的人,那麼我建議表白通過網路或者簡訊的方式,當然了,你也可以直接面對面的說,西餐廳、咖啡館、相對比較幽靜,情調比較好的地方都可以。

4.事先的準備:

表白之前可以先預預熱,比如給對方換個親暱一點的暱稱。比如在表白之前多出來見幾次面,送點小禮物等等。這個都可以為事後的表白來加分,成功的幾率也會高出許多哦。

5.如果被拒絕應該怎麼辦:

被拒絕一樣分為很多情況,拒絕肯定會有拒絕的理由,我們可以根據情況來決定下一步計劃。

比如她覺得雙方都還小 那麼可以先做朋友關係 保持好聯絡 以後等到時機成熟我們可以再進行表白。

如果她直截了當的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或者說沒有感覺的話,做朋友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強扭的瓜不會甜,更適合你的人還在等待著你去尋找呢。

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

6樓:令寶貝

跟自己喜歡的人表白可以在特殊的日子裡製造點浪漫,如情人節,聖誕節等,製造偶遇,並且告訴對方,你看我們多有緣分,可不能辜負上天給我們製造的緣分哦。

表白前還要了解對方的喜好,如果不知道,你可以向他的朋友打聽一下,如果已經知道了的話,你不妨投其所好,這樣成功的幾率很大。

7樓:有你開心

膽大一點 有愛就大膽的說出來。

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

8樓:基業長青通天下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是沒有任何道理可言的,美好的感情應該是相濡以沫,當然當看到一個女孩對她動心的時候,作為男生來說要積極主動一些,可以向對方表白,如果對方也喜歡你就可以成為情侶關係,那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

1、跟喜歡人表白的時候,可以做一張心意卡片,然後發給她,特別是男孩子比較害羞,站在對方面前無法表達的情況下,可以使用這種方法傳達自己的愛意,當然如果女孩子心裡也有你,那麼收到這個建議卡片之後,內心也非常激動很開心。

2、還有通過微信聊天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表達出來,看對方心裡是怎麼想的。如果對方同意,那真是皆大歡喜,如果對方不同意,那就當玩笑一樣,也能夠避免尷尬現象發生。

3、怎麼跟喜歡的人表白另外可以強勢一些,當然有些男孩子性格比較外向而且很自信,像這種情況就可以當著對方對面直接表達出來,這種效果其實還是比較好的,很多女孩子都喜歡,大家可以嘗試一下。

1、要想表白時不被拒絕,那麼在這之前就應該做好功課,比如先要了解清楚女孩子喜歡的東西,還有習慣等等,先不要直接向對方表白,而是每天可以聯絡對方,然後送對方比較喜歡的禮物,時間長了之後自然就會成為情侶關係。

2、在跟對方相處的時候,要以欣賞目光去看對方,千萬不要太強勢,因為絕大多數女孩子都喜歡溫柔帥氣的男生,如果太強勢,那即使兩人以後結合在一起,也會因為很多事情爭吵而導致分手。

3、要想表白時不被對方拒絕,在表白的時候記得要準備一份禮物,另外建議大家相處時間要稍微長一些,然後通過平時跟女孩子接觸,判斷一下對方對你是否有感覺,如果能看出來對你有感覺再向她表白,成功幾率會更加高。

9樓:溜到被人舔

表白方法很多,最常見的是用約會的方法和對方表白,不過如果要成功一定要注意一些原則和技巧,否則容易失敗,具體可以參考如下。

表白一定要建立在一定的感情基礎之上,這樣的表白才有可能成功。如果兩人剛認識不久,你就急著跟人家表白,很明顯,會讓對方覺得有點難以接受。當然,不排除所謂的一見鍾情。

只是這種概率真的很渺小,微乎其微。

如果很重視這段感情,一定不要沒認識幾天就表白。如果女生此時對你只是有一點好感,一表白,就需要女生馬上表個態,對於女生來說壓力會很大。而且在不清楚女生對自己有多少好感的情況下就表白,很大概率會表白失敗。

因為女生會覺得你,對她表白只是一場博弈,所以採取了更激進的方法。她一旦答應了,你穩賺不虧,她拒絕了,你也不會損失什麼。突然的表白這樣不但讓女生覺得你輕浮草率不靠譜。

所以,如果你想要對心儀的物件表白,一定要在彼此都有好感的前提下進行。如果你發現對方對你根本無動於衷,愛理不理,那麼你也沒必要自討沒趣。

表白要注意場合。

表白一定要注意場合。有些人喜歡在公眾場合向心儀的物件表白,事實上,這種方式並不見得適合所有人。有的人可能更傾向於在私底下接受你的表白。

如果太過於招搖過市,會令人覺得不舒服,不自在。

所以,當你想要對心儀的物件表白時,一定要注意場合。如果你發現對方不喜歡拋頭露面,比較含蓄,那麼你就應該選擇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場合對其表白。如果你違背了對方的意願,在光天化日之下當眾向其表白,只會造成對方的反感。

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怎樣向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心儀一個人,卻又害怕她的拒絕,擔心表白遭拒以後成為朋友的可能都沒有。於是千般揣摩 萬般猜度,總是無法瞭解女孩的心思。等到想說的時候,發現她的身邊已經有了一個帥帥的男友。於是,只有自己 引刀自宮 把這份不曾表達的愛扼殺在萌芽裡,藏在心靈的深處,一個見不得人的地方,並在心裡對自己說,下次一定大聲說出。這...

如果向喜歡的女孩告白了,她說有喜歡的人我該著麼追

經常約她出去玩,平時對她噓寒問暖。多做讓她感動的事。只要她一開始不討厭你,那麼只要你肯努力那就有機會的 她都有喜歡的人了你就別追了,另外再找一個吧 如果你向一女孩表白,她說她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

怎麼和喜歡的人表白,如何向自己喜歡的人表白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