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題為什麼選a不選c?too不是也能放在句末嗎

2021-05-26 09:12:18 字數 862 閱讀 2419

1樓:墨夷貞子

因為看不到題目,所以下面給出他們的區別

also,too,as well,either,likewise這些詞均含「也」之意.

also → 比too正式一些,語氣較重,只用於肯定句,一般緊靠動詞.

too → 語氣較輕,多用於口語,在肯定句中使用,通常位於句末.

as well → 一般不用否定句,通常放在句末,強調時可放在句中.

either → 用於否定句,放在句末,之前加逗號.

likewise → 是書面語用詞.

too,very

這兩個副詞均可表示「大,很」之意.

too → 指超過了承受能力或程度,即程度加到了不適當的地步.

very → 用於加強程度,可修飾褒義詞和貶義詞

2樓:匿名使用者

陳述句中,too前得有逗號

3樓:風中的紙屑

too與句子有逗號隔開

4樓:一的好處

too翻譯成也用的話前面要加逗號

5樓:夢幻四葉草

選c也對啊,怎麼回事?

這題為什麼選a不選c!第7題,哪位大神用白話解釋一下? 1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商品降價20%,這句話的單位一是原價。揭示了差額佔原價的百分比。

所以(1-20%),這一步求的是現價是原價的百分之幾而1.2元是現價與原價差額是幾。

很顯然,1.2和1-20%並不是一個玩意,1.2和20%是一個玩意【都是差額】。

所以c錯誤,a正確

這題為什麼選b,這題為什麼選B

這是考的as 做盡管,雖然講的時候的倒裝知識點as 做為儘管,雖然的時候,用倒裝,但不是主語謂語倒裝,而是形容詞,副詞提前 這個句子的意思就是 儘管攀登很困難 正常語序是 though as the diffculty was great 如果as 不到裝,那麼意思就是當什麼,因為講了 當as al...

23題為什麼不選b選c,第五題為什麼選c

實驗b只能證明二氧化塘不支援燃燒,但是不能證明它的密度比空氣大。第五題為什麼選c 既然這樣出題,說明公司成立之初就有約定可以把股份轉讓給外人。丙乘人之危壓價收購,不予考慮。轉讓給乙,乙就有絕對控股權,有可能損害丙的利益。轉讓給丁,引入新人替代自己,公司原有的架構不變,三足鼎立,有利於公司的發展。普通...

高中化學,這題為什麼不是選c,高中化學,這題為什麼不是選c

c是錯的,cl2一個變為氯離子,一個變為次氯酸跟,其中氯離子的氯為 1價,次氯酸跟的氯為 1價,次氯酸跟中的氯失去的電子給了氯離子所以只轉移了1mol的電子 這個題a選項中標況下四氯化碳為液態,所以錯。b選項中沒有告訴溶液的體積,所以微粒數不確定,也錯。c選項中氯氣與氫氧化鈉反應時生成氯化鈉和次氯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