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寶來車鑰匙價格,車鑰匙丟了去4s店配一把要多久

2022-02-06 10:05:24 字數 1220 閱讀 5983

1樓:

500元。

寶來是一汽-大眾第一款自主設計的車型,被譽為是一款「傳承經典,超越經典」的新車。寶來(bora):2023年,大眾集團全新三廂車以「寶來bora」為名正式登陸中國。

車型自上市以來,寶來憑藉其沉穩大方的外形、卓越的安全和舒適效能、優異的德國製造品質,深受當今社會中堅者的喜愛。

(1)「車輛」,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

(2)「機動車」,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

(3)「非機動車」,是指以人力或者畜力驅動,上道路行駛的交通工具,以及雖有動力裝置驅動但設計最高時速、空車質量、外形尺寸符合有關國家標準的殘疾人機動輪椅車、電動自行車等交通工具。

2樓:匿名使用者

配3鍵遙控鑰匙的話需要原車密碼條(交車時和鑰匙放一起的一個塑料黑色小條)

拿著鑰匙條開著車到4s做匹配。

匹配費一般是800多,鑰匙170左右一把,差不多1000塊錢吧。

4s很黑,如過不想多花錢,去專業的大汽配城也許也能配,鑰匙**很透明,就是170左右,匹配**要看您的運氣了,趕上好的也就3百多搞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找萬通開鎖公司配的,20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一個地區一個** 再看什麼材料的 現在 銅的普遍 30左右吧

車鑰匙丟了去4s店配一把要多久

5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鑰匙丟失就需要依照晶片密碼配鑰匙,否則汽車的整個車鎖及電子線路都得重新安裝和設定

當汽車鑰匙丟失後,車主可立即向汽車4s店或開鎖公司求救。

當車門被開啟、汽車被拖運到汽修廠後,就需要重新配製鑰匙,此時是選擇4s店還是開鎖公司,車主很難抉擇。選擇4s店所需時間長且費用高,而選擇開鎖公司雖說費用低,但所配車鑰匙質量無法保證。

外面的開鎖公司是能配的到

不過4s店可以幫你以前的那把鑰匙設為非法鑰匙而且外面的一般質量很容易出事

你所在的4s店的鑰匙**也有點高

一般4s店**在700-1000左右

要是不忙的情況下一兩天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300元左右,得加上匹配遙控器和鑰匙洗齒,歡迎採納

車鑰匙丟了怎麼配?汽車鑰匙丟了怎麼配?

車鑰匙丟了怎麼辦?路邊隨便配不一定安全,想要安全快速的配出新鑰匙,一起來看下怎麼做吧。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像這個情況的話需要看丟了幾把,如果是丟了一把的話,那麼重新拿另外一把去進行匹配就可以了,正常配把遙控鑰匙的話,正常在200多左右,如果是兩把都丟了的話,那麼...

電動車車鑰匙丟了怎麼配?電動車鑰匙丟了去哪配?

電動車車鑰匙丟了一般出廠時會有兩套,如果丟了一把還有一把備用,如果兩把都丟了就只能去更換全套車鎖了。電動車鑰匙丟了可到去電瓶車售賣點 售後點去配,或者同品牌的商家門店也可以。電瓶車鑰匙丟了配一把大概30 80,如果是連鎖芯一起換的話,可能要200左右甚至更高。有的電動車因為鎖的特殊性,無法更換或需要...

我的車鑰匙丟了,怎麼去配鑰匙呢,車也開不了了。叫拖車多少錢呀

如果你的車鑰匙丟了。車打不著了。可以,說要是很需要時間。你可以找專業的開鎖師傅來。好啊,很分分鐘就會搞定。約會去多很多時間。如果你是很著急的話。有很多講究的辦法。是簡單辦法,就是把車。創個小門兒。用錘子砸開。群主,鑰匙就可以了。這樣的費用要比你。就拖車的費用低多了。越簡單有效。這是很多人忘帶鑰匙的最...